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初戀築夢101 X 電影10連發

作者:謝洛克│2012-12-30 23:59:48│巴幣:8│人氣:744
初戀築跡101 X 電影10連發


電影



其實就是一群之前看了的電影大集合啦. HAHAHAAHAA


初戀築跡101 (
건축학개론 Architecture 101)               (台譯: 初戀築夢101)



勝民在工作中遇上了大學時的舊同學兼暗戀對象瑞英, 原來她這次找他並非是聚舊, 而是要來委託他代為重建築一間故居. 瑞英的再次出現, 把勝民以往已經塵封的回憶, 慢慢勾勒回來. 到底兩人是怎樣的關係? 故事就交錯在兩人現在以及以往的片段, 一切就由建築課101班中兩人的的第一次相遇開始.



勝民為了瑞英的故居重建費盡心思. 到底算是為工務, 還是一完自己的承諾呢?



兩人在大學時, 也曾一起追尋同一種音樂, 分享同一個秘密基地.


其實故事感人之外, 導演的功力也不可不贊, 畢竟再曲折也只是兩人的初戀, 如何令觀眾也為他們緊張呢? 每看一小段他倆人的發展, 就多得一點點的線索, 從頭細看舊日的足跡, 可見勝民跟瑞英青澀傻傻的一面, 勝民明明已得到多方提示卻決死不肯表白, 對自己的自信心明顯不足, 瑞英就有點女皇性格吧, 以為人家早就是自己的, 對外人不肯明示兩人關係, 對勝民自是另一從打擊啊. (其實發展至他們的階段, 已經是在拍拖了吧, MY GOD, 還交換定情信物啦.)



年青時的瑞英好像跟年長的不太像, 但好看就足夠了. ^__^



瑞英建屋只是為了完成心願, 還是想解開多年來的心結呢?



其實兩人應該不只算是普通朋友或暗戀對象了, 只是勝民畢竟比較呆吧?


電影預告


(評價: 8.5分 年青與成年版的互動交錯, 令人為他們心痛, 帶有淡淡哀愁味道的初戀故事.)



狂•神•魔戰 (Wrath Of The Titans)                   (台譯:怒戰天神 )



天界之神因為祈禱的人減少, 威力也漸漸減弱, 而受封印的泰坦也借勢在此復活. 柏修斯只好再次挺身而出, 踏上征途.


第一集還有一整個對決海怪可跟, 來到這一集, 電影該不會是自由發揮吧? 我居然看到宇斯跟哈帝斯兩位大神在地上亂放LASER? 這是什麼世界觀來的? 特效還是OK的, 最愛的黑天馬也太登場, 最開心的應該是上集被救的公主, 這次她正式的當上女主角, 搶得美男歸了! ^___^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比第一集的3D效果更弱, 半人神再次大發神威.)



功夫夢(The Karate Kid)


成龍跟Will Smith兒子的功夫電影, 全片既然一點空手道也不打算用, 那就不要用名作<<the Karate Kid 龍威小子>>這名義吧. 雖然人家用空手道打的是中國拳, 但至少師父是真的空手道高手嘛, 這部成龍教的是什麼武功也好, 總之就不是空手道, 既然如此, 就不要用這名字啦.

(評價: 6.5分 打鬥不俗, 優閒娛樂不錯.)



愛因斯坦與愛丁頓 (Einstein and Eddington)


名字雖然是愛恩思坦跟愛丁頓, 但故事主角明顯偏重愛丁頓. 他的科學精神的追求, 使突破了種族以及戰爭的影響, 促成愛恩思坦的相對論得以証實. 後半段倒像是在說, 由於愛丁頓雖成就了別人, 自己卻又再次因困在宗教之中, 使自己的發展難有進步. 不過愛丁頓那顆不分國界, 只為追求真理的心, 絕對值得敬重.

(評價: 6分 兩位天才的相遇, 娛樂性一般, 但可加深對兩位名人的了解.)



榮耀三九年 (Glorious 39)                                      (台譯: 烽火家族情)



很驚悚沒錯, 但其實完全是沒必要的驚嚇啊. 一開始女主角的認知就超錯誤了吧. 連老爸在當的是什麼工作都不知道啊, 就隨便相信陌生男子啊. 其實那家人也沒必要迫她那麼緊, 早早告訴她事實不是更簡單嗎? 剛開始我以為是什麼天大秘密, 到後來原來是全家族都早就知道, 好像連女僕管家司機甚至連路邊經過的都知道, 而只有大女兒的主角不知道, 這不是太怪異了嗎?


電影預告



(評價: 6分 疑似驚悚片, 結局有點草率, 秘密太多人知道了啦.)



魔法保姆麥克菲2 (Nanny McPhee and the Big Bang)    



已經是第2集, 魔法保姆這集也有一定笑料, 但是就沒有太多驚喜, 魔法感覺是弱化了, 甚至比第一集還差勁啊. 不過以家庭片來看的話, 此片還算是OK合格的吧.

(評價: 6.5分 可以一看的輕鬆家庭喜劇, 可以玩的再瘋一點的.)



終極風神戰士 (The Last Airbender)                         (台譯: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特技還可以, 但劇情真的不太行, 我好像在機上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再醒才能把此片看完. (還好現在的電影都有拉前拉後的功能.) 主角不夠吸引應該也是死症之一, 只是, 看來沒有續篇了, 雖然故事的發展是剛開始, 神風戰士的故事還未正式開始嘛.

(評價: 6分 比真人版七龍珠好一點的改編劇, 看到睡了再起來的打鬥片, 3D特效還可以.)



喇叭書院 (Swing Girls)    



好有活力的一套電影!! 一群本來無所事事的女孩, 因為音樂部的成員集體中招, 所以頂硬上學習演出, 但在此途中, 她們由純粹好玩的心態, 漸漸被音樂的本質吸引了, 進而後來音樂部成員回歸, 她們一眾也堅持要演出成功, 這一段故事真是勵志之餘又爆笑. 我其實是先看<<交響情人夢>>才看這齣<<喇叭學園>>的, 看來野田妹跟音樂相關的日劇電影, 總是結下不解之緣, 而且我還是最欣賞她演出爆笑的角色啊. ^__^


她們的演奏雖不是太好, 但絕對是充滿熱情啊.

(評價: 7分 一次音樂表演, 引領眾女生找到奮鬥不鬆的源動力, 輕鬆勵志又不失攪笑.)



羅馬假期(When in Rome)  
        (台譯: 羅馬不思議)



Beth的愛情運一向不佳, 在妹妹羅馬的婚禮中雖遇上了迷人的NICK, 可是卻沒什麼交往的運氣. Beth不信在許願池許願就能戀愛成真的傳說, 她還從許願池拿走了幾枚錢幣!! 結果, 同時有幾位男仕為了BETH蜂湧而至~~~~到底Beth能否從許願池魔咒中找到真愛呢?



為愛情許願吧~!!!
(下次我看見喜歡的女孩許願的話, 一定奮不顧身的跳下去把許願錢搶掉! XD)



電影預告



(評價: 6.5分 輕鬆惹笑, 幻想式愛情喜劇.)



簡愛 (Jane Eyre --- 2011)




(評價: 7分 看完也不太理解這位JANE小姐, 略微沉悶, 但能拍出那時代的情懷.)



咆哮山莊 (Wuthering Heights --- 2011)


(評價: 7.5分 對愛情的貪婪, 步向自毀的戀愛故事, 加入種族歧視原素使此片更有深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0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初戀築跡101|初戀築夢101|狂•神•魔戰 (Wrath Of The Titans)|功夫夢(The Karate Kid)|簡愛 (Jane Eyre)|咆哮山莊 (Wuthering Heights)|羅馬假期(When in Rome)|終極風神戰士 (The Last Airbender)|喇叭書院 (Swing Girls)

留言共 5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怒戰天神那張好帥氣=口=+

12-31 01:45

謝洛克
魷魚大大也來劃些天神~?^^12-31 17:55
枯藤 老樹 乳鴿
「The Last Airbender」台譯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因為謝洛克大人沒有給評論 (吐血中??),所以乳鴿來個狗尾續貂
這一部謝洛克大給6分算仁慈了,「Rotten Tomatoes」(爛蕃茄)只給8%
基本上知名動漫畫換真人演,99.99999....%都蠻慘的(對二次元控來說)
所以看它的電影版,「放空腦袋,純看特效」會比較好
附上YOUTUBE的動畫版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3mX550N84&hl=zh-TW&gl=TW

12-31 10:05

謝洛克
因為病了, 天氣又太凍, 寫到一半ZZZZ了, KAKAKA
這部電影, 特效不錯外, 我看到一半確實睡著了. ^__^12-31 10:37
如絮
哇嗚洛克大看好多電影!!!!

12-31 16:50

謝洛克
這些都是飛機上看的, 所以一次看了好多.
來回各4-5齣嘛12-31 17:55
赤野海藍
The Last Airbender的確是真人不太好看(除了主角的外表像到不能再像外),而且我個人認為特效也不太好,就連最後操控大海也沒動畫那樣強大,要不是喜歡動畫,我也不太想看……
順帶一提,這部有拿獎哦,Golden Raspberry Awards最爛3D、最爛電影、最爛配角和最爛導演(是真的)

12-31 20:24

謝洛克
HAHAHA ^__^ 好多最爛啊, 最爛劇情應該也應記一功吧~?
不過怎也沒有比龍珠真人版爛就對了.12-31 20:29
赤野海藍
最爛劇情應該沒拿到,因為這部忠於原著,跟龍珠真人版不一樣

12-31 21:17

謝洛克
真人龍珠那個導演真要殺千刀. >___<!!01-01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 AGS 亞洲遊... 後一篇:無敵破壞王 X 悲慘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