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五十三&

作者:秋楓過客│2013-05-28 13:57:27│巴幣:4│人氣:364
&五十三&
 





        徐徐白煙瀰漫在房間當中,兩隻手指夾著菸斗在一旁吹出名為"慾望”的菸息,伊人倒睡在床上,碧綠色長髮凌亂灑落在純白床鋪上,白色被單覆蓋在伊人身上,而在床邊的女子緩緩站起身走到一旁將落地的紅色衣袍拿起,並隨意地披覆在身上,然後熟練地綁上腰帶且轉過頭看著她問「還舒服嗎?」
 
        「呼…呼…呼……」蕾娜單眼對視著夜香,夜香轉過身走到坐上床鋪上,伸手撫摸過碧綠長髮邊說「聽妳聲音就知道了。」
 
        「妳……」蕾娜緩緩從被單中伸出手碰觸夜香臉龐,夜香收回手輕柔地抓住蕾娜的手言「我?」
 
        「妳是受誰指示的?」蕾娜拖著虛弱不已地口氣詢問,夜香將蕾娜的手緩緩放回被單裡說「妳先不要管我是誰指示的,現在治療的藥效尚未結束,妳還是多休息一下好不好?」
 
        「我……妳……」
 
        「嗯嗯……」夜香搖了搖頭;伸出手止住蕾娜嘴唇上說「現在什麼都不要說,還有等藥效過後妳有任何疑惑我都會為妳解答的,現在的妳只管休息就好了,並等一下我會帶點早餐來,到時妳要吃一點,不然等一下可就沒體力詢問了,懂嗎?」
 
        「嗯……」蕾娜點了點頭然後閉上眼睛繼續睡覺,夜香見狀站起身走出房間,正當關上房門轉頭時突然一人出現在她面前,她驚愕了一下後拍打眼前人說「你別這嚇人!!還有你說的事情我都弄好了,且你是不是要跟我解釋一下呢?」
 
        那人不言不語只單單看了夜香一下後轉過頭離開,夜香伸手想要抓住眼前人,但尚未碰觸身影時那人就消失不見了。
 
        “為什麼你總是不說呢?”
 
        樂鬧市集中夜香漫遊其中,若有似無地看著周圍事物,在市集中男子見到她不免多看兩眼,而女性卻吐不盡的嘲弄。
 
        「老闆,請問這個多少?」她指著一隻透明水晶做成的髮簪,老闆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後說「小姐這個妳大概買不起。」
 
        “買不起!?”夜香為知一怒說「老闆你賣不賣!?」
 
        「俺說了妳買不起的小姐。」老人眼眸中透出不屑神情,夜香生氣地對他說「沒關係,你不賣我就不要賣,反正我也不屑!!」
 
        夜香轉過身的同時一隻手抓起剛剛那支髮簪說「老闆我要這支。」
 
        「好的,少爺。」老人爽快地對著眼前人說,夜香聽到這句話語有些生氣地轉過身,正當跟老闆理論時,那人抓起她的手並將髮簪交付給她說「這給妳。」
 
        夜香接過髮簪,看著晶瑩剔透如水晶般的髮簪說「好漂亮喔~。」
 
        「是嗎?」淡淡地笑言青澀臉龐映入在夜香眼中,夜香露出輕柔笑容說「不知少爺你叫什麼?」
 
        那人抬起夜香的手說「你好;我叫做…….」
 
        "踏踏踏”治理有序地腳步聲走入市集當中,民眾見狀紛紛散至一旁,而那人見狀立即將夜香拉進一旁巷子裡,夜香為之一愣因兩人身體幾乎只剩五釐米距離。
 
        「你……」
 
        「先別說話。」他止住夜香嘴唇,夜香睜了睜眼才發現眼前人比他矮一些,且看臉蛋年齡只有約十五初而已。
 
        「你……?」夜香微微動著嘴唇,這時在外面一群士兵正在對話「真是的,明明就在看雷動大人跑過來,怎麼又不見人影了!?」
 
        「算了算了,反正大人自然就會回到宮中,不用擔心。」
 
        「但要是大人發生意外該怎麼辦?」
 
        「不會的,現在能夠動的了大人的只剩下皇帝殿下一個了。」
 
        「也是……。」眾士兵緩緩走離市集,夜香看著少年慢慢轉回頭後言「難道你!?」
 
        「妳好,幽香樓紅牌夜香,我叫做雷動……」靛藍眼眸落在夜香眼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又拖一天了,快要去當兵了,當兵時後仍會出文,但是那段時間會有所拖延,因為是委託家人幫忙發文,還請讀者大大們多多諒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