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落選天神兵--無上虎魄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2-10-14 17:07:56│巴幣:18│人氣:6638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無上虎魄
類型:天神兵(大型刀)
材質:老虎大媽的骨骼,天外異妖的血液
外型:造型與虎魄相似,但刀身較細且略短。紫色刀鋒包覆著大媽的後半部骨骼,而頭部至肋骨部分被打造成護手和握柄
 

特性:也許因本體為雌性,無上虎魄可給予已死亡生物類似喪屍的生命力。(和虎魄吸收生命力的異能剛好相反)
 
 
初登場:神兵玄奇外傳第3回
退場:神兵玄奇外傳第4回(斷於虎魄)
鑄造者:雷武
使用者:雷武
搭配武學: 無上虎魄七重天[包容 養育 教養 寬恕 護蔭 救贖 誕生]
 
 
來龍去脈:(先聲明我不太能接受這種漂白蚩尤的劇本,太硬凹了)
蚩尤年輕時知曉自己是人類與虎神的混血兒,於是離群索居,只和一對母子老虎(大媽與細虎)相依為命。意外邂逅一位少女──心怡。得知其村莊討伐一神祕巨獸
 


科加斯!?)卻慘遭滅團。蚩尤表示自己也正追捕此巨獸,兩人兩虎便組隊前去獵殺。
 
 
但巨獸之能超乎想像,蚩尤重傷瀕死,大媽為救蚩尤慘遭巨獸長舌貫穿,被抽乾血肉而死。蚩尤悲憤之下爆發了虎獸血統屠殺異獸。巨獸之血有讓物質凍結進而壓縮硬化的能力,大媽的骨骼沾上其血,轉換成極度堅固的物質。
 
 
蚩尤擊殺巨獸,成為眾人的英雄,讓許多俠士慕名結交,心怡也因此下嫁於他(父親遺命不得不遵從);但人心險惡,其中一位俠士──雷武竟包藏禍心,暗殺蚩尤奪取其財產、大媽的骨骼以及妻子。之後,雷武藉著巨獸遺留的血液重新鑄造大媽的骨骼,一柄絕世神兵──無上虎魄就此誕生。
 
 
豐功偉業:
無上虎魄七重天乃是雷武針對兵器特性所創,刀勢正氣凜然,一招一式都代表著人類的正向情緒,可見雷武其雙面人的個性,但過於包裝自己也豎起了日後敗亡的FLAG。
 
 
蚩尤面臨眾叛親離的下場,甘願成為另一位異妖(外星人)的手下,四處替他獵取無辜村民當糧食,成為全民公敵。雷武以大義的名分出兵討伐,與蚩尤決戰於古羅布泊。
 
 
蚩尤虎魄刀啟”風暴”將雷武困在風眼之中,猛烈旋勢如同千刀萬剖。無上刀訣確實不凡,”救贖”一式竟重賜身邊骨骸生命,守護雷武盡擋風刀斬擊,隨後轉守為攻“養育”之招把內力貫注刀尖,力量層疊遞增,有如經年累月養子成才,不辭老苦的決心,強如蚩尤頭部也因此血流不止。
 
 
決勝之招,”山崩”對”寬恕”,原是旗鼓相當卻因雷武仇恨之心大違寬恕招意而落敗,無上虎魄的刀鋒也崩毀。但雷武竟拿心怡做擋箭牌迫使蚩尤投降,蚩尤良性仍在,甘願為妻子犧牲。心怡這才看清一切,舉起一旁的虎魄背刺人面獸心的雷武,雷武瀕死一刀也拉心怡陪葬,只餘無語問蒼天的蚩尤。
 
 
OS
印象很深刻的是在這部外傳的宣傳:還有出蚩尤的主題曲發售!!!還記得曲名叫吞天滅地。想不到當時聲勢浩大的宣傳,其作品卻是在我心目中的倒數……
(恭喜台北暗殺星得到冠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0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神兵玄奇|玉皇朝|香港漫畫|港漫|天子傳奇||神兵外傳|LOL|英雄聯盟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怎麼有圖亂入

10-14 21:36

八極
超像的!!!10-14 23:58
任孤行
英雄聯盟亂入xd

10-14 21:40

八極
配合台北暗殺星優勝特別版XDDD10-14 23:58
絕倫逸群
瘦身版虎魄XD

10-16 01:05

八極
不!是虎魄他媽的(大誤)10-16 01:11
邪魔外道
其實無上虎魄的外型跟天晶很類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所以他到底算刀算劍呢?

10-26 07:34

八極
刀!因為武功叫無上刀訣01-06 23:02
風流無名
我要誠實......虎魄刀好醜......無上虎魄,帥!

01-06 15:32

八極
哈哈01-06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