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魔劍士 凰

作者:凰澤 黑│2012-06-24 03:57:46│巴幣:89│人氣:3394
到底為什麼?
少女心中這樣想著。
懸掛在空中的明月,月光灑落在大地上上,隨著少女向前奔跑,景色不停的變換著。
看著自己的村莊被屠殺,鄰居親人被撕裂。
火焰燃燒著房屋,接著就使盡全力的奔跑。
突然黑影從後方襲來,掠過少女的右方,擊中在路旁的樹。
右方的樹直接倒下傳來強勁的沖擊波,少女被巨大的沖擊力拋向路旁。
少女的身體劃過空中,肩部著地而掉入了混雜著泥土與灰塵的地面。
「................」
彷彿斷線的木偶似,少女一時之間沒有任何動作。
迷茫的意識逐漸地清醒,努力地想支撐起身體,但是不知爲何右肩卻使不上力。骨折了,還是脫臼了。
不可思議地並沒有疼痛的感覺。靠著求生本能,再次動了起來。
女孩膝蓋顫抖地站了起來,因擦傷而流著鮮血的雙腳一步,一步地踏了出去。
拖動著沈重的腳步......
劃破空氣,翅膀拍打的聲音越來越近。
回頭往上一看,在空中的方向看到某個人型的物體,身高將近兩公尺,全身黑色,手腳帶有爪子,臉部沒有五官,只有一個從額頭裂道下巴的裂縫,尖牙裸露在外,背上有著蝙蝠般的黑色翅膀。
這大概就是惡魔吧!
少女看著眼前出現的生物心想。
「停下來。」
眼前的惡魔發出了警告。
但是,少女沒有停下腳步.不做任何思考,只是專心地往前走。
「妳想到哪裡去?全村都成了吾的食物,妳也不例外。」
惡魔再次出聲。
「反正都要吃掉,玩弄一下也不錯。」
說完惡魔襲向少女,右手打在地面上,濺起了碎石塊,少女受到波及而撲倒在地面上。
用還能動的左手想撐起身體時,這次左側又傳來了沖擊波,少女被震翻而仰倒在地上,發出了微弱的呻吟。
少女氣息越來越微弱了,但是,仍拼命擠出最後力量似地往前爬。
「看吧,人類真是可憐啊,已經都傷成這樣了,還想逃......」
嘲弄聲突然停止了,立刻隨之而來的是金屬互擊的聲音。
伴隨著金屬被刮傷的刺耳噪音,少女擡起頭,看見某道影子擋在自己與惡魔中間。
銀白色的單手劍。
自己曾經在書籍上面看過,只是銀白色的外型透露著一般兵器所比不上的能力,擋住了要揮下的爪子。
而拿著單手劍的是一個穿著黑色大衣外觀看來還是個少年.搞不好,他的年紀與女孩沒有相差多少。但是同年齡特有的稚氣與不可靠感,在那個少年身上卻絲毫感覺不到。散亂的黑髮,銳利的眼神。
對於自己的攻擊被擋住,惡魔當下就這樣愣住。
「你是誰?」
「這個嘛,只是個恰巧路過的魔劍士而已。」
惡魔對少年的回答做出回應,空著的左手一拳往少年揮去。
以非人的力量,這一拳可以擊穿鋼板。但似乎在預料之中,少年一個轉身躲開了攻擊,左手聚集著火元素,火球朝著惡魔射出。
惡魔的右手與火球接觸瞬間爆炸,颳起的爆風讓可見度疾降。
少年如同箭矢般加速,銀白色軌跡劃向惡魔的胸口。
「這是!聖屬性....」
下一秒,兩公尺大的身軀從胸口的傷痕開始崩解,變成粉末消失在空氣中。
「身體有疼痛的地方嗎?」
突然提出的詢問,讓少女略感驚訝。
朦胧中,少女原本想要搖頭,但看到自己的傷口還是輕輕地點了頭。
少年開始治療,逐漸恢複的痛覺讓女孩的呼吸紊亂。
手上開始聚集著一團光,少女的傷口慢慢止血修復。
少年簡略的用手撫摸,碰觸少女並檢查著有沒有漏掉的傷勢。
「你是什麼人?」
少女小幅度地起伏著肩膀並詢問著。
「我只不過是隻路過的黑貓。」
「黑貓?」
感覺意識逐漸地朦胧了,視野也變得狹窄了,思考逐漸模糊,連身體的狀況也無法理解了。
「......告訴我你的名子。」
少女像是祈求般的詢問著。
「不要多說話了,節省妳的體力。」
「請告訴我。」
少年稍微思考了一下後,報出了自己的名子。
「凰。」
不知道是否有聽到這回答,那一瞬間,少女失去了意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凰

性別:男

種族:貓族、?.

職業寵物

稱號:黑貓

年齡:17歲

身高:173公分

體重:57公斤

生日:1/26

血型:O型

瞳色:清澈的黑色

髮色:黑色偏深藍色

個性:隨和、好奇心

興趣:多管閒事

萌屬性:小動物、笨蛋、隱性傲嬌(?)、偽娘、十分單純

收養小雪

住處凰居


CV:
      男:?
      女:崛江由依




介紹:
         隨心所欲的黑貓,行動速度極快,有著敏銳的聽覺和極高的平衡感,超群的反射神經以及洞察力,對麻煩的感應能力也是數一數二的準確。家事方面萬能,精通各類型料理,做菜也是興趣之一,沒事喜歡躺屋頂睡午覺,想找人屋頂絕對是第一選擇。

        在某次森林中散步隨著人群與小雪二次(?)相遇,在小雪無依無靠的情況下收養,不知明原因常常黏在凰身邊。

       因持有「箱」之魔神安瓦爾的關係而被知情者稱為「觀測主」,同時在古代遺跡中所喚醒的龍神伊妮亞有著「龍騎士」的稱號。

       冒險中偶然從高級鐵匠那裏所拿到的黑劍成為了目前的愛劍之一,另一把為青梅竹馬(?)的銀白聖劍艾莉絲』。

        在一次死亡情況下部分靈魂失去記憶隨處飄盪,其後被對雲煙的心情所喚醒並接受『英靈召喚』重新復活,同時與身為マスター(Master)』雲煙訂定契約並給予雲煙三枚令咒(Command Spell)

       在召喚神殿遭遇攻擊,隨後被趕來的女神種下希望的種子(?),為了與另外一個自己所對抗的希望,種族則是完全轉變成貓族,而種子似乎還有隱情。

外貌:
         經常穿著黑色大衣,有著一頭黑髮和黑眸,在配上貓耳以及貓尾,被其他認識的人稱作『黑貓(ブラックキャット)』。隱藏在大衣底下的纖細身材,五官也十分偏向女性,在不穿大衣的時候常常被誤認成貓娘,關於這點讓本人有點頭痛。
  
  瞳色為清澈的黑色,宛如夜晚般深邃,但在某些時候會改變成金色或其他顏色。由於各種關係,體內能夠運用的力量有魔力、神力、精靈力等四到五種,但身體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極低,彷彿被更強的力量所壓制住一樣。


性格:
         十分的怕麻煩事,但是卻又不是可以束手旁觀的個性,常常自己往麻煩坑裡面跳。對任何人都很溫柔,朋友、家人、情人都非常重視,在答應雲煙會回家後,將安全擺在第一。十分的怕孤單寂寞但是長期的習慣導致不擅長找人訴苦,就算沒有回報的奉獻,也幾乎是無怨無悔,即使到最後傷最重的是自己。




常駐BGM:



戰鬥BG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力值:

最高為S最低為F(一般人為C,S級不及神,±代表略高或略低。 )
力量:A   (長時間揮劍和使用槍械所鍛鍊出來的臂力,似乎家事也是訓練的一種?)
魔力:   (自身的魔力以及包含在身上的其他力量,有著不低的魔力量。)
敏捷:S+ (行動極度快速常常被當成盜賊之類的職業,其反應速度可以斬子彈。)
體質: (一隻小貓是能有多高的血量呢?)
智力:B   (看書是興趣之一,由魔法延伸到其他各大領域。)
幸運:? (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說不幸,但總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裝:

【項圈】
  紅色的項圈,戴在脖子上,同款式的兩個分別在雲煙小雪身上。

【戒指‧狼】
  銀色的戒指,親手製作,精美的雕紋和狼的圖案,成對的另一枚在雲煙手中。

【夜襲大衣】
  黑色的大衣,為標準服裝,似乎是消耗品(?),雖然不像鎧甲般的高防禦力,有著高隱蔽和行動性並有一定防禦力以及抗性 。
    
【夜影半指手套】
  材質未知,使用者幾乎感覺不到有戴手套的感覺,重量極輕,部分用特殊金屬強化過,雖增加點重量但能接下刀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武器:

【滅魔聖劍Demon Slayer
  高位的劍之精靈‧艾莉絲,有著銀髮玉肌的少女。以單手長劍來說甚至有點奢華,劍身很薄,但是並沒有細劍那麽纖細,以古精靈銘文刻著『Terminus‧Eris』。像是接收了主人的特性,劍刃的顔色是炫目的白,柄則是帶點青色的銀,能夠按照使用者的想法召喚或者消失,並依照能力轉變成各種不同大小等級的類。帶有極強大的聖光屬性,能夠直接破壞魔法。一般為銀白色長劍,契約存在於右手背的刻印。
 
   

【黑劍Dark Fang
  在但丁之塔由鐵匠所打造的頂級武器,略大的黑色單手用直劍,同樣黑色的皮革劍鞘上,燙著純白色的飛龍。淡青色的劍刃,劍柄則是以黑色為底,簡單樸素的樣式。據說是以『密銀』此種極稀有的金屬打造而成,有著超乎常理的鋒利度,似乎還隱藏著什麼特別的秘密。
  


【黑與白的衝突black and white collision
  雙劍,一般狀態為兩把長劍交叉的鍊墜。目前只知道初期狀態是兩把光之劍,並在能力提升的情況下,最多可以增加十把以浮游劍的方式來進行控制,圍成一圈會形成有著能夠防禦多數攻擊的護盾。
  
    

【銀刃Dark Repulser】
  收納在腰後,以一組三柄的方式掛在腰帶上,專門設計用來投擲並深入物體內,因此有著極高的貫穿能力並不輕易折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殊道具:

【綠色鑰匙】x1(灰瞳之狼劇本限定)
  劇本獲得,使用後可完全回復,即戰鬥開始前的樣子

【救贖者的銀幣】x2(灰瞳之狼劇本限定)
  劇本獲得,一定機率可復活,特定劇本限定

依黛雅的飾品】
  通往魅夜之館的道具。

【銀之鑰匙】
  通往真月之城的鑰匙。

【黃色瓶子
  上面原本寫著凰,後來修改成黃的瓶子,由莉恩娜遺留下來的東西,裡面裝的是黃色咖啡。

【粉色戒指】
  絲憐所給予的戒指,愛之則為深紅,困惑則為不變

【水晶錶】
  但丁之塔所獲得的道具,詳細功能請看說明書

【龍皮】
  從某隻很可憐被冒險者圍攻的龍身上所取下的。

【不知名的龍蛋】
  在龍穴發現的蛋,由於家人被冒險者消滅,被帶回收養。

【未知水晶】
  龍體內的水晶,功用尚待確認。

【生之祈漏】(天宮 雪劇本限定)
  放在死者的胸前,就可把生命藉由沙漏注入對方讓其復活的道具。

【治癒水晶】
  擁有特殊功能的八角柱型晶體,粉紅色的水晶。可以在瞬間回復一階,但價格不斐,使用時拿在手中說「回復。」即可。

解毒水晶】
  擁有特殊功能的八角柱型晶體,綠色的水晶,可以解除掉中毒或者是特殊狀態。

【轉移水晶】
  擁有特殊功能的八角柱型晶體,水藍色的水晶。可以轉移到任何正常地點,如果要轉移地特殊力量保護等情況則無效果,使用時喊出要去的城鎮地點名稱即可。

【制神之石】 (天宮 雪劇本限定)
  可碰在身體上,用於消退敵人的狂化一次或是我方的狂化。
                        
【治癒卡片】
  只要按在受傷之人的胸口便會把傷勢通通帶走,但精神傷害無法恢復。

  其真正的來歷則不得而知,在解放聖劍的封印之後能確定與傳說的狄蘭達爾聖劍無關連,但金黃色的外型依然不輸給王者之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動能力:

【超感覺】
  十分優異的反射神經,透過外在因素等等,能夠在眼睛見到,耳朵聽到前更找一步感應到狀況並動作,達到思考與反應的結合。

【感知】
  擅長感覺周遭的氣息而衍生,像四周放出精神力和魔力等等來做肉眼所無法看見的死角偵查,並能夠感應目標的種類特性等要素,但必須要注意反制能力。

【觀察】
  天生加上後天訓練的優良視力用來索敵,能夠快速精確的找到目標或是找出細微的線索痕跡,發現一般人所不容易發現的事物,讓行動可以更加迅速敏捷。

【傾聽】
  以貓耳的聽力,能夠聽到極細小微弱的聲音,或者是在眾多干擾下分辨出自己所需要的音色音律,將所需的特定目標剝離出來。

【追蹤】
  有追到就有飯吃,沒追到就吃空氣。在旅行的途中獵捕三餐,除了有快速的追擊速度外,能夠緊追不被逃脫也是很重要的。

【隱蔽】
  能夠在短時間內讓氣息幾乎消失無蹤與死人無異,來達到偷偷摸摸接近獵物,暗地裡行動的能力。

【夜視】
  由於是貓,在夜晚或是光線不足的地方也有著良好的視力,但是切記,在這種狀況下被瞬間的強光照到是很嚴重的。

【疾走】
  能夠在奔跑的情況下保持平衡並不斷加速,有著一般人望塵莫及的速度,有辦法直接在不藉由外力的情況下達到短時間的『飛簷走壁』

【輕身】
  憑著良好的平衡感,並讓身體保持在輕盈敏捷的狀態下,簡單來說就是身手矯健,即使在高速移動的情況下能夠馬上轉移方向或是停止後再度立刻動作。

【回復】
  曾經受過鍛練,雖然身體的並不健壯,但卻有一定程度的結實感,對於傷害的回覆力略高於一般人,受的傷害跟回復速度成正比。

【獸語】
  本身屬於貓科,即使種族不同,沒辦法直接溝通,也能夠使用一些獸語配合肢體動作來達到與動物溝通的效果。(劇本效果不一定。)

【預測】
  透過目標的視動作姿勢來預測其行動方式,並能依據視線來判斷攻擊軌道。



主動能力:

【家政】『以完全習得』
  從掃地、煮飯、洗衣服,維持一個家所需要的能力都包含在裡面,另外還有像是裁縫、打鐵(?)、鍛製(?)、園藝等等。

【音樂】『特殊技能』
  十分喜愛唱歌,主修吉他,另外有練過一點貝斯,但主要還是以演唱和吉他為主,有許多在公開場合表演過的經驗。

【魔劍術】『以完全習得』
  並非單純使用魔法和劍術的攻擊,而是只在少數文獻上的特殊招式,有者不輸給一般劍術跟魔法的能力。另外一層意思為使用魔劍的攻擊。

【單手用直劍】『以完全習得』
  因個人喜好而習慣用長劍,單手能使用劍類武器連續攻擊,另外一隻手可使用魔法或著是槍械等輔助攻擊。

【二刀流】『以完全習得』
  使用需要極高度的反應速度,左右手各裝備一柄劍後,單劍可發動攻擊外,兩柄劍也能夠同時進行高速連續攻擊。

【元素&魔法】『中下階程度』
  操控元素再透過魔力使用,但等級越高的魔法施展所需的時間較魔法師長。

【劍技】『以完全習得』
  以近戰兵器來做連續攻擊略稱為劍技(Sword  Skill),據說連子彈都能夠斬落。

【裝備破壞】『特殊技能』
  以對手身體以外,武器或著是防具,對著其脆弱部位進行攻擊使其折斷損毀,須具備過人的反射神經和精密的瞄準能力。

【武器防禦】『以完全習得』
  以武器來代替防具進行防禦等行動,在熟知武器特性的情況下,很多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魔法破壞】『特殊技能』
  在武器附上光、暗、水、風、土、火其中一種屬性,擊中魔法來達到屬性抵銷或著其他效果進而破壞魔法。

拘束限制(劇本獎勵)
  解除敵方一個增強其自身的技能,或著解除自身的一個異常狀態……中毒等等不算。

【滅魔聖劍】『特殊技能』
  原擁有一擊必殺之力的「滅魔聖劍(Demon Slayer)。限制九成以上能力。在剩下不到一成的能力,每10%出力需要聚氣一回合無法動作並消耗跟出力相同%數的魔力or體力,在一次解放所聚集的能量,使出如同光束砲般的範圍攻擊。(影片參考12,威力隨聚氣時間長短改變)

【狂戰士之痕】(天宮 雪劇本限定)
  左手背的紅色聖痕,一但進入中上傷害兩回合,或是進入瀕死狀態則一口氣進入狂暴化。等級自動提高,傷害全復,隨機攻擊目標。但依然會受到傷害,再次滿足發動條件則行動停止。


鏡中生影】-(劇本獎勵)
  仿製對方其中一項技能,但物理系無法仿製到高級的魔法類,而純術法者無法仿製到強大的體術與武器式招術。

【符文】
  以文字的力量來引發,通常不需具備特殊能力即可使用。

【召喚術】
  魔法師的必備技能之一,召喚出來一般稱為使魔,用來拖延敵人獲得詠唱魔法的時間,或著是成為盾牌等。

【戰神契約】
  減少三成血量在五回合內提生自身能力,每天最多只能使用兩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殊能力:

魔力屏障
  以魔力在面前凝固形成魔法陣般的圖騰,由魔力轉換成障壁來進行防禦的基礎招式,用於防禦物理和魔法攻擊。


覺醒
  還是迷一般的能力,第一次出現在對抗女神的戰鬥中,當時為初階覺醒。只知道跟兩把光之劍有關,第二階開始眼睛會改變為金色。目前出現攻擊能力為黑白各5把光之浮游劍,圍成一圈有護盾能力,將對方圍起來可封印能力。

Sword Master
  技能1:約長60公分的劍,會從手掌中像袖劍那樣刺出來,隨後縮回去,不受地心引力 影響,使用後必須等待1分鐘才能繼續使用。技能2:短暫讓劍的能力提升,時效3分鐘。若是魔劍士類,除了上述有的效果外,還附帶「魔劍屬性魔力耗量降低」的效果,大概降低25%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殊劇情用:

【裡凰化】
  目前只知道需要大量的暗元素,此狀態眼睛為暗黑色。

魔神召喚
  詳細資料(由影子中竄出。)

輪舞曲
  魔神之力解放狀態,使用必須事先醞釀一回合,此狀態眼睛為紫色。

龍機兵
  詳細資料(系統成功啟動後,身體周圍展開直徑5M的數據光球,接著粒子在球中重組型成龍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0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霜澄
歡迎加入~角色圖好帥喔[e16]
我也是新人,請多指教啦[e12]

06-24 13:08

凰澤 黑
多多指教[e12]
06-24 13:16

為啥我看到你的劍精靈會聯想到精靈使的劍舞.......

06-24 13:21

凰澤 黑
類似的東西吧
06-24 13:44
雷因
同為魔劍士的歡迎加入~[e12]

06-24 13:42

凰澤 黑
多多指教
06-24 13:47
夏歐/Chaou
完蛋了好可愛好想攻略(抹臉(住手
是說歡迎加入>__O

06-24 15:30

蘇雪
竟然是桑嬢wwwww

07-11 14:25

凰澤 黑
黑貓OAO
07-11 14:26
せいう學長
刀劍聖域男主角?

07-11 14:47

凰澤 黑
以前畫的
07-11 14:50
花井兔
歡迎加入~

10-03 07:31

凰澤 黑
OAO
10-03 23:06
飛鳥
打擾了,聽說你用已死的角色打劇本。
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不過稍為在此提醒一下

已死的角色化為幽靈等於種族與型態的改變,建議為他寫一篇特製的角色設定文,其實想想理論也是正常的,比如說幽靈一定比人類時對光屬性的法術會比較害怕之類的。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想辦法復活自己的角色,以上,僅是柔性宣導。

10-30 21:51

凰澤 黑
知道了[e34]10-30 21:57
緋月星空
來晃晃~ㄣ~這個角色的設定我還蠻喜歡的呢~!!原來你也是魔劍士!!=W=
該怎麼說呢...很羨慕這樣的笨蛋阿...(只愛多管閒事
不過...咱不討厭就是
希望以後有繼續對串跟打副本的機會囉XD

11-21 04:04

凰澤 黑
嗯,等有機會囉[e12]11-21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a2006225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O】系統問題回報區... 後一篇:【RPG公會】第三部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