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哈茨山脈

作者:喵喵│2012-06-18 19:20:47│巴幣:8│人氣:580

地點簡介
  哈茨山脈屬於中立的自然地區,除了風景以外,沒什麼讓人覬覦的利益或豐富的天然資源可讓人掠奪,而且人口又不多。所以哈茨山脈才能夠數百年來保持中立,免於遭到佔領與奴役的命運。
  
  山脈在春夏時期,綠草如茵,能倒映天空的碧藍湖色,還有遠方白雪皚皚的山峰。有如童話故事般的美景在眼前。

  上圖這張這照,是人類靠著湖泊而聚居的村落。還是有所謂的商店以及驛站的生活機能存在,只是賣的商品就差不多最簡單的日用品而已。至於住得離村落比較遠的人,則需要走比較久的路程,才能到達商店及驛站。
  
  因為居住者的民風純樸,不嗜好貪小便宜與爾虞我詐的騙術。所以並不需要警政單位在此地維持治安,也沒有集結成群的盜賊襲擊村民或是路過的旅客。

  冬天的哈茨山脈則是一片銀白世界,適合喜歡冬天下雪的人前往居住。但是對於怕冷的人,那可是天然的冷凍庫,只能天天窩在被子跟暖爐旁邊取暖才行。



  因為居住的人口並不多,才能保持如此優美的環境,幾乎無任何的人為污染。但也因為人口稀少,也住著一些兇猛的野生動物,如棕熊:

重量可達800公斤至1000公斤的重量,會主動攻擊人類,奔跑時速可達50公里。是一個千萬不能大意的重量級殺手。攻擊人類往往一掌揮過去或是重重咬一口,就能夠造成致命的傷害。

棕熊能力值與技能:


等級.15
力量:S+
敏捷:C
體質:S
魔力:F
幸運:C

揮掌:揮動熊掌攻擊。可一拳將人類給擊飛,造成嚴重的骨折以及內傷。
熊咬:以強力的熊牙咬殺。咬一口就能造成嚴重出血,並且破壞肌肉組織,使被咬的部份癱瘓。


灰狼:

未馴化的野狼,雖然體型及力量不及棕熊,但狼是群體行動的動物,團隊行動造成的殺傷力仍然不可以小看。與棕熊一樣都會主動攻擊人類。

灰狼能力值與技能:

等級.11
力量:B+
敏捷:A
體質:B
魔力:F
幸運:C

狼嗥:以嗥叫召集同伴團結行動,有時一個團隊可以多達10隻狼。
狼咬:以強力的狼牙咬殺。雖然威力不及熊咬,但仍然可以造成一定的出血量,與小部份的組織傷害。


山脈人煙稀少的地區有廣大的森林,這裡也是兇猛動物較易出現的地方,在人類聚居的村莊則較少出現。森林內部有時陽光不太充足,常讓膽小的人產生恐懼的心理。


哈茨山脈也是約瑟夫.迪特爾的故鄉(角色設定),因為住所比較靠近森林,出門都需要攜帶槍枝保護自己的安全。也難怪從小就對槍枝火器產生了興趣,並且養成了外出隨時帶槍的習慣。

約瑟夫.迪特爾(以下以暱稱「瑟普」稱呼。)的故鄉住所,木屋建築設計都是哈茨山脈地區典型的部置方式。
如以下圖所示:(二樓房間)

以及一樓的內部樣貌:

1樓的門窗會在晚上或睡前用木製門板擋住,避免遭到兇猛動物撞破玻璃入侵。

不過迪特爾是思念故鄉的人,還是會不時回哈茨山脈看看他以前生長的環境,以及住了超過20年的老家。

(目前在此居住的角色:約瑟夫.迪特爾
(歡迎其它角色入住到山脈,只要跟我通知一聲,我就幫你加入此地的戶藉。但不要直接入住瑟普的小屋喔,除非是認識很久很熟的朋友才能入住。此地也可以自由開串,只要不隨便破壞環境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4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狐尼
打敗那隻熊會有經驗值嗎[e29]?(重點錯

06-19 03:50

喵喵
通常會是劇本內會出現的野生敵人,公會是整個劇本結束後一起算經驗值。
[e24]06-19 06:44
蘇雪
真棒,一般野生動物的威脅感覺有現實感多了~
葛拉西亞湖也是類似這樣的設定。不過大自然的威脅看在許多威能角眼裡可能根本不算甚麼,感覺有點可惜。

06-19 10:52

喵喵
動物多起來還是會咬死人06-21 00:45
小元
問一下,不入住,純晃晃可以??

04-03 18:14

喵喵
當然歡迎啊03004-03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毛瑟工廠採... 後一篇:【RPG公會】研發進度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