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難歸類系列--息壤系列之一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1-23 23:56:19│巴幣:14│人氣:2895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奇金戰神
類型:難歸類(略遜天神兵)
初登場:神兵玄奇二第13回
退場:神兵玄奇二第14回(被風行萬里之招從口中灌入,由內側毀壞)
材質:息壤
外型:整個息壤包覆在皮膚表層,全身隱含金屬光澤。
鑄造者:煉成鐵
使用者:煉成鐵
 
 
 
異能:超乎常人的堅硬度,連天晶斬擊與綠臂轟擊都無法造成傷害
搭配武學:搧風點火、恨鐵不成鋼
 
 
 
來龍去脈:
遠古時代,大禹治水救世,誠意感動上天,得鳳凰降世化為天神兵──鳳皇!讓大禹用此神兵開鑿河道,以絕水患。
 
 
 
直到治水到某一條河道居然停滯難前,發現河道堆積著比金鐵還要堅硬的息壤。息壤擁有遇水則硬化的特性,但鳳皇可以將之軟化。於是大禹在建造中的堤壩滲入少量息壤,造出洪水無法沖垮的堅固堤防。
 
 
 
為防有心人士濫用。大禹收集息壤,交予東海龍王看管。但因魔珠化成的巨龍入侵,東海龍王為免息壤被奪,製造出息壤罩封印整個龍宮,大部分息壤因此被封印起來。
 
 
 
鐵壁銅場一脈巧獲部分息壤,得以鑄造超越地神兵的兵器。神兵二時期,鐵壁銅場場主煉成鐵派遣兒子煉頂天前往龍宮取息壤。而場主如何知道消息?劇中並未交代。
 
 
 
煉頂天因巧遇火鳳凰和武勇等人,成功用鳳皇得到大量的息壤交予場主。但場主效忠於天地盟,囚禁了重傷的假盟主燕王以及武林盟主南宮問天。卻讓問天逃出向煉成鐵算帳,在武功與兵器皆無優勢的情形下,煉成鐵兵行險著將高純度的息壤融入體內,竟突變成一名十尺巨人,全身刀槍不入,掌氣難傷,幾近打不死的奇金戰神就此誕生!
 
 

雖說兵行險著,但煉成鐵早已用人體實驗做出了八個奇金戰神的雛型,藏在自己的密室內,但一人死於天晶綠臂,其他七人全死在裂天破地之下。
 
 
 
豐功偉業:
面對高大的奇金戰神,鋒利的天晶也無法造成損傷;問天改用綠臂欲震碎煉成鐵的內臟。但息壤的防禦力連震動都可完全防護。令人感到棘手
 
 
 
煉成鐵索性放棄防守,豁盡全力搶攻,但實力與問天相差太大,招招落空。就算擊中也無法打破天晶神甲,一時陷入了拉鋸戰。
 
 

戰鬥經驗豐富的問天發現了奇金戰神的弱點。開口要求鐵壁銅場歸順,否則定殺不留!但自認打不死的煉成鐵怎可能聽的進去?息壤鉗夾住問天頸部欲斷其首。問天”風行萬里”發動,暴風之氣直接灌入煉成鐵的口中,身子迅速被劍風撐脹,偏偏密不透風的息壤無從宣洩劍風,煉成鐵就這樣爆體而亡,粉身碎骨!
 
 
 
OS
總覺得奇金戰神還有其他弱點,密不透風的狀態讓全身毛孔被堵住,連流汗都沒辦法流吧…….感覺久了之後自己也會病死吧XDDDDDD。
隨後補上:
 

名稱:息壤鉗、息壤錘
類型:難歸類(略遜天神兵)
 
 
初登場:神兵玄奇二第7回
退場:神兵玄奇第14回(被風行萬里之招擊破)
 
 
材質:息壤
外型:黃銅色與黑色相間的兵器,息壤錘另一側還有爪狀裝飾。
鑄造者:煉成鐵
使用者:煉成鐵
 
 
特性:
1.超乎尋常的堅硬度
2.能融化息壤混合物(息壤鎖 息壤地牢等)
搭配武學:搧風點火、恨鐵不成鋼
 
 
來龍去脈:
息壤鉗、息壤錘為煉成鐵的專用兵器,鉗、錘為打造武器需要的工具,很符合鑄造師的形象,而煉成鐵更融入自身的武藝中,以右手的鉗捉拿敵方,再用左手錘攻擊對方,中錘者難以逃過脫臼和骨折的下場。但劇中卻沒什麼表現的機會…….
 
 
OS :
被稱為息壤系列之一,代表一定有後續。另外,下一次就是第三十篇,我決定準備特別篇--南宮七劍篇!!!!!我將會在第三十篇預告七劍之一的提示。達對最多次的人將可以指定筆者第38篇要寫的兵器!(好爛的獎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5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玉皇朝|港漫|神兵玄奇|香港漫畫|漫畫|黃玉郎|天子傳奇

留言共 5 篇留言

絕倫逸群
等你的提示
哈哈

01-24 00:10

八極
敬請期待!01-29 10:2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顆顆

01-24 00:22

八極
感謝支持!!01-29 10:26
明董
南宮七劍
我算算
銀鷹 金鳳 龍騰 虎躍 鳳翔
子劍 天晶
我想的到的就這邊了.....

01-24 06:02

八極
5個O,2個X!01-29 10:27
明董
好像漏掉了 赤麟 無妄 還有哪把
想到再補好了

01-24 16:29

八極
6個O,1個X! 南宮七劍都是地神兵喔~01-29 10:29
明董
第7把 想不到了

01-29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魔...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