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 系統NPC人物】雙魂的死神-夏洛&赫爾

作者:Ehecatl│2013-03-22 01:01:53│巴幣:10│人氣:879

「將不同的兩個靈魂硬是合而為一後,便誕生出了”現在的我們”…」

姓名:不明  通稱為:「夏洛」

性別:男

種族:精靈(冰)-冰精  

年齡:不明

身高:163CM

體重:55 KG

個性:
布丁狂熱者,號稱一天不吃布丁就會死的體質,老是被赫爾所欺負,個性相當的弱氣,不過生氣起來比赫爾還可怕。當遇到刺激時會發出「嗚咿~」的這種叫聲,在赫爾面前會顯得有些中二。雖然老被欺負,但對他來說,赫爾在他的心中佔了相當的一席之地。(混亂邪惡)

「少開玩笑了!像你這種傢伙怎麼能明白布丁的完美呢?啊~布丁~布丁~你果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好吃、最完美、最美好的事物啊~」

外貌:以劉海遮住半邊臉的人類少年,穿著白色的連帽袍,由於某些原因變成了白髮,雙眼也變成了血紅色,刻意選擇不適合拿來戰鬥用的巨鐮當作武器,長相看起來相當的適合女裝(?)。


(紙娃版本)
(AI繪圖版本)

來自哪裡:不明

身世:來自北門外層一座名為「埃流得尼爾」的城堡的神秘少年,身上不知道為什麼身上依附著尼福爾海姆的力量,剛來到箱庭時被困在暴風雪中,危急時被赫爾所救。之後,又因為某些事故而成為了冰精靈。與赫爾共同受託擔任下一任的北門支配者,而和她一起來到了箱庭北門。

「有時候,我們會對我們自己的身分感到疑惑。我們兩個人,究竟算是”赫爾”還是”夏洛”呢?又或者是…」

持有恩賜:雙魂的死神

恩賜卡顏色:一面為白色,另一面為黑色。

恩賜名:Niflheim

能力:將物質置換為寒冰,並能操控冰雪的能力,甚至能使自身冰塵化,能夠和赫爾隨意的互換彼此的位置。

所在地:北門


---------------------------------------

「將同一個靈魂分成兩份後,”現在的我們”才得以存在…」

姓名:赫爾

性別:女

種族:神靈(失去神格)

年齡:不明

身高:163CM

體重:55 KG

個性:有腹黑傾向的超弩級抖S,雖然是這種性格,但卻很喜歡照顧別人。相當喜歡欺負夏洛,稱夏洛是一天沒被她欺負就會寂寞到死掉的小白兔。但只容許她一個人能欺負夏洛,不容許其他人傷害夏洛,是唯一知道夏洛真名的人。熱愛獵奇的事物,相當喜歡黑色星期五系列的電影。如同他在夏洛心中佔了相當的一席之地一樣,夏洛對她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人物。
(守序善良)

「就是這樣啊!傑森!做的太帥啦!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揮下去吧!等一下!不要那麼快就殺掉她啊!要慢慢虐待她,讓她在生不如死的痛苦深淵中孤獨的慢慢死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夏洛,你幹麻一直躲在那發抖啊?你剛剛不是說你一點都不會怕的嗎?」

外貌:黑髮的雙馬尾少女,披著黑色連帽袍,裡面穿著白色襯衫及紅色短裙,帶給別人一種隨時隨地都充滿精神的感覺。




(在重畫之前,就先用這張代替~話說這兩張的年代差好多啊..)

(抖S開關-啟動!!又是一張Q版圖~)


(正常比例赫爾!...至少對我來說是正常比例...)



(紙娃娃版本)


(AI繪圖版本)

來自哪裡:不明

身世:來自北門外層一座名為「埃流得尼爾」的城堡的神秘少女。
原本為北歐神話的死之女王
但因為與北歐神群不合而脫離上層的共同體,也因此被失去了神格最近受託來到箱庭城市擔任下一任的北門支配者。

「有時候,我們會對我們自己的行為感到疑惑。我們是真心的想要這麼做嗎?還是這一切,只是我們為了讓”過去的我們”繼續存在於這個世上而刻意演出的,一場荒謬的鬧劇…」


持有恩賜:雙魂的死神

恩賜卡顏色:一面為白色,另一面為黑色。

恩賜名:Helheim

能力:操控屍骸及幽魂等已死事物的能力,甚至能直接影響他人生命,能夠和夏洛隨意的互換彼此的位置。

所在地:北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性轉後的... 後一篇:【道具裝備】利拉捷之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