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目錄】【人類】白流羲

樂之 | 2013-04-04 04:34:57 | 巴幣 57 | 人氣 965

 
 
 
【角色資料】
 
照片:

 
姓名:
 
家鄉:
穿河市(阿斯嘉特南方)
 
目前住所:
Euforia Bakery 地下一樓「消失的密室」套房
 
工作地點:
Euforia Bakery 總店(總店店長)
 
等級:
大概50
 
 
【經歷簡介】
 
  來自南方的流羲,原只是為了教授出的作業而來阿斯嘉特考察,卻因自己喜愛烘培糕點的興趣而決定在此開設麵包店。一開始只是小木屋的Euforia Bakery,藉著他以念力做宣傳的獨特長才,以及後來加入的櫃檯小妹薇塔、果茶小妹亞茵、AI店員幫手們,EB的事業越來越大!到現在已經是莊園等級的大型觀光麵包店,同時也是集合各方特色的高級豪宅。
 
  因為EB,流羲在城內結識了不少夥伴。迎接第一次情人節的時候,他與薇塔互相許下對對方的依靠和希望,並且贈與她漂亮的戒指。然而,一次薇塔宣傳出遊之時,被詭異的魅魔襲擊重傷瀕死。店長一路追尋羽毛的蹤跡,並且與林間的魅魔決一死戰,發動了大腦深處被人為封印的10%。爾後,困境順利的解決,薇塔也因林間密友的治療之下痊癒。
 
  那件事情以後,流羲下定決心要永遠守護薇塔,他在薇塔之姊薇露娜面前以賽那法西之儀宣示,並且托她將此宣示帶給薇塔在北方故鄉的父母親。
  
 
  後來,店長的經營管道走向多元化。他甚至與AI助手秘密成立的建築與室內設計公司,專門為城內需要夢想中的住宅或是工作場所之客戶服務。夜陽湖光便是其中之一。今天,店長流羲會顧著開發新產品、實驗、維持原本的特色宣傳以及結伴到處旅行這些活動。偶爾,他也會接取冒險者公會的任務,讓自己那逼近魔劍士實力的心靈致動招式有派上用場的時機。
 
 
【生活故事記錄】(Alpha 時期以後)
 
時間地點
事件描述
備註
與亞茵.阿爾西亞替公園的烤肉區補充食材。遇見小狐狸與安德烈斯夫婦。
 
與亞茵阿爾西亞一起招待優雅的艾恩先生。
從艾恩處獲知關於磁岩瀑布的訊息
與獨自來到公園的上官清月小姐隨意聊天、享受夜間公園,並且談到亞茵。
由清月協助他離開公園
以噴嚏紳士之姿,遇見尤朵拉小姐和伊那小姐。
請小姐們喝超級速成行動餅店產版 + 熱可可
磁岩瀑布 12/11/09
與薇塔.阿露西安和亞茵阿爾西亞溫情暢遊磁岩瀑布。(故事:觀光客的秘密基地
吃了三鍋摸菇火鍋!
Euforia Bakery 頂樓游泳池 12/11/18
與薇塔.阿露西安和紫兒一塊晨泳。更是前者回憶起夢境而趕到後怕的時候溫柔安慰她。(故事:擁抱的游泳池
游泳比賽中跟薇塔打成平手
擔任Euforia Bakery開業一周年暨聖誕晚會抽獎活動的主持!與薇塔、亞茵、薇露娜、菲斯特姊妹和EB的AI同事們歡慶晚會!
成功開出十大精美獎品送給好友和客人們
某公共澡堂 12/12/28
獨自去泡湯。見到少年楊曉諭在渡鴉小姐的玩弄之下面紅耳赤、動彈不得的窘境。
 
駕車路過廣場,遇見房客兼好友安德烈斯大叔,以及秀氣的子書靜辰先生。請他們喝暗水紅樹特調
開車順道載靜辰回家
前院喝茶時遇見訪的琳菲絲.艾米特小姐,向對方提供政府主辦的大型晚會之摸彩活動獎品項目名單。
使用念力協助跌倒的對方爬起
Euforia Bakery 薇塔與紫兒甜蜜迷宮13/3/25
壽星,觀賞薇塔、亞茵和薇露娜為他布置的大型生日煙火秀,以及跟大家享用可口蛋糕和果茶。
邁入22歲
代理薇塔駕車出來宣傳,請小朋友吃餅乾。遇鄰居進和達克,向她們述說自己的背景。
提到自己中度近視


【人際關係】
 
本家人際關係
姓名
描述
關係
天真可愛的天空精靈少女,樂觀活潑也乖巧,有著一頭漂亮的粉紅中髮和一雙美麗的白色羽翼。是EB的第一個員工,負責櫃台,也是實習弓箭手。
葉伐雅(戀人)
平靜冷淡的嬌小人類少女,灰髮長到膝蓋,但是極度聰明,是個鬼才(魔法師)。曾經是異國公主,身上散發一種淡淡的傲然。是EB的第二個員工,負責果茶吧。
義妹
溫柔婉約的月升精靈女子,有著柔順黑髮和身上布滿的光銀紋。主動要求成為EB分店的顧問。
同事
健康纖細的天空精靈年輕女子,薇塔的姊姊,有粉紅色長髮和淡綠羽翼。是個劍士,擅長空中劍術。個性沉穩,但是對熟人就很溫情。是EB本店的顧問。
同事
無直接遭遇和相識。是個暗中救了他和薇塔的命的半魅魔。
陌生人
EB總店的AI投影總管。金髮、帥氣、高挑的男性,喜歡戴墨鏡,以及在較空閒時跟客人哈拉下棋。負責前場和產品開發。
屬下
EB總店的投影女侍。前者綠髮陽光、後者紫紅髮冷漠,互為姊妹,互相輔助對方。從植物照料、客戶服務到烘培和家政一手包辦!
屬下
薇塔的小紫花摯友,當然也就是流羲的摯友。可愛、聰明又通人性的植物。
好友


廣泛人際關係(順序按照關係深淺排列)
姓名
描述
關係
瑟雷斯.本啻色煌炎
態度認真的銀髮少年,學園島的魔法師資優生!精通元素魔法。同時也是亞茵的同學。EB的第三名員工,負責後場和品質管理,股東之一。房間在亞茵房間隔壁(EB四樓)。
義弟
肌肉、霸氣、豪邁、魁梧的鬼人大叔!力量無窮,拳頭比他女兒的頭大,在鬥技場上所向披靡。但是內心其實相當溫柔,並且有時候會露出罕見的軟弱時刻。特別照顧薇塔。
住戶兼好友
安德烈斯正妻,高深魔法師,為人和善有同理心。但是據說夜晚床戰的時候實力雄武,力大無窮,連老公都卻步三分。結婚前似乎一直都是這樣。
住戶兼好友
安德烈斯旁室,有些呆頭呆腦,曾差點掀起他們家的家庭風暴。器質性精神防禦力和心理防衛機制無限大。
住戶
安德烈斯的女兒們。不愛說話,表情豐富,總是一起行動,以2+1的隊形在偌大的EB裡亂竄,常常不小心害阿羲差點撞到她們。最後者是兒子,似乎不常出現,偶爾會被進抱著行動。
住戶
氣質金髮少年,亞茵的戀人,后宮主,不時散發成熟的氣息。屬於魔法師,機深慮遠,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守護身邊的一切事務。偶爾會提供新產品的實際或抽象點子。
住戶
守墓人的夥伴兼女友(們)。總是一起行動,也都是魔法師,並使用與守墓人同源的力場力量。常常在店裡躲貓貓。
住戶
老朋友一號!為人豪邁大方,不拘小節。曾受阿羲糧食協助,並且後來成為分店的主要員工之一!擅使槍械和爆裂物,在學園島任教。
同事兼好友
風情翩翩的店貓,懂人話還會使用念力,負責宣傳,灰白的毛髮隨著他走動的腳步散發出怡然又狂野的性感。擁有總窩一座,分窩二十六座。EB第三次大擴建前因為其叼來的一封信讓阿羲慷慨的接納他。
同事兼好友
狼業與和月,親暱的一對夫妻。曾出生入死,後在EB安享寧靜的生活。為多期型錄點心提供點子。曾贈阿羲智慧型手機乙台、小說百餘部。
住戶
溫文儒雅的男子,是名藥草師,身邊總是飄著奇異的草香味。與阿羲在廣場上多次相見,相談甚歡。草香味似乎能吸引薇塔(?)。
朋友
堅忍獨立的女性,精通刀槍戰技以及求生技巧。是名保鑣,與阿羲在一次前進The Zone途中相識,
戰友
謎一般的月靈族小女孩,生性害羞溫柔。生在茂密的樹林間,能夠與樹木和月光溝通,並使用神奇的能力。是阿羲也是薇塔的救命恩人。(故事:何為守護之章
恩人
沐恩的同伴和姊姊們。前者是健康的人類拳鬥士,是這個小團體對外溝通者;後者是月靈一族的長老,實力非凡,但是態度慵懶,總是衣不蔽體,似乎不喜歡男性。兩人都是阿羲和薇塔的恩人。
恩人
老朋友二號!時常來店裡光顧的禮貌少年雷因,劍之祭司,帶有一種淡淡、融合魔法師和修道士的氣息。阿羲曾與他、J和啻煌暢談一個晚上。(故事:明月驕陽之章
好友
血族歌壇新星!高度變化性的音域、暢快的舞台演出、以及健談卻有一些天真的個性擄獲不少男人的眼睛,當然也包含店長!多次光臨EB總店。阿羲曾參加她與上官清月的結婚典禮
偶像兼朋友
血族,根據觀察,個性恬靜,深藏不漏。為人有禮並且思路清晰,對自己身為玫瑰的守護者相當自傲。曾協助阿羲飛行。
朋友
毛茸茸的白狼,能變身,現住在EB4樓薇塔神秘叢林的柱木底下大窩。是EB第一次改建後就光臨的好吃客人。被薇塔稱作「奇妙的生物」。
住戶兼朋友
廣場上多次相遇之少年,善始槍。總是滿臉笑容,但是遇到危急時刻便會挺身而出。是EB首位試吃客人。曾幫助阿羲協助亞茵。
朋友
總是不穿衣服的肉感貓女!放蕩不羈、性格豪爽。時常趴在法理斯廣場的長椅上,更常在公共浴場中蹭著滿臉羞紅的受害者。阿羲暗中幫她蓋了棟木屋豪宅。
朋友
年輕狐妖男子,藍髮碧眼,是婕的戀人,與薇塔熟識。曾數次前來本店觀光捧場,並且參加由安德烈斯主辦的烤龍肉活動。
朋友
亞德里斯的夥伴,獨角妖馬族少年,外冷內熱,喜愛大自然。經常跟隨亞德里斯行動。曾數次前來本店觀光捧場,並且參加由安德烈斯主辦的烤龍肉活動。
朋友
另一大陸上的血族王國‧菲斯拉爾之長公主,銀髮血瞳,薇露娜的戀人。高強的冰雪魔法師,但私下調皮貪玩,總是帶著頂會動的貓耳帽子。曾在阿羲和薇露娜的幫助下與失散的親姊重逢。
朋友
菲斯拉爾王國前任女王,銀髮血瞳。卸任前,她是浪跡天涯的女王,性格陰沉不多話,思想悲壯。然而,她非常非常喜歡吃草莓,也非常非常喜歡逗薇塔。在阿羲和薇露娜幫助下與親妹重逢。
朋友
內褲超人,擅長使用漫天飛舞的內褲在空中優雅地漫步。為人溫文有禮,且行俠仗義,但語出三句不離內褲,故人稱紳士俠。曾暗戀薇塔。
朋友
公務員,識時務但有些冒失的翅膀少女。曾親臨EB總店與阿羲商討政府主辦之活動獎勵事宜。
客戶
東方少年,可能是個書生,個性內向。曾法理斯廣場上與阿羲和安德烈斯相遇。並且被阿羲載回家。
一面之緣
銀髮紫瞳的少女,善於觀察環境,也熱於助人,在樹林大道與阿羲相遇。
一面之緣
散發迷人氣息的少女。帶有一點成熟的神祕感,同時也有一絲像是薇塔那般的天真氣息,是個讓阿羲會留意幾眼的角色。
一面之緣
沉默寡言的禮貌男子,長髮披散,似乎在獨自守護著什麼。是曉晴的監護人,住在EB三樓的空間閣樓中,同時也是廚師,負責烘培和烹飪。
住戶兼同事
活潑的翅膀小女孩,貌似人類但成長異常緩慢,不太主動跟阿羲交談。寒的養女,住在他的空間閣樓中。與薇塔、亞茵、安德烈斯的女兒們是玩伴。
住戶
與唯一同前進The Zone的戰友。全副武裝女孩,精通戰技、求生和野外觀察技能。特別附註:可能不是人類。
戰友
有自信的神魔族少年,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伊吉尼厄斯符咒
客戶
容易神遊物外,有些冒失的少女,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伊吉尼厄斯長槍.改
客戶
吹雪
沉默寡言的謎樣人物,似乎是雨楠的跟班,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海潮之聲
客戶
體態嬌小的秀吉,樂觀開朗,容易發笑和臉紅,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海潮之聲
客戶
傲氣的貓耳羅莉,具有使喚周遭人的能力,但是似乎很容易睡著,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海潮之聲。
客戶
黑色貓耳少年,帶著一柄看起來很重的劍,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鑰匙
客戶
貓耳羅莉的丈夫,似乎是個癡情的軍人,曾經參加EB開幕週年慶摸彩活動!獲得獎品鑰匙
客戶
與阿羲一同參與協助西方國特使之密洞邪惡魔法師任務的戰友。
戰友
龍女,水屬性。是EB第二次改建初期隨即光臨的熟客,也是薇塔的親密大姊姊朋友。以會說話的龍姿嚇了店長一跳,並送給薇塔一只能增強弓箭手實力的魔法戒指。
熟客
謎樣的男子,藥水店毫無異樣屋的店長。曾親自光臨EB本店進行討就和考察,並向阿羲和薇塔出售貓化變身藥水。
客戶
紅衣少女,個性隨和,善於聽命。力大無窮,能搬運比她體型和體重還要大數倍的貨物。住在EB四樓氣球之間,是EB的員工。
住戶兼同事
無所不在木觸手
經常在廣場上四處出沒的木質觸手,似乎具有靈性。伴隨其出現的通常是一名叫賣的神祕老者。
一面之緣
豪邁鬍渣戴帽大叔,是阿羲在廣場上與靜辰聊天時,旁邊最顯眼的旁人。
一面之緣
導演、導演、大導演!向我們偉大的導演敬禮!
指導關
 

【其餘相關】
 
 
 
 
 
改編主線故事集
 
高等主線故事集
 
平行劇場故事集
 
Euforia Bakery 型錄專區
Euforia Bakery Catalog
 
Cupiditas Nova Euforia
 
 
 
 



 
OwO
 
這就是白流羲的全部!
(縮圖形象原型:手塚國光)
 
如果在人際關係的部分,我有漏掉任何人的話,請第一時間通知我,可以的話也請附上角色卡連結和一兩句簡短關係敘述~我會馬上更新的!
 
 
OwO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背著的那柄是菜刀嗎!?
2013-04-04 05:36:47
樂之
完全體的武器XD
2013-04-04 06:46:35
一條髒抹布
@w@
2013-04-04 10:05:48
樂之
嘿嘿OwO 我有漏掉哪邊嗎@Q@? 我記得七葉是和小光熟識XD
2013-04-04 10:10:18
一條髒抹布
感覺七葉也只有見過一次?
2013-04-04 10:12:31
樂之
其實對過4串OwO
2013-04-04 10:13:59
怪客
小樂強大!

不過在人際關係那少寫了一個『南方貓』OwO+
2013-04-04 10:43:18
樂之
@Q@ 蹭蹭貓XDDDDD
2013-04-04 10:43:45
悄悄話)其實是白銀髮色+赤紅瞳色喔 Σ(・ω・ノ)ノ

樂之大辛苦了!~
2013-04-22 22:44:14
樂之
@Q@!! 用錯了
2013-04-22 22:47: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