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No.60 ] 這段童話

作者:天空│2012-12-29 00:30:31│巴幣:20│人氣:686
《內含GL成分,不喜勿入》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童話裡,永遠都是--「王子」和公主在一起。
 
  緩緩的闔上故事書,少女黯淡的眼神盯著窗外看著,今天的夜晚沒有月也沒有星,窗外只有一片黑暗,不知道少女在看些什麼。
 
  「那個故事嗎……」房間裡只有少女一個人,而她躺在床上自言自語著。
 
  房間的門被打開來,另一名少女走進來,胸膛起起伏伏的還正在喘氣著,儘管快換不過氣來,還是用力的擠出個笑容:「流,走吧,去吃飯。」
 
  「今天不餓……」名為流的少女在床上打了個滾轉而面向牆壁。
 
「怎麼了?心情不好?」她走近床邊,撿起散落在地上的故事書:「看完書要好好收好啦,不然哪天妳被書埋起來,我可能沒辦法把妳啦起來喔。」
 
  「嗯……下次會收好。對了,淳……如果妳餓的話就去吃吧,我待在宿舍裡就好了。」
 
  淳嘆了一口氣:「老實說我也沒有很餓,那也不吃好了。」把書本放在桌上後坐在流的旁邊。
 
  流翻身坐起來,左右扭了下脖子,從後面把手摟住淳的腰,頭則靠在她的肩膀上,閉上眼睛深呼吸了幾口氣:「妳的胃不好,不餓也要多少吃一點,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淳搖搖頭,鼓起腮幫子,又把氣吐出來,伸手抓住流的雙手並且貼在臉上,小聲的說著:「流……妳還記得那時候……妳問我的那個問題嗎?」
 
  流的手輕揉著淳的臉頰:「妳說……『那個』嗎?是的話,我還記得喔。」流抱著淳直接往後躺,頭髮上淡淡的香氣侵入鼻腔,令人沉迷的香味有點貪婪的想法是不想分開。
 
  「嗯……我也記得很清楚,因為那是我聽過最爛的告白。」淳笑了起來,一抹紅暈染上了流臉頰,而手則用力的捏著她的臉頰:「不、不是啦……那個是……唔……」
 
  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好用低聲默默的帶過去。
 
  「那、那個才不是重點!」流的雙手往旁邊一攤呈現大字型,淳則翻身面對著流的臉頰,靠的很近,鼻梁幾乎都快貼在一起:「哦?那不然什麼才是重點?」淳的手指輕抬起流下巴,眼神放電似的不斷注視著。
 
  「就……後來……妳說的那個故事。」流顫抖了下,淳則抬頭想了一下:「那個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喜歡嗎?」
 
 
  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王子出場的每個片段都被調換成了「女騎士」,在結局的地方也不再是那樣。
  「雖然也許不能結婚,但是能否讓我喜歡著公主您呢?」英勇的女騎士低聲的問著。
  公主的神色顯得有些吃驚,接著展露出笑容:「當然,而且很樂意。
 
  「嗯,很喜歡,謝謝。」
 
  「喜歡的話是不該給我一點獎勵?」淳笑著,手指著自己的脣,流看了下手指指著的位置點點頭,撐起身體和淳交換了位置,深深的吻了下去。
 
  「謝謝。這樣可以嗎?」流歪著頭看著躺在床上的淳,淳眼睛閉著,搖著頭:「再一個。」
 
  流二話不說的在次吻上去,這次的比上一次更加的深情和甜蜜。



------------------------------------------------------------------------------------------------------------------------------

小日記【最近做了些搞笑的事情】:

(一)末日預言的那天,本空補完習回到家走進房間

我:媽,我今天很不一樣喔
媽:哪裡不一樣?
我:我是跨越末日浩劫的新人類!
媽:.......

(二)平安夜那天,看完電影後在路上

我:媽,我要禮物
媽:我都沒有了還要送妳喔?
我:去跟阿嬤要

(三)前幾天放學回到家

電梯門一打開,對面鄰居的狗就開始狂吠
然後我就"汪"的一聲,牠就閉嘴了(默....

感謝來訪的人,祝各位假期美好
p.s 本空要宅四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8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一百題|GL|百合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紝理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12-29 00:35

天空
餵草(?12-29 00:43
回憶
我要悠閒4天 [e5]

12-29 00:35

天空
宅宅[e5]12-29 00:43

汪(被巴

12-29 11:41

天空
[e25]....12-29 11:42
默蒼蒼
ㄎㄎ....我跟狗嗆我會贏欸XD

12-29 12:02

天空
[e28]12-29 12:10
Yan
新人類呀~~~:))

12-29 14:23

天空
[e5]12-29 21:51
赤醬( *´◒`*)
小日記XD

01-26 14:06

天空
[e12]01-26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心得】-渺渺... 後一篇:再見2012-我這一年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