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傳說中的深海種族-海之寧芙 (之後補圖)

作者:我的鹿叫桃子│2013-04-28 01:22:53│巴幣:18│人氣:283
全名:魅依
種族:海之寧芙(雅蘭族) ((寧芙就是精靈/妖精的意思
特徵:外貌妖豔可人,看起來有點嬌弱,中分藍色長捲髮,白皙透亮的皮膚,尖尖的妖精耳朵,藍綠色魚尾。
外表年齡:18-20左右
實際年齡:不明,據說餘百歲
個性:個性沉穩很理智,帶有神祕感。
喜歡的東西:不明
討厭的東西:危害大自然,傷害生命以及所有對大海無禮的傢伙。
座右銘:海是一切生命的泉源,當這世上沒有了海,所有的生命也將會逝去。

能力值:(A為頂E為底)
力量:海C 陸E
魔力:海A 陸C
敏捷:海A 陸D
靈力:海A 陸C
體質:海A 陸E
防禦:海B 陸D
(海為在海裡的海妖型態,陸為陸地上的人類型態)



絕招:

(1)「不管什麼事,樂曲將會是最好的詮釋方式」
歌聲:不管是什麼樂曲,只要從魅依口中唱出就能夠左右聆聽者的情緒,甚至控制人心。

(2)「來吧…來找我吧…」

魅惑:能夠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體,讓自己幻化成接觸到氣體之人傾心仰慕的對象。(實體上樣貌不變,只有在接觸到氣體的人能看見幻象)

(3)「這會是你們最珍貴的資源」

人魚之淚:魅依真摯的眼淚會變成一種獨特的晶體,俗稱「人魚之淚」,能夠提煉出各式各樣的藥丹以及靈丹。

(4)「只要我願意,就能夠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型態轉換:在靈力魔力沒有過度缺乏的情況下,能夠隨意轉換自己的型態(海妖OR人類)。



雅蘭族詳細介紹:

在這個世界上,儘管是海妖也有分很多種族的,而魅依則曾是某一種傳說中已經消失的「雅蘭族」的公主,雅蘭族因魅惑能力比其他妖魔更高強所以又被稱為魅妖族,雅蘭族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成為一種傳說,甚至許多人不相信雅蘭族在世上是真正存在的,就像消失的亞特蘭提斯一樣,沒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另外,雅蘭一族的海妖們名字第一個字都是魅。
雅蘭族的生命是很堅韌的,非常難以步入死亡,因此雅蘭一族的平均壽命都非常的高,若非特殊原因只會導致虛弱,而虛弱時只需吸收大量靈氣以及精氣便得以慢慢復原(有簽訂契約的雅蘭族能夠加速復原的速度,但需是靈魂有連結的狀態下),而在過度虛弱無法吸收靈氣和精氣者會逐漸衰弱然後慢慢步入死亡,步入死亡的雅蘭族,體內剩餘的魔力會換化成完全純粹的人魚之淚(大小顆依魔力的力量而定),而本體會慢慢的化為泡沫後消失。
雅蘭族會以吸收生命力以及精氣靈氣來提升自己的力量作修行,因此雅蘭族魅惑的力量比其他海妖族更高上一層,而雅蘭族的嗓音也是所有海妖族裡最嘹亮的。
雅蘭族真摯的眼淚會變成一種獨特的晶體,俗稱「人魚之淚」。會依據每個遺落下「人魚之淚」的雅蘭族修練之等級會有差異,妖力越是高強那麼化成的晶體純度就越高,純度越高晶體的力量就越強,而大小顆來自於釋放之魔力的多寡而定。據說這種晶體能夠提煉出提升各種能力的靈丹以及治癒的藥丹,身為雅蘭族公主魅依的人魚之淚,靈氣更是高一層樓。
(據說狼娘「璐考妮雅」能夠進行催眠的幻術,就是使用了雅蘭族的人魚之淚才得以使用這種能力)



魅依介紹:

魅依的身體宛如靈力的容器,能夠吸入非常多的靈力以及魔力,源源不絕的湧入好像深不見底,沒有人知道魅依的身體能夠容納多少的力量,由於體質的關係能夠吸入的靈魔力非常多,所以身為雅蘭族公主的她有一枚能讓自己身體找到平衡點的戒指,讓魅依的攻擊力以及防禦力大幅提升,且只有與它定下契約之人才能使用,若不是定下契約之人使用,或是無法連接到訂下契約的主人,那它便會進入休眠狀態。
(那枚戒指是有思維的,甚至能說是有生命的,能夠選擇與自己定下契約的人,就算戒指壞了也能夠把自己的靈移到另一個宿體上,但不是每個物體都能轉移,只要靈沒有毀損便不會消失)
另外,與戒指定下契約的魅依,能夠藉由戒指的力量使用自己的靈力與控制氣候的妖精進行交易而達成借用力量的權利,通常借取力量是有時效性的,並且需消耗大量靈力與靈氣進行交易,使用法術控制天氣與氣候又另外需要消耗大量魔力。
交易結束後魅依短暫時間能使用法術來控制氣候,但仍以濕氣的氣候為主(呼風、喚雨、降雷、下雪、結冰等…)
魅依擅長使用的法術皆與濕氣相關,水、冰、雪等……在潮濕或者陰涼冰冷的環境下魅依的能力會提升,相反的魅依非常怕熱怕乾燥,天氣越熱氣候越乾燥時,魅依的能力會下降,甚至過熱過於乾燥會無法使用與濕氣相關的法術。
魅依能夠化為人形,但化為人形並不會改變太多的樣貌,只是耳朵變了以及魚尾變成了雙腿。沒有簽訂契約的雅蘭族無法使用任何法術以及力量,而有簽訂契約者如果暫時失去連結時也無法使用能力。





目前是這樣,之後會補圖或者做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9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雅蘭族|人魚|RPG公會|角色設定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沒有造型嗎?ˊˋ

04-28 15:45

我的鹿叫桃子
還沒畫 ˊ_>ˋ04-28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hisnow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 生日賀圖... 後一篇:【賀】巴友「克莉絲」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