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逆轉人生 X 熊麻吉 X 一路向西

作者:謝洛克│2012-11-08 15:07:18│巴幣:34│人氣:877
逆轉人生 X 熊麻吉 X 一路向西

電影



閃亮人生 (The Intouchables)                                      (台譯: 逆轉人生)



菲臘雖是家財萬貫的法國貴族, 卻因意外導致全身癱瘓, 了無生趣地渡日, 直至遇上了迪維斯這位釋囚當看護, 兩人的人生再才度展開. 本來完全相反的兩人, 一個是富家大爺, 一個是生活艱難的貧民; 一個喜歡把自己的內心世界都隱藏起來, 一個卻總愛事事直斥其非, 且是以手代腦的行動派, 但兩人經歷生活上的種種困難後, 反而建立出最深厚的友誼.



雖然職位是老闆跟傭人, 但同時卻是護士跟病人的關係, 築構出這段奇怪的主僕情.


此作雖是真人真事改編, 但故事編排的確與眾不同, 一開始的飛車場面已經扣人心弦, 使大家更想了解這位膽大妄為的司機跟這位殘障的老人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各種出色的配樂使電影生色不少, 最重要的是演僕人的出色舞技以及種種爆笑演出, 使本來可說是沉悶的文藝劇變得能同時兼備豐富娛樂性, 他的舞技也令人不得不讚賞吧.



不順心的時候, 就跟迪維斯一起坐跑車去吹吹風吧.



迪羅斯雖漸漸習慣富貴的生活, 但卻沒有受到這種糜爛的習氣沾染, 很是難得.



迪維斯的舞技真的不錯, 身手也非常靈活呢!
(好像比真實版的迪維斯壯健多了. ^___^)




迪維斯:「這也算是藝術作品? 」
(對那幅所謂現代畫的評價, 我可是跟迪維斯的看法一樣啊.)


至於那些抵死的對白, 以及各種有趣的細節, 使兩人不會浮於形象化, 例如兩人對家人態度, 對教導小孩方向, 追女仔時態度, 甚至連音樂的喜好都可說是南轅北轍, 在在使人了解兩人理應是水火不容才對. 但菲臘跟迪維斯兩人卻能放開成見, 漸漸融入對方的思考行事方法之中, 反而為自己的人生找出一條全新的出路, 這種奇妙的互補也增長了兩人之間了解與互信. 而關於「油畫」價值觀那段, 更是經典, 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認同感吧?


常言道: 「得一知已, 死而無憾!」相信菲臘跟迪羅斯最能體會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電影預告


(評價: 9分 主僕情誼真摰細膩, 演技出色, 文藝之餘卻不失娛樂性, 必看之佳作.)





賤熊30 (Ted)                                         (台譯: 熊麻吉)



傳說中只要向流星許願, 夢想就可以成真, 而一位小孩的願望就是可以跟一隻會真正說話熊人公仔成為好朋友, 而他的願望成真了! 對小朋友來說真是無上至寶, 但當小男孩變成大男人, 身邊還跟著一隻可愛的啤啤熊朋友在身邊, 問題跟笑料也就接踵而來了!



在你趕忙時, 會開車送你去上班的好熊人兄弟.



能為你找來你最喜愛的明星跟你一起暢飲, 這種一等一的損友要去哪找?



Ted有時還可以跟你夾擊, 向女朋友一唱一和的吐嘈.


這故事可說是拿兒時夢想來開玩笑之餘, 把很多人的童年夢想具現化了, 也帶出男人跟朋友的友情, 到底可去到哪程度? Ted基本上就是人人都總會有一兩個的最佳損友, 他可能沒什麼好事帶給你, 但他總是最知道你需要什麼, 也總會在你重要的時候幫你一把啊. ^__^ 有時, 要在女朋友跟最佳損友中作出一個選舉, 可是很痛苦的吧.


男女之間, 多出的一位居然是一隻玩具熊時, 不知大家有什麼感想?



主角跟TED的Double Dating.
(這玩具熊為什麼會這麼幸福的? ^__^)



Ted雖然身為一隻玩具熊, 也是要努力幹活的啊!
(還要升職再升職呢! 課長賤熊TED??)



此片尾段的如果笑料量能再豐富一點, 玩得更瘋狂一點, 此齣都市童話一定能更加經典的, 可算是有點可惜呢, 因為這題材可以發揮的地方著實太多了! 當然, 一隻熊人能推幫忙駕車送你上班, 這點倒真是意料不到的好吧. 我也很想要一隻TED帶回家啊!!!



要在女朋友跟TED這位無敵損友之間作選擇, 你又會選誰呢?



Ted: 「什麼? 這麼快就完結啦? 下次我請客好了! 我升職比你還快呢.」


電影預告 (行雷必聽歌!)


(評價: 7.5分 兒童夢想狂想曲現實版, 誰不想有一隻TED陪在身邊當知已? ^__^ )




一路向西 (Due West: Our Sex Journery)



向西跟普通青少年一樣, 有著各式各樣的性幻想, 真至工作後交了女友後才認真起來. 但由於生活上的種種磨擦至使跟女友分手, 此時中學時的老友王靜跟同事JAMES, 決定帶向西北上東莞尋歡作樂, 忘掉女友. 向西這種選擇, 到底能否真的能填補心靈的空虛?


莫綺雯演的Zoey是向西的夢中情人, 卻為他帶來一段恐怖回憶?



也有由日本請來的AV女優演出一段.


其實這片的攪笑以及劇情, 都是為了襯托所有的色情情節吧. 重點是女角們都很漂亮, 喜歡看的觀眾應該就都很滿意了. 雖然電影試著帶出男女朋友間的磨擦帶來的種種煩惱, 但尋觀應該也不是唯一的選擇, 但這在現代人來說已經變得很平常了嗎?



郭穎兒飾演Zeta為向西的空姐女友, 與他在片中是一對歡喜怨家.



向西在酒吧相識的小魚由何佩瑜演出, 算是客串性質?


男主角雖樣子不錯, 但好像由始至於都在用「1號」表情, 這使大家會看的有點怪怪的吧? 儘管大家都不太在意男主角就對了. 如果多描述一點向西跟女友之跟的關係, 可能會使大家對向西的三心兩意有多點了解也說不定, 至於最爆笑的絕對是他的老同學王靜, 卻是全片最搶戲的一位呢, 看女角外就會在等他出場, 不論年青時代跟長大後的他一樣爆笑.



小思(王李丹妮 飾) 色誘向西的一幕.



小龍女( 李沐晴 飾)跟王靜這一對, 完全是為了攪笑而登場的.


<<一路向西>>此書會大賣怕成電影, 其一原因當然是採用了村上春樹的描述來寫一些故事細節, 使此成為一時大熱啦. 有看過春上村樹的<<挪威的森林>>自然會看的更開心, 至於最後一段玩朱自清 --- <<背影>>的一段, 更是亮點之一, 記著要看才離場啊. (小心某天你的兒子會把8折卡送給你啊, KAKAKAKAKAAA)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女角漂亮, 雖色情為主要賣點, 但笑料也不少.)



===========================================
另外, 有一些不得不說的電影預告!!!!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電影預告




EVA新一集Q (Quick 速)的預告, 終於出來了!
明日香回歸戰線之外, 好像還有新EVA 以及新女角登場!
而正常來說渚薰雖提早了出場, 但看來還未看到他的「最後」啊. ^___^
不知這次又會有怎樣的大改動呢?
真嗣!! 我恐怕你的戲份都給搶光了啦!!! 還我兇猛的初號機啊!!!!!!!!!


--------------------------------
<<一代宗師>>

另一部, 由萬眾期待, 變至萬眾期待電影能於2046前完工,
王家衛版「葉問」電影<<一代宗師>>, 聽說終於拍好了!! (感覺跟EVA一樣漫長)
人家電影<<葉問>>已拍至第N集, 而葉準(葉問長子兒子)甚至連最佳男配角也拿下了,
這是王家衛版的葉問<<一代宗師>>, 始乎終於面世了!!

電影預告


葉問(梁朝偉):
「功夫, 兩個字, 一橫一直.
最後站著的才是對的, 你說對嗎?
多有氣勢!!!


但很多朋友跟我說, 王大導有可能就只是拍了這一段......!?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6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閃亮人生 (The Intouchables)|逆轉人生|賤熊30 (Ted)|熊麻吉|一路向西|向西村上春樹|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Q|一代宗師|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素月樓
那隻熊看起來好像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廣告的那隻!

11-08 16:39

謝洛克
那隻熊是超爆笑的說. ^__^11-09 18:14
曲蘿幻
感覺逆轉人生好好看啊

我不知道即將上檔的一代宗師是葉問呢......

11-08 20:53

謝洛克
那個, 真的上映嗎?
會CUT成怎樣, 現在還很難說啊.11-09 18:14
被AI取代✖幽零
感覺這幾部電影都好讓人期待啊~!XD

藝術品那段 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凶殺案O_>O"(嚇

11-08 21:57

謝洛克
當然不是啦, 那是~~藝術~~!!
(也可能只是鼻血LA, KAKAKAAA)11-09 18:13
輕飄飄 *風信子
^^好久沒看到小克了~
風信子忙完一陣子後...
又再度出現來和大家互動囉!
沒想到遇到小克發影片分享文~

11-09 21:10

謝洛克
我已經發了幾十篇影片分享啦, 風信子~~ ^___^11-10 00:19

逆轉人生被你這麼一介紹,不想看都不行了!!!真是讓我心動的心得文呢!!!很棒!!

11-10 00:43

謝洛克
對呢, 算是今年難得的好電影啊!! ^__^
雖然超人片我也愛看, 但只看打打殺殺有時會有點失落吧?11-10 13:4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三部都還不錯看

11-10 03:43

謝洛克
對啊, 只是有些電影都找不到朋友一起去看! ^___^
題材問題是也!11-10 13:43
本物の東
這熊超~可愛~的啊~[e16]

11-10 09:34

謝洛克
這隻熊長大了之後好爆笑的. ^__^11-10 13:43
剣 飛竜
熊麻吉片名雖可愛

內容可是18禁呢

11-11 20:23

謝洛克
HAHAHA ^__^是比較兒童不宜,
但因為是玩具熊, 所以OK吧, KAKAKAKAKAAA11-11 23:54

一直很想看看雄麻吉呢...但居然...是18禁的啦...!!!

11-23 00:22

謝洛克
熊麻吉還未算是18禁啦, 頂多只是意思不良.
一路向西才是18禁的笑片啦. ^__^11-25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心目中的十大偵探選舉 ... 後一篇:007 空降危機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