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武裝、道具一覽表(唯)

作者:蘇雪│2012-06-22 13:08:37│巴幣:70│人氣:1738
基本裝備道具、被動能力



【魔法元素】

無須裝備。

在神愛之湖見證了奇蹟。水元素神靈──翡翠‧霜雨,在那個時候悄悄的將自己的魔力注入唯的體內。目前,那些魔法元素已融入唯的身體,可以自行再生,成為基礎魔力源,並在如月瞬的指點下已經可以隨心所欲的駕馭魔力附加技術。目前只能對自己持有的武裝進行固態、液態、氣態的水屬性附魔。但因為神靈的魔力太過強大,為避免術者遭到反噬,大部分的魔力已由蕾菈代為封印。



【超動態視力、身體協調性】

無須裝備。

第二次接受翡翠‧霜雨的魔法時被賦予的異能。不但能捕捉任何快速、細微的事物變動,更改善了由無面者細胞強化五感時,眼部顯得過度脆弱的副作用。配合原本就十分優異的反射神經和身體協調性,無論在戰鬥中還是生活上均能得到高效率的發揮。



【敏銳五感】

無須裝備。

透過融合無面者細胞被強制提升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的感度,雖然身體能夠負荷五感提升帶來的強烈感覺,並利用感覺情報做出反應;但無法自行減弱感覺強度,受到攻擊時受到的傷害也相對提升。



打刀‧無銘】官方武器

對『固定形體』之種族,造成加成性傷害;對邪惡存在造成加成性傷害,惡魔、魔鬼、煉獄或地獄生物,包含不死類型等等,也包含墮化物種(例:墮天使、或相關的生物(殭屍等);除唯以外無法操縱;刀子能碰觸無實體存在不會被穿透,並且對刀子本身來說無實體存在等同具有一般實體;對一次攻擊,發動1次絕對防禦(抵禦任何攻擊),一次劇本中限用1次;刀身即使遭受魔法及物理攻擊,也不易損耗、毀壞。(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資訊。)

唯的主武器,常備武器。打刀拵,二尺五寸,真剣樋,海鼠透鍔,大鯰目貫。因為在刀鞘的部分套上皮革製的護套,外觀類似軍刀。鞘上附有栗型,透過革鞘開孔,可有效利用下緒,鋼材使用傳說中的金屬──大馬士革鋼,擁有超凡硬度及韌性、耐銹蝕。無玉鋼刃紋,但有大馬士革刀獨特的穆罕默德紋,重量稍重但平衡良好。為了配合這種強韌的鋼材,目釘使用林慎語的身體組織製成,沒有目釘斷裂導致刀條飛出的危險。為了能夠快速拔納刀,因此直接將刀連鞘插在皮帶內側。

最初由ZONE區域的某位神奇刀匠緞製,以無面者工藝技術,於柄頭鑲嵌接合黑色神器石─凱盾。每日可使用一次絕對防禦效果,能量自動充填。為保護這珍貴的神器石,請官方鍛造師的杉上隆司協助維修保養,加強了武器整體的結構完整性,使其更加耐用,後續又使用從艾爾帕卡學院取得的相關物件進行精煉。使用者持刀殺意濃厚,專注觀察對手時刀身表面會覆上一層薄黑霧。對手為無形事物的情況下,則持續散發黑霧。刀身不反光。



【世界聯軍徽章──榮耀】《官方成就勳章》

徽章型別勳,編號007。表面印有【丹】、【吉埃伯】、【梵亞斯】、【喀爾登】與【自由聯邦】五大國旗幟集結成十字狀的金色徽章,微微散發出淡金的光芒,背面刻有持有人的姓名。



【貝瑞塔Px4 Storm G型手槍】

常備武器。

艾洛恩的父親庫洛贈送給唯的手槍。原本已經是特製版,之後再由緹法娜加工改裝,發射9 × 19 公釐子彈,最多20發可拆式彈匣。子彈大多經煉金術以及符文加工,帶有各種屬性。由緹法娜製作,由於經過改造並且使用特調火藥,比原先預設的屬性強度略高,並且擁有更優秀的穩定度。緹法娜離城後改由艾格羅夫圖書館提供同類型彈藥,有效射程依子彈類型而有所差異,約50至100 公尺。平遲使用寧芙贈送的戰術槍套固定在右腿。



【G.R.A.D. Knife Gun】

常備武器。

大馬士革鋼製。鄰居艾洛恩送給唯的戰術格鬥刀。食指持握部分凹陷,具備護手效果,另外也是特殊機關的所在位置,啟用後可以按壓發射.22LR子彈。有效距離在150公尺以內,後座力小,低噪音。刀柄底部有機關可以打開刀柄填彈。由於是特別訂製武器,各部位經過強化、改造。因此強度極高,可輕鬆切割鋼板。子彈裝填數最多6發,刀鞘由林慎語協助,黏接縫合在隨身側背背包的背帶上。



【防風鏡】

常備防具。

普通的防風鏡,金屬鏡框、革製綁帶。整體防水、耐磨。鏡片耐衝擊,硬度極高,不易產生刮痕。十分耐用。



【唯私人製品】

常備防具。

凰特別訂製的半指多功能手套,由凰命名,是送給唯的禮物。整體為黑色,使用防彈纖維增加強度,幾個部位也用特殊材質補強。較同樣大小類型的手套輕巧。由於是為唯量身訂製,非常合手,完全不影響手部動作。



【黑龍皮軍靴】

常備防具。

林慎語親手製作的龍皮靴,是送給唯的禮物。防水、耐磨,鞋底使用最上級膠層,底墊材質也極富彈性。附拉鍊,便於穿脫。



【四聖斗篷】

常備防具。

外側褐色,內側白色的連帽長斗篷。錫蘭為了補償唯在尋找空間石原石的過程中損壞的斗篷,而向天工造物的店主訂製的逸品。從異次元的四聖獸身上剝取精華素材製成。集防風、防水、抗寒、抗熱、耐髒等衣料優點於一身,並且可以作為單人帳篷使用;更難以被破壞。穿在唯的身上,幾乎能遮蔽全身。

斗篷本身附有無法估算的強大能量,但在多數場合,裝備該斗篷時能附加以下效果:

四聖加護:發動絕對防禦一次,需要較長的冷卻時間。

青龍驚濤:被動減免削緩所有攻擊裝備者的能量系攻擊。

虎聖金風:主動短暫瞬間加速行動力。

玄武冥甲:被動強化裝備者的體質與外在防禦。

朱雀聖焰:主動大幅恢復裝備者的傷勢,或是淨化自身的負面狀態。



【黑色腕輪】

常備道具。

軍火商林慎語交給唯的通訊道具。生物的一種,需要進食,原本是林慎語身體的一部分,也就是觸手。有一定程度的自我意識,能夠溝通,可以任意改變形狀、硬度。平時唯將牠當作厚實的硬質腕輪固定在自己的左手手腕。



【Mk 2手榴彈】

常備道具。
桑的友人便宜賣給唯的破片手榴彈,平時放在唯的隨身背包裡。



【C4炸藥】

常備道具。

塑膠炸彈,屬於「C」系列炸藥。最初是林慎語提供的購槍附贈品,由於在-54至77度時保持可塑性以及它的高穩定性特點,讓唯很快的成為C4的愛用者之一,平時放在唯的隨身背包裡。



【PP-2000衝鋒槍】

特殊任務專用武器,無法和巴雷特M82狙擊步槍同時攜帶。是林慎語便宜賣給唯的衝鋒槍,適合進行高精度的近距離射擊,個人防衛和近距離作戰皆適用。發射9 × 19 公釐魯格彈、9 × 19 公釐7N21 高壓子彈、9 × 19 公釐7N31 高壓子彈;20、44發可拆卸式彈匣;有效射程最大200 公尺(218.72 碼)。平常被唯鎖在房間的櫃子裡,攜帶時背在背上。



【巴雷特M82狙擊步槍】

特殊任務專用武器,無法和PP-2000衝鋒槍同時攜帶。桑的友人便宜賣給唯的特殊用途狙擊步槍,暱稱「輕50」。氣動式半自動槍械,使用彈藥為.50 BMG,10發彈匣;有效射程為1,850 公尺(2,023.18 碼);最大射程為6,812 公尺(7,449.69 碼)。平常被唯鎖在房間的櫃子裡,使用頻率極低。





THE ZONE專用裝備



【SEVA戰鬥防護服】

軍火商林慎語提供給唯出入特殊地點使用的戰鬥防護服,並且由林慎語親手改造加工。陶瓷防彈板跟合成材料層,加強了防護服的抗彈能力和使用壽命。濾波器可以抵抗化學腐蝕、輻射
擁有優秀的抗輻射以及抗特異點危害能力。加厚皮革層,可以有效抵抗變異野獸的撕咬。玻璃纖維隔熱防護層則可以暫時性保護人體不受到火焰性值的變異點灼傷。頭盔使用電磁防護塗層以及屏蔽遮罩,可防止來自電磁輻射的傷害。腰側縫有四個彈匣袋,左右各兩個,更有溫度調節系統維持舒適度,並重新配重方便行動。



【隨身側背包】

經林慎語手工強化改造,使用聚合物樹脂層將背包做簡單的隔離防護,確保內部物品不易受到輻射汙染。部分彈匣已經移置防護服腰側的彈匣袋,除了常備的手榴彈以及炸藥和其他雜物,
還多放了三包口糧以及三盒拋棄式急救包,無線電以及探測器也放在背包裡。



【無線電】

耳機式以及備用的短波無線電兩種,迷失方向時可透過電腦定位方便隊友確認自己的位置。



【神器探測器-火花】

幫助尋找神器時的探測器,效果極佳。





特殊



【E.R.J.A.S.D. Ari-05】

無須裝備。

追查失蹤的魔神下落時,作為情報交換代價,唯收下被保存於魔神之樹根薛丁格之箱,並陰錯陽差地成為魔神觀測主。契約後的空箱被放入影子之中。說明書被記錄於
由魔神之樹根店長提供魔神PDA中。能源為魔神之力



【Ducati Hypermotard 1100 S】

重型越野機車。透過凱旋租賃的介紹便宜購入,使用晶石能源系統,並經過指紋、虹膜認證而綁定使用者。



傲慢神座通行證】

由傲慢神座的神座主贈與。出入神座的通行證,也是親善大使的身份證明。外觀為金色的蠶絲所繫成的繩結手環,柔軟有彈性,散著輕柔溫暖的光輝;防水、耐磨、耐火燒。平時收納於影子裡,使用時鑲嵌於黑色腕輪上。



【水晶錶】

但丁之塔/DCoT的初始城鎮,櫃台人員交給唯的地圖探索紀錄工具。除了基本的計時功能以外,還備有傳送功能,每30分鐘可使用一次。平時收納於影子裡,使用時鑲嵌於黑色腕輪上。



【特製格鬥刀】

整體為黑色的軍用格鬥刀。由罕見材質打造而成,是伊雅送給唯的友情證物,內建破魔屬性。目前唯還不清楚這把武器的特性,只把它蒐藏於房間的櫃子裡。



【KM3000戰鬥刀】

由N695超硬鋼材製成。刀刃硬度達到洛氏HRC57,大部份的薄層金屬都能被此刀穿透,而且耐鏽容易保養,刀套可以扣在胸前或是腰際,很方便快速拔刀應戰;刀身經過黑色霧面加工,不會反射金屬光澤,刀長17公分、握柄長度13公分,刀身重量330克重。瑟普送給唯的戰鬥刀,平時被收藏於房間的櫃子裡。



【手鐲】

緹法娜提供的聯絡用道具,平時收藏於房間的櫃子裡。



【魔術筆記】

如月瞬送給唯的魔術筆記。記載著基礎魔法運用的概念,以及特殊流派的魔力運作教學,另外記錄了屬性子彈的製作方式,不使用術者自身魔力,而是以煉金術搭配符文對一般彈藥進行加工。



【T410】

筆記型電腦,黑色。因為九尾狐旅館的朋友們勸說而買下的人生第一台筆記型電腦,開始熟悉新時代的資訊蒐集方式以及嶄新的工作手段。常搭配解析度不錯的低價位耳塞式耳機MX680使用。



【鏡中生影】(劇本獎勵2012.7.12)

被動技能。

仿製對方其中一項技能,但物理系無法仿製高級魔法;純術法者無法仿製到強大體術與武器式招術。一天限定使用次數為3,而且技能本身不會比原施術者強。



聯合者公會會員證】

由會長雷修指定入會時收下的會員證,一只普通的手套。只要出示這手套便能得到合作商家的援助,平時收納於影子裡。



Euforia Bakery VIP證】

好友薇塔的羽毛。
據說是只有白流羲和薇露娜能夠辨識真偽,是獨一無二的珍品,不宜碰水。平時收藏於房間的防潮箱裡。



【紅色圍巾】

室友蒂娜送給唯的聖誕禮物。120公分長、紅色。因為是手製品所以看起來工整度較差,但毛線的品質不低,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平時收藏於房間的櫃子裡。



【樹葉羽毛】

據說是天空精靈一族最神聖的標誌,象徵黎明,看起來十分精美。唯不曉得算是薇露娜送給自己的禮物,還是購買Euforia Bakery商品的附贈品。被唯收藏於房間的防潮箱裡。



【新生羽毛】

薇塔的姐姐──薇露娜的羽毛。據說贈送從翅膀上現摘的新生羽毛,是天空精靈彼此祝福好運的方式。被唯收藏於房間的防潮箱裡。




某次唯在酒館用餐,被自稱小丑的男人搭訕時,遭到半強迫推銷而收下的黑色勛章,視為入會。平時收納於影子裡。



【黑色狐狸面具】

自稱謙狐的男子託付給唯的面具。因為沒有連絡方式,唯隨時將面具放自己的影子裡,等待還給對方的機會。



【白色圍巾】

魔后白銀來到阿斯嘉特時,將其稱為「贈送給朋友的禮物」送給了唯。似乎是白銀親手編織的作品,但唯並不知情。平時收藏於房間的櫃子裡。



【木製符文飾品】

友人──桑的遺物。上頭的文字看起來有點像是狼型,由一名自稱約翰的男子連同遺書一併轉交給唯。遺書和飾品被唯一起收藏在房間的櫃子裡。



【棕色種子】

友人曙葉與唯第一次執行任務時送給她的種子。據說可以長出木觸手,但種植方式不明。目前寄放在私立艾格羅夫圖書館作為研究用標本。



【銜尾蛇之戒】

HtP情報交換所(B.ank賭場)戰鬥人員證明的戒指。持有者被稱做The Poker,佩戴時能使用HtP各地支部的傳送點。平時收納於影子裡。



【花瓣刻印】

紅色刺青,無須裝備。

奏府莉菈刻於左手的手背上,被手套遮掩。硬幣大小,由七片花瓣組成的圓形圖樣。搭配虎罪贈與的紫水晶項鍊可感應其他持有者的生死狀態。七片花瓣各別代表奏府裡的七人,花瓣則代表有刻印持有者死亡。未配戴紫水晶項鍊,則花瓣數僅顯示代表自己的一枚。在奏府內能和刻印持有者互相轉換傷害、疲勞以及各種形式的能量。



【紫水晶項鍊】

常備道具。

虎罪‧奏贈與唯的項鍊。紫水晶鍊墜呈不規則狀,約半截手指大小,上端由金屬件固定,以金色鎖鏈掛於頸部,平時藏於衣服內。鎖鏈做工特殊,鎖鏈粗細各有不同,似乎有某種規律性存在
當持有者靠近時,鎖鏈將引起共鳴而發光。可不限距離與其他紫水晶項鍊持有者進行心靈對話
有限距離內可召喚其他紫水晶項鍊的持有者,自己也能夠被其他持有者召喚。有效傳送範圍約一個小型海島大小。搭配花瓣刻印可得知其他持有者的生死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8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物設定

留言共 19 篇留言

黑い影
唯變成親友團威能了XD

06-22 13:17

蘇雪
就是說啊www(抹臉)06-22 13:1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提供的裝備大幅度的提高了戰鬥力,需要增加武器攜帶量的裝備也可以多找慎語喔~~~

06-22 13:19

蘇雪
我覺得最威能的反而是腕輪,需要增加攜帶量的應該是彈匣吧,不然擔心角色特色噴太大www06-22 13:22
小元
變成南方風角色了~~~

06-22 14:03

蘇雪
其實本來就是南方風格的角色,只是當初是冷兵器專門,現在裝備越來越高科技了...可是主武器仍舊是冷兵器06-22 14:3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有賣戰術背心一類的東西,也有再賣彈匣袋喔~~

06-22 14:34

蘇雪
主要武器是刀的關係,上半身不能再穿了,會影響拔納刀跟某些劍技(所以防彈背心送給小溫w)。另外彈匣袋詳細希望!06-22 14:3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現代的戰術背心都很輕,而且有無防彈板的版本,彈匣袋也可以直接掛在戰術背心上面,或是腰上,可以自由選擇配掛位置。

06-22 14:39

蘇雪
可是紙娃娃找不到啊!!再說重量不是最大問題,而是型態不適合。我不打算讓她上半身多穿東西就是了。彈匣目前都裝在背包裡w06-22 14:4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可以掛在腿上:D

http://www.jkarmy.com/ecshop/category.php?id=39

這些是彈匣袋的款式,唯可以任意選擇,紙娃娃上沒有的話,可以貼說唯有裝備這類的東西,不過都是隨便掛。

06-22 14:4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彈匣回收袋也很重要,唯應該不是那種會灑錢的人,大概會靶彈匣回收再利用吧

06-22 14:47

蘇雪
回收袋比彈匣袋優先度高吧,畢竟包包裡也有隔間。雖然目前設定是全部放在背包裡面。沒異次元收納空間其實就沒必要再買了。06-22 14:5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 那我推薦這個 :多功能收納背包,也可以掛彈匣袋,還附有外掛模組功能,物品可以分門別類的放好,有多層的袋子隔間,避免物品混亂導致找不到或是緊急情況的時候必須要把所有東西拿出來再放進去。

06-22 14:52

蘇雪
唯:沒側背我不要...衝鋒槍我也要掛在背上帶著跑的。06-22 14:5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http://www.jkarmy.com/ecshop/category.php?id=16

以上是menu

06-22 14:5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 (點點頭)如果還有需要,請跟我說,觸手武器小舖會盡可能的滿足您的需求~~

06-22 14:56

蘇雪
需要的都是彈藥類吧,算是長期合作的關係了。其實最有用的就是那個觸手wwwww06-22 14:5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如果沒有餵食觸手,他會縮小喔,請注意~~~

06-22 14:59

蘇雪
目前設定就是唯吃甚麼牠就跟著吃甚麼,所以至少是三餐定時定量的~06-22 15:0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放心,觸手食量很小,不會把唯吃垮的XDDD

06-22 15:04

蘇雪
唯也沒那麼慷慨一次給牠半碗飯wwww06-22 15:1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最近可能會把一項特別的冷兵器拿出來賣,敬請留意資訊~~~~(滾動)

06-22 15:05

蘇雪
手半劍或打刀的話就可能會買~不過打刀刀裝就得跟上述的一樣。然後歐爾佳的手半劍是黑太子的專用護手樣式。06-22 15:1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是某種特別的東西,我提是一下,跟鋸有關,破壞力十足,而且大小跟打刀差不多。

06-22 15:14

蘇雪
那就要再考慮了,畢竟我沒用招式表,而是直接敘述日本劍術跟德式義式劍術...鋸子不好發揮這樣。06-22 15:2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如果以劈砍居多的話,其實那把鍊鋸刀很適合,缺點就是吵,不適合用於暗殺,但是砍甚麼東西都向再切菜一樣,包括汽車。

06-22 15:24

蘇雪
那就是非常不適合了,劍多用繞跟黏,刀多用切跟擦。都是需要細微控制配合走位的東西。跟一般想像的使用方式有點出入w06-22 15:3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原來如此,慎語都是很暴力的用剁跟劈還有砍,除非是換成使用小刀XD

06-22 15:36

蘇雪
現在唯的背包輕了一些畢竟觸手可以代替小刀跟開罐器之類的小工具www06-22 15:40
黑い影
感覺上是在推銷很冷門的冷冰器(汗

06-22 16:44

蘇雪
不是我說的我甚麼都不知道(被巴)06-22 16:48
黑い影
空曠了(遠目

09-21 21:13

蘇雪
........。゚(゚´Д`゚)゚。09-21 21:16
小洛
唯的主武器,常備武器
打刀拵,二尺五

其實很想問實際cm
長度ˊwˋ(刀柄跟刀身)

03-18 21:48

蘇雪
可以啊,請參照w

無銘刀規格(單位:公分)

柄長(不含刀鍔、鎺)28
刃長(不含鎺、菁)76
全長(含鞘)110
反1.8公分
元幅3.2
元重0.7
先幅2.3
先重0.503-18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hi91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這片天空下... 後一篇:【RPG公會】傭兵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