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二十八&

作者:秋楓過客│2012-12-04 01:03:12│巴幣:4│人氣:265
&二十八&

       被踢至下顎的人倒落在地,並雙手貼在大地上且大笑「哈哈哈哈~~~~~~~

      「雅倫你這是什麼意思!?」瑪雅格回身甩一巴掌在雅倫臉上,雅倫呵笑說「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兩人剛說完後突然發現一陣壓力,抬起頭養忘發現天空降下巨大岩石球體,而在遠處莫格高舉手於天空,在比端的海洛緊湊地雙手合掌,口中碎念著古老咒文「Τα αστέρια Μπορεί να ανάψει βασιλιάςΑσπίδα το κείμενο Εισαγωγή πνεύματα χέρι φράση, η απόλυτη προστασία του Θεού(群星燦光成為王之盾,言文字句成為靈之手,最終護神)

       文字成實體快速地飛往半空;圍繞一圈一圈形成一個巨大圈環盾,!!”的一聲,巨石重力加速度及壓力落在環盾上,海洛臉旁不經流出一滴冷汗,而莫格嘴角邊揚起一抹笑容。

      「快命令戰場上的眾將士回來!!」海洛轉後頭對著傳令兵說,傳令兵被這情景有些嚇傻,等到兩秒中過去後才回答「是的!!

        而在另一方陣營,莫格沒有下達任何止令,而在場上的眾士兵見狀也心驚膽跳,而空中的鷹騎隊跟治空軍雙方都是先查覺道,早已紛紛閃躲離去,在地面上的虎騎隊與前鋒軍;和金牛殿雙方打到直發現天空壓力時,才抬起頭觀看到這樣的情景,然而前方軍指揮官並未下達指令,也不敢輕舉亂動。

        大家仍持續戰鬥,除了戰鬥還是只能戰鬥別無他法,瑪雅格見狀扳開雅倫得手說「我沒事,還有我必須幫助海洛才行!!

       「幫助他?怎麼做?」雅倫熱心看著瑪雅格問,毫不在意剛剛那一巴掌,瑪雅格看著他說「我有魔法可以應付這樣的情景,但雅倫可以幫我爭取一點時間嗎?

       「沒問題!!」雅倫話語一落便在瑪雅格身旁築出一道旁人無法掛越的線,而這時倒落的老人神奇般地浮起站立,並臉上緩緩掉落一片皮屑,雅倫見狀對視著他,老人呵呵笑了幾聲後不由分說地上前;一腳一手展現出不同於剛才的速度以及力道。

       「可惡!!」雅倫被老人不斷逼退,而金牛殿的半數人員也消耗殆盡,突然一條身影從上空中出現,而落日也跟隨著身影灑落一陣昏紅,銳利雙眼帶著手中十環;說「雅倫閃開!!

         “~!!”一陣灰煙蕭蕭往上飛揚,雅倫與老人被這中斷之力給阻隔離邊,雅倫看著灰塵中的人說「天文師你怎麼會在這?

       「我啊,是特命安排過來的……」天文手扶斗笠並一雙銳利雙眼注視著老人說「我說托克許久不見;沒想到你也變老了!!

       「原來是你啊……天文。」老人眼中露出一抹青顏,他雙手間展無極身,而天文手杖落地插入,而後雙手也展無極身,同樣的招式卻有著不同的心境,天文翻掌間揮舞白陽姿態,而老人拳力間出現黑月身段,兩人招雖出同一家可卻得來不同的結果。

       「沒想到,會以這樣的姿態與天文師兄見面!?」托克話語中帶著稀陋,天文不以為意地說「托克老弟,我也同樣沒想到會與你這樣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戰鬥已接近尾聲,接下來可能會以內心計為主,請各位大家多多指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2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