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聯合者公會】克佛諾德街

作者:地方廢柴│2013-05-12 05:31:34│巴幣:16│人氣:379
  《本篇文章出現圖片並無商業用途 如有反應立即撤下》

  聯合者公會算是由雷修創造的公會之一,不過由於此公會算是以比較低調的方式成立的,公會內的成員十分稀少,因為雷修本身並不打算招募太多成員必免引起注意,所以通常他只找認識的人來幫忙,而公會方向算是接受委託、組隊等等,不過基本來說也是聊天場所。

  克佛諾德街位於阿斯嘉特城西北方位,就在娛樂區以及高級住宅區的一條小街道,要進入公會可以從附近的一處酒館店家跟老闆溝通,或是特別的暗門進入,當然這些情報只有公會成員知道。

【街道外觀】


【酒館店家內裝潢】


【聯合者公會】(以下則為私人區域,得透過事件加入)


  公會位在於酒館下方,下方是個由許多天然石洞遍布大空間,基本上當時只有雷修與其他兩個人在有空或閒暇時間時整理乾淨,目前有幾間房間可以提供成員休息等等,不過通常都會留下萊裴克或是米絲都留在這裡看守。

  基本上這裡也用來讓商人們在這裡進行交易等等行為的地點,所以可以也添購補給品以及武器,而且由於提供場地,不時還可以拿到租金以及特有的一些優待,這點算是一開始沒有想到的意外獲利。

--公會成員名單--

  【傭兵】萊裴克‧霍萊恩(同時也是酒館老闆)


  
  介紹:雷修小時候在外旅行時所認識的舊識,萊裴特當時算是一名「新手」傭兵,與雷修相遇時正好因為任務出了差錯被敵人追趕著,直接一頭撞上雷修,基於很多其他的原因兩人最後變成了朋友,萊裴特算是為了雷修而加入此公會。

--萊裴特體質、技能--

力量《B》「普通,對於不會太重的武器不會有使用上的難度,太重就容易出差錯」

速度《C》「較差,為了方便持久作戰身上帶的彈藥、輔助品較多,自然速度比較慢」

體能《A》「較好,一般男性的體力,不過受過訓練所以有經過充足休息後便能繼續活動」

智商《A》「較好,為了配合團隊行動特別去多讀點資訊,同時也是為了戰術應用」

槍手訓練『對許多槍枝有一定的認知,不過沒見過的武器還是得受過指點才能使用』

近戰訓練『對於暗殺術有些微了解,通常如果是一對一也有自信打贏,免強頂多一對二』

-------------

  【間諜】米絲‧香格(會打扮成舞孃有時候多賺些零用錢)



  介紹:被萊裴克找來的女性,個性算是很好相處的人,不過碰到某些事該認真就會比其他人還要認真,曾被雷修形容為【麻煩的工作狂女人】身為間諜的米絲,其易容術、打探情報等等都十分專業,據說是以追蹤某個傢伙為交換條件才加入的。

--米絲體質、技能--

力量《C》「較弱,都靠槍枝的威力來彌補,不然就是以暗殺術來解決敵人以防正面對決」

速度《A》「較好,有充分速度執行竊盜、暗殺的需求,避免太慢導致自己陷入困境」

體質《A》「較好,鍛鍊如此體能就是為了避免到時候容易疲勞,也要有一定的持久力」

智商《B》「普通,只要知道任務的目標,接下來就是靠自身技術與經驗來實施行動」

易容術『能夠靠化妝品來喬裝打扮成敵人的模樣,為了逼真也會模仿聲音』

暗殺術『只要不被敵人察覺,通常都能直接從致命點下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6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依
雨楠插旗 然後去睡了Zzz

05-12 05:47

地方廢柴
(WWW)
05-12 05:47
蘇雪
令人懷念的角色圖www

05-15 09:53

地方廢柴
wwwww05-15 14:58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00:46

地方廢柴
可以! 麻煩你了!06-12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怨】唉... 後一篇: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