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地神兵--結界傘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2-10-01 01:14:23│巴幣:6│人氣:2127
 

名稱:結界傘
類型:地神兵(特殊)
初登場:神兵玄奇47回
退場:神兵玄奇65回(被寒霜劍刺成破傘)
材質:銀晶,藉由道術吸收高手鮮血煉製
外型: 傘尖細長鋒利,銀色傘身,金色的傘柄,柄內暗藏追命梭
鑄造者:銀法王
使用者:銀法王
搭配武學:玄銀罡氣[玄銀蝕血 星羅棋佈 銀光瀉影]
奇門遁甲[亂石幻林陣 五黃煞陣 炫光陣]
 
 
 
來龍去脈:

銀法王萬德威原是卓不凡師弟,但因心術不正被逐出師門。萬德威為報復,主動投靠天地盟。結界傘就是在此時以邪門道術補以銀晶製成,可以吸食高手的血逐漸強化殺傷力。
 
 
 
貴為四大法王之二,以玉皇朝的老梗劇情,極度渴望將金法王位置取而代之,因此和金法王的朋友玉法王交惡。甚至在虎魄重光後,刻意在泰山伏擊玉法王,可見心胸之狹窄。
 
 
結界傘最經典的戰役就是在亂石幻林陣中困戰南宮問天,但此時的問天只餘三成功體,銀法王贏的並不光采。
 
 
結界傘最後在敗劍蘆的戰鬥中,被南宮鐵心手上的寒霜劍刺成破傘,似乎是損毀得嚴重到無法修復,在之後的戰役中未再看過銀法王使用。
 
 
豐功偉業:
銀法王身為鬼谷子第二弟子,道術、奇門遁甲的修為自不在話下;另外兼修玄銀罡氣,能在全身周圍凝聚銀色護體氣勁,刀槍難傷,水火不侵。配合結界傘尖端更可將玄銀罡氣貫入敵人身體,並將其血液吸入結界傘內,為相當陰損的武學。
 

而結界傘張開可使用”星羅棋佈”的防禦絕招,在罡氣的加持下傘面變的滑不溜手,降低敵人的殺傷力。傘柄尾部還可彈出追命梭偷襲對手、控制讓彈出的鎖鏈綑綁敵人,是柄功能相當全面的神兵。

 
OS:
雖然這柄神兵很特別,但可惜威的時期實在太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神兵玄奇|玉皇朝|香港漫畫|港漫|天子傳奇|南宮問天|雨傘

留言共 2 篇留言

秘密影
不怪這神兵,因為後來天神兵跟魔兵出的速度實在有夠快,好像主角群必備武器了[e36]

10-01 07:31

八極
偏偏設定還蠻完整的!10-03 17:13
絕倫逸群
對他毫無印象XDD

10-03 00:25

八極
正常XD10-03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三...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