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元素使 小雪

作者:雪風│2012-07-08 03:32:01│巴幣:22│人氣:625
姓名:雪

職業:元素使(賢者)

年齡:12

身高:140

體重:43

喜歡:主人、食物

個性:天然呆

血型:O型

毛色:黑色

主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力值S~F
力量:C
速度:A
魔力:S
智力:A
幸運: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能:

各大元素麼法-使用各大元素來使用魔法,組合變化眾多不再一一列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如往常的午後,彷彿跟平常一樣。
「我回來了!」
少女開心的打開家門,將鞋子擺回原位,接著跑進客廳。
但客廳空無一人。
「嗯?主人呢?」少女著急的到處找尋自己熟悉的身影。
那個從有記憶以來就陪伴自己的身影。
「在哪裡?」
幾乎快把房子翻遍了,但是,主人呢?
「對了,搞不好隔壁的阿姨會知道主人去哪裡了!」少女連鞋子也沒穿,就跑出家門。
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大火。
那自己住了好幾年的村莊就這樣被火神吞噬。
在尋找主人的期間就完全變了個樣。
彷彿這只是開端,接著出現一群穿著黑衣服的人手持著火把往少女的方向走來。
「這村莊怎麼都沒有值錢的東西阿。」
「你有沒有看到剛剛那女的表情,我直接在她老公面前上他,再把他們一起殺掉,那表情超讚的。」
「有阿,這村子的我幾乎都上過一半了,沒拿到值錢的至少也要爽一下,不然回去還要被老大罵。」
「只剩下那邊那間屋子,其他的都搜過燒掉了。」
「那就趕快弄完回去吧,人都殺完了,這間屋子處理完就可以回去睡覺了。」
少女看著黑衣人越來越近,但是雙腳卻不聽使喚攤在地上。
「那裏還有人,快抓起來!」
心裡雖然想要逃跑,但是完全站不起來。
接著被人用粗暴的方式抓住後領拉起來,疼痛的感覺瞬間占據少女的腦袋。
「你們看,這女的長得不錯耶,居然還有貓耳跟貓尾。」
「喔?居然在這裡遇見這種難得的貨色,這在市場上超搶手的,有些貴族想買還買不到的。」
「等等搜完屋子,爽完再把她那去賣,賣到的錢再給老大,老大心情好一定讓我們升官發財!」
「不要!放開我!」
少女聽著黑衣人的對話開始死命的掙扎,卻完全沒有效果。
「你給我乖乖等著,葛格等等辦完事情就讓妳爽到升天,好不好。」
滿臉鬍渣的黑衣人將臉靠近少女說話,還舔了一下少女的臉龐。
少女緊閉著雙眼,只希望眼睛睜開時一切都回復原狀,還是那自己所熟悉的村莊以及那照顧自己的主人。
下一秒,屁股傳來刺痛的感覺,少女跌坐在地面上。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穿著大衣的黑髮少年和剛才舔自己的黑衣人,其餘的黑衣人都倒在地上。
「可惡!」
黑衣人不甘示弱的拔出腰間的長刀衝向少年。
而另一邊,少年的身影已經消失無蹤,接著黑衣人的從背部穿出一柄銀色的長劍。
「鏘!」
隨著黑衣人的長刀落地,人也跟著倒下,流著滿地的鮮血。
而少年和長劍卻沒沾到任何一點汙穢。
「沒事吧。」
少年過來關心少女,將少女從地上扶了起來,剛才還拿在手上的長劍卻消失無蹤。」
「主人呢?」
少女向少年詢問。
「?」
「主人呢?妳有沒有看到主人?」
「你說主人?整個村子只剩你一個人了。其他人嗯.....都已經死了。」
少年似乎不太想讓少女知道這件事。
「怎麼會!」
那個照顧自己,一直以來的心靈支柱就這樣消失了。那,自己該何去何從。
少女直接靠在少年的身上放聲大哭。
過了一會才止住淚水。
「..........」
少年沒有說什麼,只是讓少女靠在自己的肩上。
「我該怎麼辦!」完全失去了依靠,遇到主人以後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哭過了。
然而,過去的生活,一切都化成泡影消失。
「去這裡吧,那老頭會幫我照顧妳的。」少年給了少女一張紙條和一封信,紙條上寫著一個被世人稱為賢者的住處。
接著少年起身離去。
一步。
兩步。
三步。
少女看著少年的身影慢慢遠去,突然發現到少年有著跟自己一樣的貓耳和貓尾。
「......」
少女看著手上的東西,接著下定決心似的起身走回那住了好幾年的屋子,準備收拾行李。
接著,在離去前撿起剛才黑衣人的火把,將過去的回憶點燃。
彷彿回應少女一般,火焰將夜空染紅,而少女看了幾眼後便轉身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5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蘇雪
竟然是魯基尼!?(?)

07-08 11:11

雪風
找不太到類似的圖,只好拿現成的....
07-08 11:15
凰澤 黑
一樣是貓!?OAO

07-08 11:27

雪風
是的,小雪也是貓喔,請多多指教!!
07-08 11:39

..........有種想認養帶在身邊的衝動呀...好犯規Q.Q

07-08 12:00

LM
和雷喵一樣有長貓耳貓尾www

07-08 14:52

視覺
[e17]第二個阿雪出現了

07-08 15:15

龍姬雪美
這樣的圖大丈夫嗎....

07-08 15:19

林間薰風
很可愛喲,還有歡迎妳的加入喔[e7]

07-08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s61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