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森山神社(地底龍穴)

作者:Ehecatl│2013-03-16 00:50:57│巴幣:0│人氣:286
外門編號:-2546871
位置:西區第七支配層
場地名稱:森山神社(地底龍穴)(此地區未開放)
場地類型:地穴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 特殊恩賜遊戲主辦地

森山神社為位於西方山區的古老神社,由主宮、和宮及裏宮所組成,河川與道路並列,四周充滿著清淨之氣,並淨化了附近所有的不淨之氣,通往主宮的石階兩側排列整齊的燈籠是此處的代表景觀,據說曾有龍神降臨在裏宮附近的船型石之上。

據說在位居神社最內部的裏宮地底下有著巨大的龍穴,然而卻很少人知道通往龍穴的入口。

這裡存在的是,純淨、毫無雜質的清淨之氣,所有邪惡之氣在此將不復存在。
被「闇龗神」與「闇罔象神」所降服的妖怪們守在此處。作為此處的守護妖,他們有著不能讓人類隨隨便便打擾他們兩位主人的自尊,雖然對入侵此處的人們毫不留情,但平常時的性情都很和善,不在龍穴的時間,他們會待在主宮幫忙解籤、招待旅客並解說此處的歷史。
(此區禁止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6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通過

03-30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森...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