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菲斯拉爾大陸-約迪亞城

作者:紅燦玥│2012-06-15 18:22:33│巴幣:14│人氣:473




  【地理位置】
  在菲斯拉爾大陸南方的平原上,約在海拔403公尺,一望皆平的地方
  
  【簡介及歷史】
  在德特瑪城堡成為廢墟之後,這是所有在菲斯拉爾大陸上的夜之子民再次興建的,不過這次不是城堡,而是城鎮,在女王菲斯拉爾離開大陸之後,將大陸上的所有事情交由給代執政官-緹亞龍特‧依查艾爾,而這就是他帶領夜之子民所興建的歸宿。

  這做城鎮大約上以「田」字為形狀來興建,這做城鎮有個包圍的城牆,在正四方各有城門控管可供進出,正中央豎立著女王菲斯拉爾的雕像,並且以這雕像分為四大區塊:西北住宅區、東北行政區、西南教研區、東南商業區

 -東北行政區:就以目前而言,這是目前菲斯拉爾上的政治中心與權力地帶,王之殿堂、代執政會議、眾民會議、內政所、通息所、教研所、民安所、商交所等重大機關,都在這個地方。
   ‧王之殿堂:這裡為新的開朝地點,裡面掛有著王-拉梅爾以及女王-月紅的肖像,還有王的權力(也就是坐椅),外觀也非常的華麗壯觀,給人一種凜然的感覺。
   ‧代執政會議:這裡為代執政官-緹亞龍特‧依查艾爾開會地方,和主要的成員討論關於大陸上的相關事項
   ‧眾民會議:為夜之子民推選出來的代表進行開會的地方,而這裡將會提出擬案,並且交上由代執政會議審核可能度,如果可行就會執行擬案。
   ‧內政所:通管菲斯拉爾大陸的內務工作、人口調查、建設工作等
   ‧通息所:負責訊息的發布與控管。
   ‧教研所:負責菲斯拉爾大陸上的教育、研究等控管。
   ‧民安所:負責菲斯拉爾大陸上子民們的安全與保護,並且審理、處理各種糾紛。
   ‧商交所:控制菲斯拉爾大陸上的交易與稅額,維持經濟流通。
   ‧醫療所:負責菲斯拉爾大陸上的各種疾病治癒、研究等等。

 -西北住宅區:以居住為主要區域,這邊有菲斯拉爾之耀、代執政官官邸、高級住宅、一般住宅,大陸上百分之七十六的居民都居住在這裡。
   ‧菲斯拉爾之耀(王族行館):在西北住宅區最深處,為菲斯拉爾家族的宅邸,並不會說很奢華,不過由於月紅與星晨長年不在大陸上的關係,這裡也無人居住。
   ‧代執政官官邸:這是目前大陸上僅次於女王陛下外,最有權勢的人所居住的房子,同樣的,這間房子沒有看見任何奢華,反倒是樸素,給人有種親民的感覺。
   ‧高級住宅:為較有財富的夜之子民所居住的地方,而房子本身就是非常的奢華,想給人一種不可進入的感覺。
   ‧一般住宅:這裡則是一般平民所居住的地方,外表與代執政官官邸相似,看得出是屬於平民的宅邸。

 -西南教研區:這區主要的內容以學術、魔法、武器、基本教育、各項研究、器具研發、武術研究、空間研究、科學研究為主要目的:
   ‧學術的話則從思想開始教育,而且是各種思想都有,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各個夜之子民都會被灌輸以「菲斯拉爾家族」為上的至上主義。
   ‧魔法則從元素基本教起,但並不包含光與火元素,這兩個元素對於夜之子民來說,是非常難以掌握的元素。
   ‧武器則是探討實用性、耐用度、可塑性、攻擊角度等等為學習主要。
   ‧基本教育則是教導基本禮儀、生活知識與常識為主。
   ‧各項研究發展範圍非常的廣,例如醫學研究、物理研究、化學研究,形體構造研究等等。
   ‧器具研發則包含日常所需用品的研發及改造與改進。
   ‧武術研究則包含劍術、拳術、弓箭、近身攻擊等等與戰鬥有關之事項。
   ‧空間研究則包含對於空間跳躍的探討,並且加以發展,轉變為可使用的力量。
   ‧科學研究則是自從在別的大陸引進科學之後,越來越多夜之子民對於這項科技越來越感到興趣並且加以深入。
 -東南商業區:這區為菲斯拉爾大陸上經濟最流通的地方,所有的商品交易都在這裡,如果要帶著貨物進入此區,必須先繳貢百分之一的稅額,然後才可以進行交易,交易之後不再另外課徵稅額,這裡從上至武器、防具、化學用品,下至民生用品、機械用品、南方商品通通都有。


  【現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雪
地圖好壯觀~!

06-15 21:37

紅燦玥
有嗎O口O?06-15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caloid音樂介... 後一篇:【RPG公會】紅玥.伊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