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三十三&

作者:秋楓過客│2013-01-07 19:33:21│巴幣:2│人氣:232
&三十三&
 

      「雷文你看這是我們的育嬰室。」夕指著身旁玻璃窗對面排排躺著嬰兒說,雷文看了一下後接下來夕抓住他的手說「我在帶你去下一個地方……」
 
       育嬰室接下來來到訓練廳,不管大人小孩都在裡訓練戰鬥技巧,再來夕帶著雷文去到書房外圍,書房中一名講師在台上講著雷文不懂的語言解說黑板上的文字,然後兩人緩步來至一個中庭……
 
       中庭內各式花開艷麗,而有些花則沒含苞在此,夕蹲下身撫摸著其中一朵百合花說「開花者乃靈魂寄託,而含苞者乃盛開現世。」
 
       「請問這是甚麼意思?」雷文看著夕問,夕站起身走到庭院中央的大樹旁,輕柔摸著樹幹說「這裡是我們沉龍庄的安魂園…..」
 
       「…對了,雷文,你覺得怎麼樣?我們這個沉龍庄?」夕迴過身對著雷文詢問,雷文看了看四周後說「很美麗的地方,但…很抱歉,我想離開了。」
 
      「是嗎?」夕轉過身伸手至雷文臉龐,雷文向後退了一步並問「你想做什麼?」
 
      「我……」夕收回手至胸口中握緊說「…我沒辦法讓你離開,因為這是莫格所下達的命令……。」
 
       「莫格?他是誰?還有你還沒回答我這是怎麼回事!?」雷文注視著眼前夕,夕轉過身沉下臉龐說「我先解釋一下,就如同我在房間所說的你們將來會有一場爭鬥,但這場爭鬥會是如何?誰也不知道,有可能會比魔族入侵還要嚴重,大概吧,所以你們那個時代可以探索未來的人,將你們送來這裡找尋可以拯救之後所要發生的事情。」
 
       「是喔……,但我想搞清楚這是什麼時代?還是跟魔族一樣不同的空間?並就你剛剛所說”無法改變這個時代被抹滅的事實”,這個時代被抹滅是怎麼回事?」雷文疑惑地看著夕,夕抬起頭看著葉片透出的一點點光芒說「我只能說我們這個時代是你們的過去,而不是跟魔族一樣不同的空間。」
 
       「過去?」
 
       「是的,過去…..」夕轉過身被靠在樹旁說「…我們是過去的時代。」
 
       「可是為什麼沒有你們的紀錄?」雷文看著一旁的含苞花朵,夕走到雷文身邊說「因為某些原因造成了這個時間的紀錄被完全抹滅。」
 
       「照你這麼說莎莎怎麼可能還找的到這個時空呢?」雷文望向四周環境,夕走過雷文身後仰頭說「啊~,誰知道呢!?」
 
       「好吧,關於這些問題等我回去了後再找莎莎問清楚……」雷文走到夕背後說「…那可向我說明莫格為何討厭精靈族嗎?還有我甚麼時候可以離開?」
 
      「他討厭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相信你的女朋友應該會沒事,畢竟莫格是不會殺害女性的,除非”必要”……」夕走上前幾部後回過頭說「…至於什麼時候離開嗎?就等待機會到來,或者是你將我殺了,才有可能離開這裡,但…..」
 
        碰!!巨大聲響隨著風聲擴散開來,一拳攻一掌守,犀利四目爭鋒相對,夕甩開雷文的手說「沒有刀刃的刀者,等於沒有鋒利的刀一樣,毫無威脅性。」
 
       夕轉過身直筆走入迴廊當中,回頭看著在花圃中的雷文嶄露燦笑說「還不快來,要吃午餐嘍!!」
 
      「你......!?」雷文不明白夕的舉動,夕見雷文沒有動靜馬上跑到他身邊拉起手說「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啊~,好想睡喔,最近天氣冷都好想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8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