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七&

作者:秋楓過客│2013-04-15 19:05:43│巴幣:2│人氣:310
&四十七&
 
 


     聽完這則故事後的艾麗蓋亞感到有些疑惑,她不經在想根據摩羯座的調查,”莫格”十分討厭”精靈族”以及”龍族”這兩種族,且聽聞討厭至想要將他們全滅,但這只是聽聞如今見到可知曉莫格沒有做出滅族這種事情,並還有一點那名少年是誰?這點需要再度調查。
 
    「這個人真是有夠可恨的!!他怎麼可以這樣,你們精靈族是如此熱愛大自然,且這麼和藹可親,怎麼有這麼過份的人!?」艾索德用力敲打桌面,然而對面兩面有位精靈卻紛紛撇開頭不言語,艾麗蓋亞看了一眼艾索德後再看相她們兩人問「我想請問一下你們來這裡是尋求援助的沒錯吧?」
 
    「是的。」玻路路轉回頭看著艾麗蓋亞,艾麗蓋亞伸手抓起杯子說「那要什麼援助?」
 
    「我希望能夠救出所有村民。」瑀碧雅回過頭堅定地神情注視眼前艾麗蓋亞,但艾麗蓋亞卻沒有因為對方的神情而有所反應,只單說「救出來後妳們要住在哪?還有如何救援?」
 
    「救出來後我們會自行想辦法的!!救援的部分需要妳們協助。」
 
    「協助是可以但根據我國調查顯示精靈村的位址在貝斯馬山脈後面,且需要經過龍村跟廢棄的莊園,龍村的實力恐怕要耗費兩個軍團人手才能成功,但是如此浩蕩Oracle是不可能讓我們入境的。
 
    「那廢棄的莊園呢?」艾索德看向艾麗蓋亞,艾麗蓋亞轉過頭看著他說「廢棄莊園根據調查是做”死城”。」
 
    「死城那不是很好嗎?這樣不就可以當作逃跑的路線嗎?」艾索德高興地看著對面兩人說,玻路路搖了搖頭說「不是沒有人的那個死城,而是被稱作為死亡之城,因為那裏是有進沒有出的地方。」
 
    「這麼可怕!!」艾索德臉上高興神情瞬間改變,突然瑀碧雅眼神飄移間一束細微電磁閃入四人腦中,四人瞬間眼前畫作黑幕彼此之間都看不到誰,且耳中出現一股聲音說「兩位跑走的精靈,遽然去請求協助,這可真是大膽呢!!」
 
    「你是誰?」艾麗蓋亞嘴不魔傳言,對方煽動手中羽扇說「沒想到遽然會在這遇到鼎鼎大名的艾麗蓋亞,話說跟莫格一戰後沒有受傷吧?啊,不對,因為受傷後就不會遇到這兩位偷跑的精靈,所以你安然無恙。」
 
    「你到底想說什麼!?」艾索德跟瑀碧雅兩人瞬間嘶吼說,對方放下手中羽扇「大膽草民!!膽敢對君臣不敬!!信不信瞬間讓你們斷絕性命?」
 
    「你有種就來啊!!」艾索德向對方嗆聲,就在下一秒鐘身體瞬間感覺到電流纏身,且身體感覺有些刺痛並慢慢感覺到疼痛,可此時身體馬上又恢復原狀;並感覺有隻手在他肩膀上抓得很緊,像是深怕失去一樣。
 
    「沒想到,艾麗蓋亞遽然會出手相救,好啦,我也不多聊了,總之警告你們不要幫助她們,不然後果你們自行負責,以及你變”弱”嘍,艾麗蓋亞騎士……」話語到這停下,然後四人眼前再度出現光明。
 
    「艾麗蓋亞這是……?」艾索德看向她,艾麗蓋亞臉上露出有點不對勁的燦笑說「好樣的!!死小鬼敢向我挑戰……」
 
    啪滋!!艾麗蓋亞手中杯子瞬間碎裂,旁邊三人見狀馬上閃、退至一旁心中不不約而同說「好恐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艾麗蓋亞一點也不恐怕喔,之後想看兩女(艾麗蓋亞、蕾娜)玩兩男(艾索德、雷文)的請舉手((os:開玩笑地。)),但小弟蠻想寫看看這四人的xx,所以之後將會出四人分別四篇(UL兩篇、BL與GL各一篇)的RXX文(發在小屋),但這四篇會分期出文,可確定日期還須等待,可能預計在五十篇過後當作過五十篇的慶祝文章。
 
書櫃(點擊即可)

 
((ps:由於本小弟還沒有膽量跟A刀過不去,所以將會以所起的方式發出,如有興趣者可以以私信向小弟索取密碼,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還有提醒一點就是最近天氣變化大,還請小心別感冒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5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腳色|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飛
作者‧咖啡大您好,早午晚安:

  艾爾小隊被投入過去的時空中,無奈地被拆散、捲入至兩國鬥爭底下,看著作者‧咖啡 您精心安排的自創角色的武力、智力拼搏,展現出古艾里奧斯大陸文明壓倒性的力量,使得艾索德、蕾娜、雷文力不從心,讓小小讀者我時不時常為艾爾小隊的處境擔憂,但卻也高興這些伏筆是造就未來艾爾小隊的成長、茁壯的契機 ─ 也許這正是莎莎的主要目的吧?

  尋找過去遺失的寶物 ─ 莎莎最初說的「水神影寶」、「天神祕令」和「地神心靈」(《遠古‧創&五&》),和之後夕增加的「古艾爾之石」(《遠古‧創&三十二&》),艾爾小隊的任務難度又往上跨了一個層級,當下看過是神經幾乎繃緊,很難想像在這戰火隨時一觸即發的情況下,去完成這《未來旅者》的使命。

  Ban Edmund(班艾蒙,推測是古班德,整個分裂過後的崙西亞大陸)王國國王曾說要等一切戰爭結束後,協助艾索德一起尋找……但唯深怕這戰爭結束,連王國也跟著殞落了(如果是推測是古班德無誤的話那應該會存活xD,至少讀者我心中大石頭是能確實放下,而Oracle【神諭】推測是現在大陸分裂過後的哈梅爾那一整區【也許更大,應該是整個波魯安大陸】)。

  而這篇《遠古‧創&四十七&》似乎是另一個引發Ban Edmund跟Oracle戰爭的導火線,希望艾索德和艾麗蓋亞(推測是艾索德祖先……⊂彡☆))∀ˋ)【被巴臉】)能順利救出精靈村。

  當然,故事僅遵循作者您的安排,小小讀者我只是小談讀後觀感,很期待艾爾小隊日後的發光、拯救古今艾里奧斯。xD

04-16 12:49

阿飛
  另外,小小讀者我深知自己力量錦薄,但還是想透過留言當個聲援讀者 ─ 更新這回事主要是拚作者自我的耐力賽,作者‧咖啡大 您幾乎達成一個禮拜更新一篇文章的目標,擁有其他作者忘塵莫及的堅持跟努力。

  「讚」、「GP」、「推」變成了單純只是認同的東西,不強求;回文、留言是所有作者都希望的讀者所做的反應,讓自己更精進創作的功力 ─ 這點我也認同,但,依然不強求。

  殊不知道,讀者對這文章沒地方挑剔了?也不知道,讀者正在等待這故事後續發展走向?默默地支持、細細地品嘗這些上等作品,貿然插文反而就失去了連貫性(雖然巴哈有「只看該作者」這個按鈕,不過也很少有人習慣去按),而且也會影響其他讀者正反兩派的觀感,打起筆戰就不是個很好的閱讀環境了。

  所以,不回文、不留言才是最好?
  也不是。

  很單純的,讀者有他們的考量在 ─ 像小小讀者我對筆者‧咖啡大 您用「遽然」一詞的場合有些好奇,畢竟「遽然」是「突然」的意思,只是有些文章中的角色表現不是「突然」,而是要看成「居然」……但就表現來看,這個小問題反而跟文章充滿古意恰好結合,另也不造成閱讀障礙,自然就當成作者刻意安排,也就自動排除疑慮,這樣小小讀者我就沒有挑剔的必要了。

  任何作品都會有讀者去親賴的 ─ 《HUNTER X HUNTER(獵人)》漫畫,大量讀者感嘆繪師懶惰、隨便,但還是會去追讀;《一拳超人》漫畫那原繪師草稿,讓許多讀者在抱怨,但人氣依舊很高,讀者最怕的東西並不是作品太差,而是怕作品 ─ 被腰斬。

  被腰斬。
  是的。

  沒結局的故事最讓讀者難以接受,像《蠟筆小新》跟《零之使魔》作者的逝去更是讓追尋的讀者嚎啕大哭,作品本身賣不賣作是其次(小小讀者我是真的不去看那兩部,一個太憨,另一個太後宮(被打爛)),共通點在持續連載有了支持讀者的出現,真的很單純,跟最近爆發的《進擊的巨人》動畫出來,才有大量讀者去閱讀那連載將近44篇的漫畫。

  咖啡大,請堅持、持續自己的創作,享受他。
  總有一天,會享受花開的結果。



                     一位小小的支持讀者 留筆

04-16 12:50

秋楓過客
感謝大大如此認真地分析,這讓小弟...小弟......[e36],那這部分的小遊戲就罷免算了,因為其實說真的有時候沒有回文,我也不清楚大約文筆上面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話比較好,有時候會想到這句話用在這裡好像不錯,但有時卻又覺得那應該要擺在下一句,但這樣會不會讓後面劇情感覺有些枯燥乏味,這些小弟都盡量考量並希望這部作品能夠達成"回味"這個目標。04-16 15:22
秋楓過客
雖說小遊戲沒有,但文章依舊會出,可這部分文章小弟會鎖碼,畢竟在巴哈上面有些還未成熟的小朋友,而這一部作品會持續下去,只是故事有些龐大可能會弄成幾部曲這樣,且小小透露一點,就是它們之後還要上天下海呢,且魔族方面還要多多指教呢,這樣會不會劇透了,不能再說了,最後謝謝大大的支持以及鼓勵~,並提醒各位讀者最近天氣變化大要注意身體健康喔~04-16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