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二十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2-10-15 09:21:31│巴幣:4│人氣:366
&二十一&

      白色羽芒灑落在艾索德面前,這羽毛讓他似曾相見,但昰他卻無法想起是在哪裡見過?

        草輕柔地釋出芳香,艾索德被海洛關在房間中已經過了許久,艾索德坐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試圖找出魔髮的中心點,因聽過愛莎有交過他;要是碰到封印魔法還是魔法陣時,就要找出施術者在哪裡;或者是找出魔法之眼。

       『"眼”是中心點的簡稱,其實就是找出施術者發出魔力的物品,有時是玻璃珠或者是法帳等魔法用具,但是更為強大的魔法師,就是會使一隻筆或一隻針等習以為常,不會去注意的物品,但是後者需要的魔力極為強大,且也需要非常好的控制能力,不然很容易反制自身。

        可後者現在的魔法師已經不在使用,因為有太多不對等的代價,所以現在只要看到魔法道具就要破壞掉,不然很容易進入到他人的封印術裡而無法動彈。』

        愛莎輕柔話語在艾索德腦中徘徊,可他在房間中從未看到任何類似魔法道具的物品,且周圍只有植物的氣息;連蕾娜交的探索氣息方法,也感覺不出海洛人在哪處?

        艾索德站起身四處看了看,希望能夠找出魔法陣的”眼”,但是找尋許久都未尋覓到,情急之下,手中聚集魔力並試圖化作一把刀刃,就向艾麗蓋亞在戰場上,將魔力化作數把劍矢一樣,但是魔力不管如何聚集都會馬上潰散掉,並反彈自身上;使得艾索德手臂出現數道傷痕。

       呼…呼…呼……

       呼吸喘息聲回響在寂靜的房間中,此時白色羽芒如雨春後般落下,並且從羽芒中出現一隻白色貓頭鷹,咕嚕聲中傳出溫柔聲音說「納氣,緩吐,集中,感受,練化,想像,循環約五,把握……」

       聲音漸漸消失;短短的幾秒鐘,卻深深烙映在艾索德腦中,簡短幾個字卻以講道重點……

        納氣;吸收周圍的事物精神力以及自己的力量;緩吐;將所有的精神力和力量慢慢吐出多餘的分量,集中;將剩餘可以控制的量合在一起,感受;感覺力量存在身體內,練化;使身體內的力量釋放到五臟六腑中,將以融合成為自身一部分,想像;釋放出一點力量用腦中想像創造出想要的模樣……

        循環約五;這樣的動作慢慢作個五次,為何篤定五次?這點艾索德不是很瞭解,但是按照剛剛那人的語氣,好像知道自己這樣的循環只能做五次,並提醒在第五次時要把握想像的物品,就這樣,一把虛空魔力劍短刻間就出現在艾索德手中,但是極其不穩定,須馬上用掉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艾索德帶著疲倦的身軀來到剛才出現門處,就在那劃下一刀,因海洛有說過要不是天文干擾,怎麼可能會弄出一道門,所以干擾的魔力要是留存,那應該可以輕鬆劃開,當劃下時刀刃消失,門卻沒有出現。

       「可惡……」艾索德倒臥在地,這時海洛也同時出現,還有天文也搭乘天梯上來,一見艾索德倒落在地板上,馬上上前對海洛說「你玩得太過火了吧!!」

       「無妨;封鎖他這段記憶就可以了……。」海洛說玩同時開始動作,而一旁天文沒有上前阻止並點點頭說「那我等等就將這名少年帶去大殿上。」

       「嗯,麻煩你嘍……。」海洛說完站起身準備離開時,天文將艾索德背起,並口袋中一面鏡子給海洛說「這個給你,剛從塔下得到的。」

       「謝啦……。」海洛接走鏡子後離開,而天文就帶著艾索德緩步走向大殿,而在下天梯時艾索德醒來詢問發生什麼事情?天文甩甩手說「你剛剛在門口突然,真是讓我嚇一跳,現在想將你帶回房間中治療,但看你醒來且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先去大殿吧……。」

       「我暈倒?」艾索德半信半疑地跟隨天文來至大殿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第二次徵角活動以結束,而徵到的腳色如下......

名子:雅拉岡.烏瑞恩
名子:雅倫.凡多斯海姆
名子:塔查拉.誨
名子:芙蕾雅.詹德拉肯.哈雅斯

這四隻腳色,並感謝提供腳色的大大,小弟會多多善加使用,並下次徵腳活動預定在三十篇,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參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0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