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

作者:秋楓過客│2013-02-26 23:48:59│巴幣:2│人氣:175
&四十&
 
 


       號角從山岩上吹出陣陣扣人之聲;並依循風傳入荒野草原當中,眾神諭軍隊紛紛往後方退去,而獨有一人猛然走出,踏步間緩緩伸出後方雙手,氣壓頓時凝聚成一股龐然之風襲向艾麗蓋亞。
 
        可艾麗蓋亞卻渾然沒有動作,灑落紅髮蓋住臉龐;而襲來的風拂吹過臉龐讓臉上腥味跟隨風散去,她抬起頭望向來人間,只見來人一腳再度踏出後;步法尤如迅雷般快速來到她身旁,且一出拳變化做一隻猛虎毫無保留地攻擊對手。
 
        鏗~!!舉起地劍為之顫抖,艾麗蓋亞不敢硬接來人拳頭,她借力趁勢退至後方,這是第一次,從開始到現在第一次退步;且同時間拳頭尚未落至地面;已將地面打出凹陷塘沼一般,艾麗蓋亞看著來人詢問「你是誰!?」
 
        「妳將是死人,何必問呢?」來人抬起頭望向艾麗蓋亞,艾麗蓋亞翻手間將手中的劍收起,並言「可敬的對手才問他名子,且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這次艾麗蓋亞收斂繁雜心專意地凝聚身上魔力,雙手間的食指與中指間凝聚一股龐大力量,翻手銳利之氣瞬間掃過來人身邊,並深刻印入後方山嚴當中,來人不經耳邊流出一滴冷汗說「看來你有點本事呢,那…為了表示尊敬,我乃笴嵐,是……」
 
        唰~;一陣風掃過笴嵐臉龐,就此尚未說完的話語瞬間打住,並尚未過零點五秒間,銳利之氣馬上蔓佈在笴嵐身旁,笴嵐也非困牢之虎更加不是家貓一隻,他瞬間就將銳利之氣打散,但艾麗蓋亞可沒讓對手有喘息之時,縱身;劍指目標對準對方雙眼。
 
        畢竟只要沒了雙眼就很難感受到她的存在,且艾麗蓋亞自知比蠻力下是絕對贏不了笴嵐,所以瞬間改變策略,以快攻為進不再讓自己有任何退一步的機會,因身後要保護的人太多太多了。
 
       "所以絕不能退!!”艾麗蓋亞暗暗自許承諾,要保全同伴回家,不想再有過多的犧牲者,艾麗蓋亞雙劍指尖展現出不凡氣概,讓笴嵐不經為之一振,他沒想到艾麗蓋亞的能力遽然可比莫格一掌間。
 
       雖是如此笴嵐不甘示弱地雙拳中展現出如雷如虎的姿態,也讓艾麗蓋亞有些吃不消,且一邊要躲避攻擊,又要一邊保全後方兵降,使得艾麗蓋亞有些力不從心,且笴嵐拳甲間不只猛烈還帶點柔勁,要是一不小心五臟六腑馬上移位。
 
        兩人戰到無人可以隨意加入;一旦隨意插入馬上粉身碎骨連跟粉末也見不著,艾麗蓋亞躍身翻轉而上,瞬間火紅劍翼開啟,並一擺手劍矢如雨般降落,橫掃全場遍地,但笴嵐也馬上運化出一隻電虎之影,徐徐出現在身,然間;一轉手迅雷逼風壓席捲而上打亂火劍雨勢。
 
       就在此刻,上方邱原處海洛一聲令下「就是現在!!」
 
       身後預備者"瑪雅格”雙手擺動間;鍊出巨大魔法陣從山丘上緩緩往下掃至森林外圍處,瞬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從今天開始為期兩個禮拜的徵腳活動,並同樣下個禮拜一會出第四十一章,請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5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