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悲劇的金色少女-蕾娜

天宮雪 | 2013-01-09 21:00:44 | 巴幣 40 | 人氣 683






姓名:蕾娜.普雷拉

性別:女性

年齡:13

種族:人類(?)

住處:流浪者之家

身高:約
150 cm

體重:約
40 kg

特殊:雙腿殘疾
 

-----------------------------------------

外貌:
 
  一頭直順的的金色長髮配上碧色的雙眼,同時也常常穿著暗色系的洋裝。但其嬌嫩的可愛臉蛋與嬌小的身材讓年紀看起來接近蘿莉,而蕾娜因其個性較為害羞怕生的關係,而常常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弱氣感覺。
 
  而蕾娜的雙腳因不明原因而完全無法出力,所以長期以輪椅代步。坐在輪椅上操作的她有出乎意料的靈活性,除了輪椅之外,蕾娜也時常將一本藍色的大型精裝書如同生命一般隨身攜帶著。
  
  藍色書本實為劇本魔王德羅斯所授予,劇本後用於強力治癒而消失。(劇情串


簡介:
 
  失去雙親與過去大部分記憶,且無魔力資質且無任何戰鬥能力的悲劇金色少女。
 
  原本居住於離阿斯嘉特相當遠的地方。在小時後時失去雙親,過去的記憶目前只有留下親人溫柔的生活回憶。
 
  但在失去雙親沒多久後也同時失去雙腿的行動能力,獨自一人爬行一段很長的距離後不支倒地。得到一位路過的黑袍獵人(德羅斯)與教團修女的幫助,帶著她雙親唯一留下的藍色書本一同來到阿斯嘉特重新開始生活。
 
  但不明原因的,在蕾娜的身上卻時常發生各種悲劇。截至目前已經重傷暈倒兩次,遺失兩張輪椅。
 
  本身其實為神的軀體,但靈魂為普通靈魂而導致不合而雙腿失能。而驅體也被劇本魔王德羅絲剝奪神力與神格,導致與普通人類沒有兩樣。

  系列劇本終結後依然沒有獲得救贖......(表路線.NE


個性:
 
  害羞怕生的溫柔少女,但內心絲毫沒有一絲城府又非常善良。但對於各種事情有逃避忽略不去思考的傾向。基本上對於初次見面的人都可以展開笑容,除非本能的感覺到對方有問題(?)
 
  但初次接觸的人時間過久則會開始產生逃跑的想法…….


-----------------------------------------
 
 
  基礎能力值:S > > > C(正常人類) > > > F
  
  力量:D 
  敏捷:B 
  靈巧:C 
  體質:D 
  魔力:F
  魔防:F 
  幸運:D

  平均:E 

-----------------------------------------


其他道具:
 
【輪椅】
 
  遺失兩台輪椅之後的第三台輪椅,只有背後有袋子的基本型輪椅。
 
【藍色精裝書】
  雙親的唯一遺物,蕾娜最重要的寶物。但其會吸取觸碰者身上大半的魔力,無魔力資質者不會有任何反應。除此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特殊功能與重大秘密……?

  書本實為劇本魔王德羅斯所授予,劇本後用於強力治癒而消失。(劇情串

【魔力項鍊跟空間戒指與傳送戒指】

  在卡爾的雜貨店由三日月出資送給蕾娜得一整套魔法飾品,但由於蕾娜對魔法的知識是零而導致不常使用。



創作回應

麵包
好萌的人設 (掩面
2013-01-09 21:33:33
天宮雪
謝謝[e12]
2013-01-09 22:08:29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好可愛 (\OWO/
2013-01-09 21:40:20
天宮雪
\0W0/
2013-01-09 22:08:49
旅者
神座主:「床的旁邊有一張新的輪椅,雛兒,需要下僕照應妳一下嗎?」

另外,這孩子好可愛。(=//w//=)
2013-01-09 22:54:32
天宮雪
會被當怪叔叔(一秒)
2013-01-09 23:17:57
銀嵐
確定不是幸運E嗎……?
2013-01-10 00:50:51
天宮雪
我們要相信光明的未來(?)
還好蕾娜沒有拿長槍ˊ_>ˋ
2013-01-10 00:58:58
花井兔
金髮!!
2013-01-10 07:48: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