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番外&"愚弄"

作者:秋楓過客│2013-04-01 23:13:16│巴幣:0│人氣:241
*愚弄*
 



        細細雨滴落在花片嫩葉上,一人蹲在花圃旁觀看眼前花兒,豪不在乎自己是否有被雨水淋到。
 
     「少爺你在這裡做甚麼?」一名年邁的老管家上前到孩童身旁,並緩緩伸出手欲碰觸孩童,但手指剛碰觸到時,孩童卻有如積木般支離破碎掉落在地,老管家見狀一臉驚恐的模樣看著倒落木塊說「少、少、少爺!!」
 
     老管家一臉驚恐模樣映入在一旁男孩眼眸當中,他嘻哈笑著說「真容易被騙!!」
 
    男孩在房間中抱著肚子狂笑,然而他卻不知身後人的存在,"啪!!”
 
    「死小鬼,這麼大了還嚇大人!!快,快跟我去跟林伯道歉!!」她拉起男童的手說,男童生氣地甩開她的手說「姊姊別這樣,很痛耶!!」
 
    「你還敢說痛!!快、快跟我去跟林伯道歉,不然他的心臟病又要發作了。」她再度想抓起男童手時,男童迅速地衝向一旁門扉,並打開門衝了出去,她見狀也跟隨出門,兩人跑過老管家身旁,老管家見到男童沒事,馬上軟了腳做在草泥地上。
 
     「少爺~」老管家眼睜睜地看著兩人在落雨地花圃中奔跑。
 
    「死小鬼!!快給我回來~」她生氣地追逐眼前的男童,男童一邊嬉笑中一邊奔跑說「我不要~」
 
    碰!!
 
    門扉重重地甩在牆壁上,艾索德拿著手中的物品急忙走入房間當中,並說「吶吶,艾麗蓋亞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你喔。」
 
    艾麗蓋亞緩緩將頭抬起放下手中的筆;並轉過身看相艾索德說「什麼東西要送給我?」
 
    「就是這個禮物盒。」艾索德將手中包裝精美的盒子遞到艾麗蓋亞眼前,艾麗蓋亞接過禮物盒;看了一演再看向艾索德「這裡面裝了什麼?」
 
    「你打開就知道了。」艾索德露出淡淡地笑容,艾麗蓋亞左右翻轉試圖弄出點聲音,但盒內卻完全沒有聲音,她抱持著懷疑緩緩打開盒子。
 
    拆掉緞帶、包裝紙以及膠帶,正當要打開時卻發現盒子,碰!!的一聲打開璀璨地紙花灑落在半空中,而造事者已經不見蹤跡,艾麗蓋亞抱著盒子,一臉憤怒不已地大吼說「艾、索、德。」
 
    本人站在門外一旁聽見那大吼的聲音,轉身立即逃下樓離開,艾麗蓋亞將盒子丟置一旁,並利用搜查術搭配上尋蹤術兩者來查艾索德的蹤跡,不過數秒鐘的時間,以查覺到艾索德跑至大街上,且離宿舍約有五公尺遠。
 
    「還真會跑呢!!」艾麗蓋亞趕緊跑出去,且不只用跑的幾乎可以用飄來敘述她的速度。
 
    「死小鬼你別給我跑~」艾麗蓋亞不到數分鐘的時間,就追至艾索德身後且兩人距離不到一百公分而已,艾索德見狀馬上開始用權力,可依然跑不過艾麗蓋亞最後,碰!!,兩人相互碰撞廣場中央的大樹旁。
 
    月牙彎彎斜光線透入樹葉當中,微微月光映照在兩人身上,艾麗蓋亞抱著艾索德說「你這小鬼!!」
 
    艾麗蓋亞要怒罵他時,卻發現到艾索德失去了氣息,她急忙地將艾索德擺置一旁快速利用魔力傳送至艾索德身體裡,希望這樣能夠挽回氣息,「千萬別…別再離開我!!」
 
    過了半晌艾索德緩緩伸出手撫摸艾麗蓋亞臉龐說「不好意思。」
 
    她睜大雙眼抱起艾索德說「別嚇我啦!!」
 
    「抱歉、不好意思啦。」艾索德拍著艾麗蓋亞背肩,微微月光映照在兩人身上,風也隨意飄揚至房間中,在房間中的碎紙再度飄起而有些碎紙也飄回到盒子中,盒內一張紙……
 
    “愚人節快樂,希望你能夠永遠開開心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各位大大們愚人節快樂,而大家有騙到人嗎?還是被人騙呢?
                 然而今天的小弟都沒有被人騙也沒有騙到人,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過完美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57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自創|腳色|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