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胡狼、郊狼、冰原狼

作者:Ehecatl│2013-04-11 11:45:32│巴幣:2│人氣:427

生物名稱:胡狼

生物類型:獸類

生物大小:小型

生物出沒地:荒漠、平原

生物強度:稍弱

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與北美洲的郊狼有相似的生態位,專門捕獵細小至中等的動物。牠們的腳長,犬齒彎曲,適合獵食細小哺乳動物、鳥類及爬行動物。牠們的腳掌較大,肢骨融合,適合長距離奔跑,並可以維持每小時16公里的速度。與日行性的郊狼相反,牠們是夜間出沒的動物,尤其是在黎明及黃昏時分最為活躍。

胡狼是一夫一妻的,並以家庭為基本的社會單位,與以狼群作為社會單位的灰狼和郊狼不不相同。具有強區域意識,牠們會保護自己的領域,猛烈的追逐入侵的敵人,在領土以尿液及糞便劃界。這個領土的大小足以養大個別的幼狼,直至牠們可以建立自己的領土。小量的胡狼有時聚集一起,例如在吃腐肉時,但一般都是一對生活的。



生物名稱:郊狼

生物類型:獸類

生物大小:小型

生物出沒地:荒漠、平原

生物強度:稍弱

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又稱草原狼,狼的進親,體型偏瘦,有時即便身體健康,也可能顯得消瘦。主要特徵是厚而多毛的尾部,一般拖在地面上。

郊狼的行為與其生活的環境十分相關,差別非常大,甚至還會從原本的日行性變成夜間出沒的夜行性。通常郊狼以群體生活,但一般都是單獨獵食,偶爾也會組成小型的群體狩獵。主要以齧齒類動物、腐肉、昆蟲為食,有時也捕殺羊和魚。在郊狼與鹿共生的環境中,成年郊狼每年常會捕捉一隻鹿仔。郊狼的食性比較雜,除了吃肉類外,有時也會吃水果、草、蔬菜等。郊狼的天敵是狼、熊和美洲獅。而郊狼則會襲擊比它更小的犬科動物,比如狐甚至狗。




生物名稱:冰原狼(Direwolf)

生物類型:獸類

生物大小:中型

生物出沒地:乾燥、寒冷

生物強度:普通

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只棲息在寒帶,比正常狼更為巨大的狼種。

冰原狼可以長到矮種馬的大小。與身形成比例,它們的腿很長,頭部比普通狼大很多,口鼻長而顯著。它們一般是灰毛黃眼或黑毛綠眼,白化的冰原狼則是白毛紅眼。

與普通的狼一樣,冰原狼也是社會性動物,群體出動。單獨行動時,它們也是高效的獵手,極其聰明。單個的冰原狼甚至可以加入普通的狼群中,龐大的身軀在建立群體的統治地位時可以給予它們顯著的優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9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墨想君名
OK

12-30 22:32

墨想君名
OK

12-30 22:36

alice
https://youtu.be/yf8K8EI7l2c

郊狼真乖

07-14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地...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