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薄櫻鬼 SSL ~sweet school life~》更新故事設定等情報

作者:BANAO│2013-04-26 12:09:55│巴幣:26│人氣:4067
  乙女向戀愛冒險遊戲《薄櫻鬼 SSL ~sweet school life~》官方網站更新,更新了故事介紹及登場人物的設定。



  櫻花飛舞的季節,祝福著新邂逅的季節--春天。

正因為是在這個時代中,更應該要培育出令人自傲的武士,如此與時代的潮流反向操作的高中「私立薄櫻學園」,有位少女正踏進了這所學校的大門。

少女的名為、雪村千鶴。

但是今年開始開放男女合校的該學園,到去年為止都還是男校,因此今年入學的女生僅只有千鶴一人。作為全校唯一的女性學生,將展開這全新的校園生活。

※本作為薄櫻鬼的外傳作品,與薄櫻鬼的本篇人物、團體並無關連。
角色介紹
  • 「雪村千鶴」(可變更姓名)
本作主角。薄櫻學園一年級學生,同校裡唯一的女學生。
受青梅竹馬的藤堂邀請,今年開始加入男女何校的薄櫻學園。
自幼父母就雙亡的她,被遠親雪村綱道收養,時至今日兩人仍為感情相當好的父女。
有一位名為南雲薰的雙胞胎哥哥,因為被另外一家人收養而有點疏遠。

  • 「土方歳三」
[2年1班導師/古文老師/風紀委員顧問]
代替對經營不擅長的近藤,接手學校營運方面的事務,薄櫻學園的教頭(首席教師)。
原本就和近藤是附近鄰居的青梅竹馬。
大學時代與風間是同學,到現在兩人都還是見了面就吵的犬猿之仲。
現在一個人住在離學校很近的公寓,喜好抽菸。

  • 「沖田總司」
[2年1班/劍道社]
喜歡捉弄人的男學生,自幼為了鍛鍊體弱多病的自己而開始學習劍道,將教導自己劍術的進藤當作哥哥般的景仰。
另一方面卻又將和近藤很親近的土方當作敵人。
只對土方的古文課完全沒有想要上課的意思。
最近喜歡上的事情是用智慧型手機進行拍照和編輯。

  • 「齋藤一」
[2年2班/劍道社/風紀委員]
風紀委員的一員、尊敬擔任顧問的土方,沉默寡言的男學生。
嚴守規定,放學後通常都會在作為風紀委員活動室的理科實驗室中,進行計算各個學生的犯規點數。
與沖田、藤堂同樣都是劍道社成員,劍術在社內也是數一數二,同時也是比賽中的常勝軍。

  • 「藤堂平助」
[2年1班/劍道社]
住在雪村家隔壁的男學生。
比起吃飯打電玩更重要,可以熬夜打遊戲的現代小孩。
和主角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常常被主角叮嚀要注意各種生活習慣,但截至目前仍沒有看到有任何改善。
雖然喜歡電玩不過自從開始學習劍道後,就變得最喜歡劍道了。

  • 「原田左之助」
[1年1班導師/體育老師]
擔任體育老師的薄櫻學園老師。
率直的個性讓他在學生之間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一方面又能成為常因很多事務感到勞心勞力的土方的討論對象,又能訓斥亂花錢的永倉,也讓其他老師們相當信賴。
與同樣為老師的永倉是大學時代的同期生,現在兩人同住在一所公寓,於公於私都是很好的夥伴。

  • 「風間千景」
[3年3班/學生會長]
擁有大學畢業資格,但卻還在薄櫻學園中就讀的神秘男學生。
無論去到哪裡都常會有天霧與不知火兩人陪伴,和土方是大學時代的同學,經常爭吵的犬猿之仲。
充分利用學生會的權力,將學生會室的東西私有化,並穿著特別訂做的制服等。
老家是茶道的名家,實際上是好人家的少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7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5級和牛
原田果然適合當體育老師.....怎麼不出個主角男攻略其他人物勒...(要有點腐才有市場阿)

04-30 10:59

Nil*夜*はじめ
謝謝分享。

06-16 20:26

小蛀
不好意思打擾,教頭類似訓導主任,首席教師是指...
(首席教師...是因為有"頭"這個字才這樣翻的嗎?教頭=教師頭頭之類的)

06-24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鋼狼:武士之戰》美國... 後一篇:迪士尼新作《冰雪皇后》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