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二&

作者:秋楓過客│2013-03-11 16:56:23│巴幣:2│人氣:313
&四十二&
 



    輕輕微風拂摸過白色窗簾,悄悄地走入房間中,艾麗蓋亞慢慢睜開雙眼,而第一映入眼眸中的是一人背影,有點熟悉但卻有點陌生的身影,當那人回過頭看著她說「艾麗蓋亞早安~」
 
    她爬起身伸出雙手抱住眼前人說「弟,這次我絕對不會放開你!!」
 
    「等等!!」他驚恐地看著艾麗蓋亞說「艾麗蓋亞你怎麼了!?」
 
    艾麗蓋亞搓揉雙眼注視眼前人問「你是誰?」
 
    「我是艾索德啊,艾麗蓋亞你怎麼了?」艾索德眨了眨雙眼,艾麗蓋亞轉過頭雙手放在布單間說「沒甚麼,只是你怎麼會在這?還有這裡好像……」
 
    艾麗蓋亞看了看四周,而房門緩緩打開,並傳入一句話說「艾麗蓋亞,你所有的疑問讓我來說明。」
 
    海若走入房間內,且揮揮手讓身旁士兵待在外面,不予同進入,艾麗蓋亞望著來者問「請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海若走到兩人身旁看了一下艾索德後;再坐在床邊看著艾麗蓋亞「當時……」
 
     宏大曙光遮蔽了太陽光芒,打散了地塵灰燼,同時燒毀大地上所有的廢屍骸骨,並所有生命都在這一刻不復返,連同大地恩惠的樹林也同樣,但山丘中仍有一群人站立在大地守護的身後。
 
    「可惡!!」海若咬緊牙關,伸出的雙手停擺不前,也收不回因為被這股力量嚇至停止,可雙腳以跪膝在地,臉龐從未表現出的驚恐模樣頭一次露出,眾人回神間紛紛關心周圍的人是否有受傷?還是有誰不見?
 
    這時瑪雅格上前抓起海若並先行賞他一巴掌後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還有…艾麗蓋亞呢!?」
 
    “對!!艾麗蓋亞!!”海若不理會臉上的疼痛,馬上雙手再度揮化探索魔法,掃描戰場上所有生命物體,發現到在敵對石嚴邊有兩人身影,但生命氣息卻逐漸減弱,他一踏步正想衝上前時,瑪雅格抓住他的手說「你發現她了?」
 
    海若猛然回頭兇惡地注視著瑪雅格說「放開手!!」
 
    瑪雅格被海若一聲吼住並緩緩將手放開,海若一躍而下並快速地利用剩餘的魔力進行順移,但當他來到離身影不遠處時,見一人躺在大地上,另一人手提著大劍守護在那人身前。
 
    「艾索德你怎麼會在這!?」海若正當想上前詢問時,見一人從峽縫中走出並看著他們說「沒想遽然有人可以擋下我這招,我該佩服還是該說你們是命大呢?」
 
    銳利雙眼落在三人身上,艾索德憤怒地提起大劍向來人衝去,只見來人一手揮動便將艾索德止凝在前方五步路前,海若看著他說「沒想到我遽然有此慶幸,見到敵方大將,莫格軍師,還是該稱呼你為總司令呢?」
 
    「甚麼稱呼都無所謂了,反正你們已經慘敗了,不是嗎?」莫格當要往前時,兩人從他身後走出並一人開口說「莫格皇城出事了,該回去了。」
 
    「唉~」莫格輕嘆一口氣,然後轉過身說「這次就放你們一馬,但下一次戰場上可要你們全軍覆沒。」
 
    莫格走回石涯間,而兩人也轉過身跟隨他的腳步走入,唯有一人回頭觀看他們,然後又跟著走入石涯中。
 
    “那人!?”艾索德看著回頭人的身影,雖然衣服換過但氣息卻十分熟悉,艾索德開口冒出一個名子……
 
    『雷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為期兩個禮拜的徵選活動就此結束,感謝各位大大的參與,而徵到的腳色有以下......

名子:露伊恩.綠月(由j50304大自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1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