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星空孤兒院(城內、阿斯嘉特城學院區與宗教區內各1)

作者:無名Z司│2012-08-28 22:22:17│巴幣:36│人氣:1602

【半開放區域】
【開放區域為--外圍花園、2樓辦公室】
【員工在場地內有強判權】
【作者有隨時更新資料設定的權力】

  星空孤兒院,是前院長為了紀念死去的故人而建造的慈善機構。(故人生前是孤兒院的老師)一開始只是因為紀念故人,而收容的對象也僅限於家人死於戰爭的戰爭遺孤,後來卻越收越多,收到原本小小的五十坪大的孤兒院也塞不下這麼多小孩,前院長遂決定花錢買更大的場地,購買更完的器材,最後就建造出城內最大的孤兒院:星空孤兒院。

  有屠龍的經歷,讓前院長擁有很多錢財(大概是買下國家也沒問題的等級),而孤兒院更因為用銀彈攻勢建造的關係,無論面積、器材、設施完備度都是最高等級,目前在學院區有一間本部、宗教區有一間分部,曉諭管理的是位在學院區的本部,若依管理的是宗教區的分部。不過曉諭才是副院長,若依只是經過授權的總管理而已。

  本院在學院區,因為曉諭認為環境對小朋友來說很重要,所以選在充滿學識氣息的地方建立,也算是學院區少數的非學院、非圖書館類設施。分院設置地點是若依提議的,她覺得宗教的力量也可以幫助小孩向善。本院與分院的設計、建築、設施等基本上並無二致,只差在本院關有NPC的小隔間而分院沒有。

  占地約一千坪,一半的面積是森林,一半的面積才是本院。本院又有多層樓層:1樓是停放校車的位置,兼維修設施處。2樓是小朋友們的日常活動區,含上網區、義工值班室、辦公室、置物室等等都在二樓。3樓是樓是辦公處所與員工活動處,為了讓員工能夠長時間待著,有完善的生活機能、4樓是餐廳與廚房的集中設置處所、5、6樓是小朋友們的生活起居處,只有管理人員能進去,包含臥室、浴室、讀書空間、育幼空間……5樓住的是學齡前幼兒,6樓住的是12歲以下的兒童。7樓只有一個小隔間(如圖),是院長的處所(封印室),只有副院長能進去。

(本院外觀參考圖,以下所有圖示都請忽略比例)



(本院外部)
 
 

本院:孤兒院本體建築物

遊樂設施:給小朋友們玩樂戲耍的空間。

綠色圈圈:是美麗的森林喔。

其他沒標示的空白處:作為給校車出入、外人進出、廠商進貨(菜)等用途。


(本院內部-1樓)



校車:接小朋友上下學的工具,一台車約可以載六十四人。

維修處:修理汽車的地方,因為維修人員是業餘義工,真的修不好就只能請外面的人幫忙了。

電梯、樓梯:一樓是停車場不對外開放,所以一般人從正門進入以後,會直接看到電梯與樓梯。小朋友上下學是搭電梯或走樓梯到一樓搭車,校車再由出口離開孤兒院。

其他空白空間:垃圾的集中處,會有契約廠商負責每天清理垃圾。


(本院內部-2樓)



交誼廳:小朋友日常活動處,類似客廳的存在,裡面有電視、滿地的玩具、各種可愛的畫作,溫暖色調的牆壁,還有冷氣與空調設備,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辦公室:主要是副院長曉諭的活動處所,接待客人、跟員工商量事情、認養程序等等都由副院長一手包辦。

值班室:曉諭有時候會從外面請志工媽媽們進來幫忙,值班室就是給媽媽或志工們休息的地方,裡面一樣有冷氣、飲水間、冰箱……硬體一應俱全。

電腦區:給小朋友上網,以免跟世界脫軌。

廁所:這需要解釋嗎?


(本院內部-3樓)



臥房:給曉諭這種正職員工,或是從外面來實習的外界人士(有住宿需要)休息的地方,男女分開,曉諭也是睡在裡面,不因為身為副院長而有特權,想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也可以。

餐廳:員工可以選擇搭伙,由廚師另外煮,或是自己到外面買東西吃,也可以不在餐廳用餐,孤兒院沒有限制,這裡只是單純的吃飯場所。

辦公處所:給曉諭或是其他正職人員、內勤人員處理行政事務的地方。因為副院長室獨立於二樓,所以曉諭不在這裡辦公,辦公處所有個小房間用來塞文件資料。

員工活動中心:有電腦室、健身房、小交誼廳、閱覽室……族繁不及備載,給值班或備勤人員使用,休閒聚會的好場所,非正式員工如約聘人員要另外收費使用。(請忽略比例問題)

浴室+廁所:男女分開,女生浴室有集體泡澡的大浴缸與淋浴用的蓮蓬頭,男性浴室只有洗戰鬥澡用的蓮蓬頭。男生廁所有小便斗,女生廁所較多馬桶。


(本院內部-4樓)



貨物電梯:為了方便,可從外部一樓直達四樓,然後送到檢驗區區。

檢驗區:交給營養師進行檢驗工作,食物有不乾淨、不衛生、農藥超量等情形就退貨。

廚房:有冰箱和倉庫可以儲藏食物、還有烹調食物的所在,也有小小的房間可以給廚工們稍作
休息,因為作者太懶的關係故不詳細標示。

餐廳:給小朋友們用餐的地方,請想像成X嶺那種拿著菜盤打菜的模式。餐廳後方有個小隔間提供廚工進行飯後的過水(洗碗)工作,廚餘則直接倒進原本打菜的地方,再由貨物電梯運出。

幼兒餐廳:主要是給0到5歲的小朋友們吃飯的地方,常駐多位志工媽媽協助餵飯。


本院內部-5樓)





臥房:
給小朋友睡覺的地方,每天不定時撥放音樂、故事哄小孩入睡,外面用優良的隔音材質阻絕吵雜的聲響,裡面還有精油的香氣可鎮定人心。床鋪都是最好的材質,只求能帶給幼苗們一個安穩的美夢。(男女分開)
床鋪是雙層制,又因為五樓居住的地方以0到5歲的學齡前小朋友為主,所以經常會有義工媽媽們駐守在這邊,以免小朋友出意外來不及照顧。

育嬰室:
裡面跟二樓的交誼廳類似,不過房間有特別設計過,房間周遭有暖色系的軟材質建材,保護小朋友們不發生意外,裝潢多走可愛風,雖然名為育嬰室,但裡面也有多個獨立的小空間提供志工媽媽們休息、哺乳、換尿布、說故事,還有桌子椅子、玩具等小物品散落各處,小心不要踩到不該採到的東西。

浴室+廁所:
廁所依舊有分男女,兩間廁所各有一名志工照看小朋友。浴室就沒有分開,因為小朋友體積較小的關係,有集體泡澡用的大浴缸、也有蓮蓬頭可供使用。

志工休息室:大概就是類似雜物間、機房處、休息室的地方……因為想不到要實際用途,所以先掛名志工休息室。


本院內部-6樓)



臥房:設置、裝潢基本上跟五樓一樣,一樣是上下雙層,不過居住在這邊的兒童以6到12歲為主,靠近牆壁的部分有窗戶給孩子們瀏覽風景。

讀書間:給小朋友念書寫功課的地方。牆壁兩側設有書櫃給小朋友放參考書、故事等書籍,書桌種類有附燈臺的個人書桌(偏高年級使用)、四腳桌椅(數量最多)、大圓桌(低年級偏好),偶爾也有志工待在裡面指導小孩功課。

浴室+廁所:廁所一樣男女分開,不多贅述。浴室部分跟五樓類似,卻因為人數較多的關係,大浴缸面積比五樓小,以立式蓮蓬頭居多。

置物室:給已經就學的小朋友們放書包等雜物的地方,單純的塞東西的地方。


(本院內-7樓)


前院長:孤兒院名義上的實質院長,實質上的掛名院長,定點區域NPC,因為其存在就足以影響世界,所以一天只能活動8小時,還不能離開孤兒院,其他時間都要被關在7樓的小隔間內進行睡眠(封印)。不管是本院或分院,前院長都可以自由地來往不受限制。

 
----員工----

/本院/
副院長:楊曉諭
秘書:五十嵐光
守衛1:唯
守衛2:艾洛恩
小朋友1:小蟻
小朋友2:席亞
員工1:阿達歐
員工2:緋月星空

/分院/
總管理:若依.帕拉丁
守衛1:瑟洛
守衛2:羅恩

(操作者萬年緩慢更新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0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い影
剛剛才想到的問題…分館根本館的配置都一樣嗎?

08-28 22:33

無名Z司
理論上差不多,除了本館有院長室(封印室?)、分館外觀風格偏教堂風格以外,兩間差別不大。08-28 22:41
瞇眼喵太郎
怎麼沒有姦童大廳呢 =w=

09-01 16:19

無名Z司
好久不見,自己設一個吧?(忍笑)09-02 21:52
樂之
小朋友的交誼廳www

10-08 08:37

緋月星空
好棒的地方,還有職缺嗎?想應徵WWW

12-05 14:55

無名Z司
要用同名的角色星空來應徵嗎?你是準備來當活招牌的吧?(關愛眼神03-12 04:41
電擊の馬猴燒酒
大叔,偶ㄉ新角色能住這邊ㄇ?

預設-
【聖光元素】
善良守序

由光元素與各種美好的情緒、願望所形成的元素生物
被孩子們的純真所吸引,定居在此並幫忙
無須休息與不會疲累的元素生物只需要光源與純淨的心靈力量就可以生存
也把任務所得都捐給孤兒院或是買一些東西給小朋友

大概就是一個萬用免費勞工ㄅXDDDDD

12-14 03:07

無名Z司
來,都來,都可以來XD12-14 09:55
純喫茶
嗯嗯

04-16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為愛而活的... 後一篇:【RPG公會】資料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