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無敵破壞王 X 悲慘世界 X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作者:謝洛克│2012-12-31 23:58:42│巴幣:28│人氣:1597
無敵破壞王 X 悲慘世界 X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電影


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



破壞王已經從事他的破壞工作30年了, 儘管他天性善良, 可是發現遊戲中伙伴們因為他的角色是壞蛋所以全都不喜歡他, 所以破壞王他決定要到跑其他遊戲中, 嘗嘗當一個好人的滋味, 並要贏取獎牌以証明給他們看自已絕不是一個只會破壞的傻瓜. 於是他就誤打誤撞下, 衝進了<<英雄使命>>及<<Sugar Rush>>等遊戲中, 並認識了雲妮路這位夢想成賽車手的跳格妹. 到底破壞王能否如願開創新的人生, 跳格妹又能否完成夢想成為冠軍賽車手呢? OH, 你說故事跟STREET FIGHTER其實比較有關係? 那個嘛, HAHAHAHAHAHAA. 你問問客串出場的RYU 跟KEN好了. ^__^



只看這一幕壞人心理輔導會, 已經值回票價了!



這位嘴不會停的跳格妹雲妮路, 給破壞王帶來不少麻煩啊.


任何人也總會有不如意之事嘛, 對自己工作的懷疑, 對人生的不能認同, 尤其是經過30年之後? 所以破壞王想作一些轉變, 也是合情合理啊. 比他早出道的遊戲人物, 好像就只有食鬼吧? 被人定性為「壞蛋」當然不好受, 正如遊戲中其他壞人角色所言, 他們也只是被人設定成這樣, 並不就真的是很壞的人嘛, 但當外界與自己人也這樣看待自己時, 破壞王內心的那份難受是可以理解的. 明明天天都努力工作, 拳拳到肉的拆樓(這是他在遊戲來的工作) 還要天天給人從頂樓掉下來, 得到掌聲卻永遠只是遊戲主角閃電手阿修? 所以破壞王的出走, 的確是合情合理啊!! 倒是要到了這一刻, 其他人才發現破壞王是遊戲中不可或缺的一員呢. 還好破壞王人品真好, 最後還是願意回去繼續發揮所長啦. ^__^



我想要阿修的無敵修補鎚啊.



破壞王其實是心地善良的大好人啊.
(不過那些水果是他從其他遊戲中搶來的就對了, KEKEKEE)




雲妮特的戰車, 可說是她跟破壞王友情之証!? ^___^



可這世上也有破壞王跟閃電手阿修聯手都無法抵抗的災難啊.


最後, 這電影不忘教訓我們, 儘管好像是善意的建言, 我們也不能盡信啊. 推理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這一點我覺得也可說是獨立思考很重要的一部份, 不能因為那應該是好人好事, 說的事就是真的而且是為你好啊. (因為也有可能那是壞人, 也有可能就算他真是好人, 不過他的方法是錯的!) 另外, 不要管你一直以來走的是什麼道路, 覺得對的話, 就儘管勇往直前吧! 破壞王做得到的事, 又怎可能難倒你我呢? ^__^


AKB48    「Sugar Rush」

賽車遊戲中的插曲, 很有趣的音樂~!! ^__^


電影預告


(評價: 9分 遊戲大穿越, 驚險緊張但卻又細緻感人, 難得的動畫傑作.)


想玩一下破壞王這遊戲? 想當英雄任務的第一射手? 想在SugerRush中賽車奪冠?
可來電影官網這邊玩一下啊. ^__^
==> 連結



孤星淚 (Les Miserables)                           (台譯: 悲慘世界)



<<孤星淚>>故事背景是19世紀的法國, 主角Jean Valjean冉阿讓因偷麵包而身陷牢獄多年, 最後決定改變身份重新做人, 且成為巴黎的市長, 可卻遇上對他窮追不捨, 熱愛維護法制的警官Javert賈維爾, 只好再次逃亡. 其間Jean收養了一位命運淒慘的女工的女兒Cosette柯賽特, 一邊避世一邊把她養大成人, 最後更為了她的人生奉獻出全部. 而Javert最後又能否抓到Jean, 貫徹他最終的正義呢?



Jean Valjean冉阿讓的囚犯生涯一定歷盡滄桑了.
(因為他是狼人, 難怪他能有這身怪力了!)




為了女兒, 什麼都願意的女工Fantine芳婷.



Jean帶著女兒Cosette逃亡中.


全劇在在透露出人世界的可怕, 不公義以及悲慘, 或者翻譯作<<悲慘世界>>更能表達其意境. 狼人演Jean最初真的把人嚇壞, 囚犯造型使人完全無法把他認出來, 直至他變回市長LOOK才總算知道是他. Jean的早年監犯生涯雖是悲慘, 但他後來的一生也可說豐盛又多采多姿, 因著幫人而得一可愛女兒, 為了幫助女兒又參與了革命戰, 還當過巴黎市長, 人生還可以有什麼呢?



Javert賈維爾警官的人生也很予盾啊.


倒是那位鐵血警官賈維爾Javert這位角色, 使故事變奏出更多層次了. 雖然Javert他可說是造成這悲慘世界的幫兇之一, 但他也不是沒有反思, Javert 也有去想過到底他的行為是對是錯. 因為Javert本身也熱愛正義, 只是他一直以為, 只要一成不變的遵從法制, 那就是最大的正義, 直至Jean的出現漸漸使他產生了改變, 甚至把他的世界觀徹底粉碎. 不過細看的話, 賈維爾看到小孩在革命中死去, 連獎章也放在小孩屍身上, 另外Javert再次看見Jean帶著革命份子逃去時, 甚至連手槍連同自己的信念也一併丟掉了, 他鐵一般的心腸與一直以來的信念, 也給冉阿讓的仁慈以及這群革命學生的熱血溶化了. 賈維爾Javert警官內心思想鬥爭的場面, 感覺應該用更長的時間去表達, 效果可能會更好呢.



Eponine艾波妮也是令人心傷的角色, 她人真的好到不能再好了, 可是結果卻真的很悽慘.
(她的壞人父母倒是依舊活的很快樂, 可能在這悲慘的世界中, 只有壞人能活得久吧?)



<<孤星淚>>本來是歌劇, 可能真的要找機會去劇場看一次啦, 因為我看完電影的感覺是...... 那個小孩Cosette有什麼慘嘛!? Cosette柯賽特她頂多只是背了幾年水桶, 以及那對旅館老闆夫婦是責罵她一下罷了, 之後就有怪力市長來當她爸爸豐衣足食, 長大了又有美男子當他的丈夫, 還要回歸豪門盡享榮華富貴, 那....... 她算是哪門子悲慘了, 最後還不是跟韓劇日劇台劇愛情片的女主角一樣, 擁著「富有的」(<===這是重點)王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嗎?



幸福的Cosette柯賽特以及她的王子丈夫.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悲慘的世界卻透著一線希望, 音樂動聽, 值得一看.)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Naruto the Movie:Road To Ninja)



斑為了秘術「無限月讀」的計劃作準備, 決定使鳴門身陷特製版的術「限時月讀」之中, 小櫻跟鳴門被困在這秘術所創造的世界中, 發現了很多很多跟本來世界完全相反的事, 例如, 充滿朝氣的卡卡西? 對小櫻充滿愛意的佐助? 甚至還有.....鳴門的父母依然在生?? 在這奇幻的秘術世界之中, 到底有什麼等待著鳴門及小櫻呢?



鳴門夢想中的場景出現了!! 終於有人可跟鳴門慶祝生辰啦!



鳴門終於可以實現夢想, 跟老爸老媽一起吃拉麵啦!



陽光朝氣版卡卡西登場!! 在「限時月讀」的世界中, 有什麼會是正常的呢?


說起來, 上一部電影<<血牢>>簡直是不知所謂, 火影忍者居然禁用卓羅, 沒有忍術的忍者戰可看點真是低無可低, 所以上一齣戲我也睡了不少時間. 但這次的<<忍者之路>>就精彩多了, 不但各人有一定的演出, 不會只為上鏡而出場這麼無聊啊, 而且各種忍術也狂出不斷, 使觀眾看的真愉快. 雖然剛開始一段會令人有點奇怪, 但一進正場開始, 就明白開場時那些古古怪怪的情節, 都跟主線劇情有莫大關係. 而且這次可說再次說明鳴門可不是普通的慘, 他的家人可是因保護忍村而盡失了, 跟小櫻因父母管束而不想要受管制相比, 可是有天淵之別. 可說是以一個假想的時空, 令大家重新明白親人的可貴及無可替代呢. (雖然啦, 大家也應該會理解小櫻那類煩惱才對, 誰又沒有呢?)



鳴門絕對會把小櫻救回的, 不然就沒有人為他們療傷了.



在另一個世界中的面具男, 他為什麼要執著破壞一切呢?



九尾也會粉墨登場參戰.



鳴門的各式大絕不會缺少出場機會啊.


至於最開心的, 應該是佐助的""特別演出"", 以及曉戰隊大作戰吧? 在那一個世界中, 有「曉」也沒什麼不好嘛! 倒覺得他們出場時間嚴重不足呢. 這次雖然依舊是所有角色也來登場一下, 不過總有一定發揮, 而且也能好好利用平行時空秘術這一點, 創造了一個第4代父妻能跟鳴門共同生活的時空, 使第4代也有一定發揮, 雖然老媽的發揮(OR發狂)比較出眾就對了. 而且故事能集中於鳴人跟小櫻的心理矛盾, 到底要不要留在這個明知是虛假, 但一切都是最理想的世界之中呢? 而且多次有出人意表的發展, 不再是一次只為出絕招出忍術而創作的電影. 雖然這次的驚喜跟寓意都不少, 但跟標題"忍者之路"好像沒什麼重要關係就對了. ^___^



鳴門穿起這件服飾出奇的搭調啊.
(不過等著他的, 應該是第5 OR第6代火影才對吧?)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故事比較傷感, 但情節跟戰鬥都比以往多集都來得出色的火影電影.)


-----------------------------------------------------

日記

1. 這樣2012年的電影集算是完成啦.
2. 吃了半口美味的炸青口, 不單使我中了麻痺魔法昏倒了兩天, 還像「無限月讀」一樣, 同一夢境重覆了至少24小時......... 我到底是食物中毒還是中了幻術?
3. 人生苦短, 要繼續研究長生不老的方法嗎?
4. 繼續完善<<誰殺了她?>>的研究中.
5. 動畫<<刀劍神域 第2季>>,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以及日劇<<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鑰>>都完了, 看來近來也沒什麼必看的作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1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孤星淚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AKB48|Sugar Rush|火影忍者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聽朋友說魔奇少年好像不錯看^0^/

忍者之路的九品好美QxQ"
好想看她跟第四代火影的互動XD"

01-01 02:38

謝洛克
^__^ 我已經補上了圖跟解說了.
的確這次第4代火影的互動可不少啊.
(比起只在鳴門的潛意識中遊走快樂多了.)01-01 04:4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無敵破壞王讚,是我今年最愛的動畫電影

01-01 04:25

謝洛克
對啊, 今年很難想像得出有比這部精彩的.
主要是很簡單的故事, 但真的有給我多重驚喜啊.
本來我只當是去看一齣穿越的娛樂片,
想不到想象空間比很多所謂文藝電影更大呢.01-01 04:47
海誠の日常
板大去年看好多電影啊
今年又有新的開始了XDD

最近有在看《加速世界》的動畫
板主可以參考看看
跟《刀劍神域》是同一個作品的作品

01-01 09:14

謝洛克
我要研究一下啊, 因為加速的男主角比較讓人卻步!?
^___^01-01 19:59
艾爾琈
新年快樂噢[e12]
無敵破壞王真的很好看,世界觀非常有趣
卡轟隊長超帥的,非常喜歡她吶[e16]

01-01 10:30

謝洛克
可是她要嫁人啦~!! ^___^
的確是近年難得的佳作~!01-01 19:58
湛澄
正在揪團準備看孤星淚^^

01-01 11:10

謝洛克
我是三人團去看.(雖然另一位我不認識~~~HAHAHA)01-01 19:59
枯藤 老樹 乳鴿
謝洛克大人最近看的世界名著還蠻多的
(孤星淚、簡愛、咆嘯山莊)

2013新年快樂! 同時祝您病體早日康復

01-01 12:05

謝洛克
謝謝乳鴿大大~!! ^__^
我也希望早點可以狂吃, HAHAHAAA
近來把世界名著電影化的還真不少啊.
(其實簡愛 & 咆哮山莊都是在飛機上看的, 都找不到人去看啦.)01-01 22:34
大衛·克拉
有看過動畫版孤星淚
電影版有太大差別嗎?

01-01 15:09

謝洛克
動畫版沒看過, 歌劇版有看過一段ONLY~!
兩個都要找機會看看啦.01-01 20:02
本物の東
傳說中的尚市長,我沒看孤星淚都知道這角色啊!

01-02 08:51

謝洛克
我倒是不知他天生神力呢. ^__^!
看完就知他不應當市長, 應當去作超級礦工.01-02 13:58
赤野海藍
喜歡的話(雖然也得早點知道),在無敵破壞王裡找找看客串角色也不錯。
Sonic雖然總出場不到一分鐘,但戲份也算重要啊(可憐地被撞到掉Ring)

01-02 09:50

謝洛克
Sonic就只是路牌,連路人都不算是啊. ^__^
春麗 & Cammy就真是純路人了.01-02 13:58
赤野海藍
Sonic在Ralph出發到其他遊戲前,有在背景裡說當解說員:如果在不是自己的遊戲裡死亡,就不能復活

01-02 15:20

謝洛克
那還真的超短!我朋友說他只是不停的在廣告牌中登場!01-02 17:03
赤野海藍
被那樣說也太可憐了,最少蛋頭有在Bad-Anon動過啊……(非路牌的無言路人)

01-02 17:27

謝洛克
其實那些太空蟲也很可愛, haha. ^__^01-08 20:28
墮天使-路西法
嚐嚐當主角好一個好人 又怎可能能倒你我呢 真是簡乎不知所謂
每人都要有獨立的思考能力這話對得很!!! 做好事沒好報這結果近日小弟在 龍士傳說這RPG中再次得到慘痛教訓 今季要看的推介是 魔王勇者 約會大作戰 八犬傳異聞 我妹與青梅竹馬的修羅埸

01-08 01:06

謝洛克
THANKS^^ 看來每一季總有不少佳作在等你啊!!01-08 21:15

孤星淚台灣2月8日才上映呀!!!!真是超慢的!!

02-08 18:24

謝洛克
會上映就很好嘛 ^__^ 看來樹兄也很愛這電影啊.02-09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戀築夢101 X 電影... 後一篇:【心得】金田一20周年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