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十六&

作者:秋楓過客│2012-09-10 08:40:27│巴幣:4│人氣:316
&十六&


 
       「快叫大夫!!」莫格不斷向笴蘭說,笴蘭心急地向醫療室跑去,莫格低下頭看著朧紋呼吸有些不尋常,他輕柔將朧紋擺放在講檯邊,雙手合掌至朧紋胸口,龐大的魔力換出生命靈息並散發出巨大綠光。
 
        看到這一幕的蕾娜不經驚愕莫格強大的魔力,他翻手間出現各式不同的符文號誌,蕾娜見其符號都是以失傳千年以上古老符號。
 
        蕾娜驚愕時間已讓莫格治療好朧紋的身體異狀,他搬起朧紋身軀正當要離開時,蕾娜身旁女精靈掙脫枷鎖上前搶走小刃;並不加思索地像莫格身上丟去,但如同剛剛箭矢般停留在半空,毫無動靜,接下來下秒鐘,女精靈七孔流出紅液倒地不起。
 
      「蕾娜,如果你不想像她那樣,下次請記得不要亂跑至我面前!!」莫格平靜中帶著威脅口氣說,蕾娜轉過身抱起女精靈不經流下淚水,而這同笴蘭帶醫生來至莫格身邊說「莫格大人,快讓醫生看殿下。」
 
      「不用了,殿下沒事……。」莫格說完的同時,嘴角邊流下紅色珠墨,一顆紅珠如水滴般掉落至黑幽中……。
 
       書齋房間安祥平穩,莫格放下朧紋在床邊並說「這裡事你最喜歡睡覺的地方,所以不將你放回那擾人的皇房中。」
 
        莫格伸手撫摸朧紋的臉龐,將前髮撥至一旁後走到書桌旁,拿起皇卷擺放在桌面上,手不握筆,筆自寫文,最後一旁皇印自行下落,整個過程並無旁人見著,就算見得也會掉入萬丈深淵中。
 
        莫格拿起皇捲走到門扉旁,回過頭看向床邊的朧紋小語「殿下,安心睡吧,臣絕對會為我國討個公道的。」
 
       莫格緊握皇卷經過回來的蕾娜身邊,閃爍駭人犀利眼眸映入蕾娜眼中,她雖然想伸手阻止這一切,但自己不是局內人,更加不是局外人,應該正確來說事不該存在這個世界的未來人。
 
       蕾娜走回書齋裡面,關上門看向躺在床上的朧紋,自己不經上前坐在床邊觀看,並心中渴望朧紋快點醒來,不要讓莫格做出傻事。
 
        莫格拿著皇卷招集各方武將,準備一舉大進Ban Edmund(班艾蒙),雖招集各方武將回來開戰略會議,可朧地戰兵團”沒有一位首領或者是人員被招集,因考慮大進Ban Edmund(班艾蒙)且皇城不得不能沒有人看守,所以朧地戰兵團”沒有被招集。
 
        可此舉卻惹來將領的不滿,但卻被莫格強硬的態度反駁回去,朧地戰兵團”各個是精英中的精英,每一團幾乎戰鬥力都可足以毀滅一個小國,要是他們參戰絕對有獲勝機會。
 
        莫格他步想派遣朧地戰兵團”因為沒必要,況且這次自己也要上場,那更加不希望朧地戰兵團”的人員在場,不然會有反駁聲響起,為了不擾自己,也不拖累其他人的情緒,所以下達朧地戰兵團”守城。
 
        莫格開完戰略會議後,獨自一人回到書齋内,他看向蕾娜趴在書桌上睡著,並身旁一推歷史還有地裡書本,他拿起一旁掛在書桌邊的薄被蓋在蕾娜身上,而自己則坐臥在床邊,眼眸直視睡眠中的朧紋,靜靜地睡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4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