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二十九&

作者:秋楓過客│2012-12-11 16:25:30│巴幣:2│人氣:244
&二十九&


       天文與托克兩人在戰場中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半空中的岩石逐漸要衝破守護的文盾,一旁雅倫站在瑪雅格面前守護著,可雖說守護但敵人也逐漸有退到後方舉動,而我軍接受到撤退的命令馬上退至後方,獨留天文跟托克、雅倫、瑪雅格四人。

       站在峻峭巖石上的莫格手杖重力插在岩石中,一手畫著圖樣,而另一手則輕撥翻風,在戰場中央的Oracle(神諭)前鋒軍人員身旁出現一到光環,並光環迅速地貼近士兵身體,瞬間士兵全數離開戰場,除了托克以外,因他自行強力解除傳送魔法並臭罵說「嗎的!!死莫格等回去要找你算帳!!

       在遠處看到這一幕的海洛雙手合掌,翻轉,展翼,壓落至地面,瞬間樹幹如抂猛野獸般蔓延出去,!!”的一聲升起形成一道防護牆,隨之……"!!”,文字盾碎裂岩石也跟隨盾破碎城一小顆一小顆火球降下,可在場中央的天文與托克兩人卻不以為意,而在雅倫則阻擋火球避免傷害到瑪雅格。

       可這只是前哨,隨後天空中出現三個巨大的魔法陣映照在戰場中央,但三個魔法陣前方出現一把光點所形成的槍把,"~"破空插入魔法陣中心,然後魔法陣便破碎掉落,隨著魔法陣碎落瑪雅格也疲倦地倒落下身,雅倫見狀馬上扶起她並問「沒事吧!?

   「我……」瑪雅格驚愕間,魔法陣碎片卻如刀刃般射向天文、雅倫還有瑪雅格三人身上,她急行性地自然動作反轉與雅倫的立場,並抱住雅倫說「小心!!

       “~!!”,塵灰濃罩在雅倫與瑪雅格身旁,在他們前方一人手臂交叉,展開即時的防護盾,托克見狀回過頭怒視高涯上的莫格,這時莫格單手翻雲,戰場中央上空出現巨響雷聲,天文見狀馬上口中碎念文咒,之後三人馬上移轉至森林當中。

       “~!!”巨雷劈下至中央場地,而留在草原上的托克仰頭上天,並不知明地狂笑著,閃光雷
擊過後,草原上不留任何生機,高原上的海洛見一切結束後,站起身,挺起胸膛,但臉旁卻以被沉默壟罩,當其他人想要接近時,卻有股阻力將這些人推開,並連同要來罵海洛的艾麗蓋亞見著,也不經地走到一旁不敢進言。

       海洛一人緩步走道總營幕帳裡,這時在帳篷裡一人坐在桌面上,誘媚眼神望著海洛,並說「看來你還是要海王的幫助吧……

       徐徐微風飄落一沉哀愁,天文在診療帳篷內治療被灼傷的雙臂,雖有移動至森林當中時候有讓瑪雅格看過傷勢,且事先做了緊急的治療,所以並無大礙,而這場大戰後,當天夜晚……

        雅倫站在樹木圍起的防禦牆,觀看著場央,甚晴中隱隱透出憤怒憎恨的感覺,瑪雅格站在他身後不言不語,艾麗蓋亞則坐在樹梢上看著遠處的巖石峭壁,在艾麗蓋亞下方艾索德抬頭仰望著身軀……

       「莫格大人,一切都準備好了。」笴嵐彎下身說,而莫格做在巖俏邊單膝彎曲撐著單手,並回過頭說「那明天就一決勝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這一場戰鬥感覺好像拖太久了,但之後可能不會出這麼大型的爭鬥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0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