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三級以下--絕世好轎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2-09-23 23:23:55│巴幣:8│人氣:2388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絕世好轎
類型:三級以下(特殊)
初登場:神兵玄奇18回
退場:神兵玄奇28回(毀於地神兵金鳳劍)
外型: 銀色帶著火焰圖紋的鐵甲戰車,外圍佈滿機關火器
鑄造者:絕天機
使用者:絕天機
搭配武學:四絕皆凶邪功
 
 
五大名菜
[天九大針翅 紅荳蓮子羹 紅燒乳豬 五花大閘蟹 盅燉千年蔘]
 
 
來龍去脈:
絕天機貴為炎神座下十二主芒星宿之老二,專職軍師職位,指揮調派以及戰陣之術甚至強於老大毒紫微,是炎神倚重的對象。但五短身材卻是練武之人的致命傷,絕天機為此打造了一座特別的機關坐騎:絕世好轎,殺敗不少武林高手,連神算子卓不凡和東方雄都在此轎下吃虧。
 
 
可惜絕世好轎只是特製的機關,未到達地神兵級數,最後被東方雄以地神兵──金鳳劍解體成廢鐵。
 
 
而絕天機在虎魄重光篇,趁著各高手傷疲交加從中奪取虎魄;雖然天神兵讓絕天機戰無不勝,但修為平庸者豈能承受虎魄邪力?與凶閻王交戰期間不堪負荷爆體而亡。
 
 
豐功偉業:
絕世好轎是一台很心機的武器。五大名菜針對武林高手臨敵的思考模式加以反制,可見絕天機智慧之不凡。
 
 
 

(平時用木板瓦片偽裝成一般的轎子,裡面還有享樂專屬空間!)
 
 
 
為擒神算子,絕天機親自駕駛至最前線,絕世好轎彈射至半空中,向上射出一道煙火,光芒四射;趁神算子注意力在煙火上,瞬間震開木板現出原形,第一名菜”天九大針翅”出其不意射出無數利矢。不過神算子警覺性奇高,擋掃疾閃中只有袖袍中箭。
 
 
 
卓不凡盤算:車身堅固掌氣難傷,必須採取居高臨下之姿攻擊車頂。但此想法絕天機早了然於胸,第二名菜”紅荳蓮子羹”頂端射出雷火彈,炸的卓不凡被逼回地面。
 
 
 
絕世好轎隨即第三名菜”紅燒乳豬”,從前端噴出洶湧火柱焚燒卓不凡;正當絕天機認為卓不凡已燒成烤乳豬時,車內忽感巨大震動,整台車被掌氣打翻,不停的翻滾。原來是鬼谷秘學”極速移行”讓卓不凡逃出火網趁機偷襲。
 
 
 
絕世好轎重新站穩之際,卻發現卓不凡已不在視線中,正擔心對方是否已遁逃時,冷不彷,車身底部被打凹,卓不凡從視線死角向車底襲擊。絕天機不驚反喜,第四名菜” 五花大閘蟹”從車底射出成千上萬絲線綑綁卓不凡,這場特別之戰就此劃下句點。
 
 

另外,第五道名菜”盅燉千年蔘”是運用機關彈簧彈起,隨後掀開車頂將敵人關在裡面。在車中敵人只得任人魚肉。
 
 
 
OS
個人是認為這種兵器可以多一點戲份的,非常有趣的設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9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神兵玄奇|玉皇朝|香港漫畫|港漫|天子傳奇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好玩喔

09-23 23:26

八極
搶頭香搶得好快XDD09-23 23:27
ダーク・ドラゴン
= =在後期 之後 人人都以追求 手中握有地神兵 或天神兵 為主

09-24 02:53

八極
我是覺得進展略快,就設定稿所述有好幾把地神兵和三級神兵沒出(之後我會補充說明XD)09-24 21:20
秘密影
這種兵器才有謀略的價值,後期的兵器大都只剩打打功能[e26]

09-24 08:45

八極
的確可惜了!!09-24 21:20
糖份多寡
這武器的巧思其實不錯

09-24 12:43

八極
針對武林高手應敵習慣這設定真的不錯!09-24 21:20
ダーク・ドラゴン
應該說是 所有的兵器都要找適合其特性的主人@@

09-25 03:35

A鬼
很可惜絕天機後來追求力量掛了
不然接下來就是鋼彈或變型金剛一類的了

07-03 12:15

八極
應該不會這樣超展開XD07-03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天...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