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7』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12 08:56:13│巴幣:4│人氣:447
A-5-7
 
 
       納斯德王國邊境戰鼓聲響,一敲一擊撼動人心也無情奪走生命,在皇空內的伊芙還不知這件事情,只是最近城裡的人們心情都十分不安,可就算問他們都沒有得到任何答案。
 
       好像,好像,大家都在隱瞞她,伊芙漸漸也不出宮了,她趴在床上,處理器中有些發燙,但這燙讓她感到好痛好痛,眼眸中緩緩流出兩顆水珠,秀麗臉旁也埋入忱頭中。
 
      「殿下,屬下端午餐來嘍。」古元擅自走入房間中,伊芙坐起身轉頭看著古元「你最近很不禮貌喔,都擅自走入房間裡,要是我在換衣服怎麼辦?」
 
      「殿下,十分抱歉,屬下知錯了。」古元半跪下身說,伊芙回過頭大聲問「我是說,要是發生甚麼,你要怎麼負責?」
 
      「殿下納希望屬下如何負責?」古元反問伊芙,伊芙小聲聲的說「就嫁給我就好了。」
 
      「殿下,你說甚麼?」古元站起身將手中托盤擺在桌面上,然後走向伊芙身邊,伊芙不知道,明明只對他們好一些,為甚麼?為甚麼?對於古元卻吐出想嫁他的話語,伊芙低著頭看著白色被子,古元爬上床抱住伊芙說「殿下還記得嗎?」
 
      「記得甚麼?」伊芙不加反抗地任由古元,古元見伊芙不記得便鬆開雙手說「抱歉,屬下突然這麼問。」
 
      「不要離開我。」伊芙抓住古元鬆開的雙手,古元在伊芙背後說「殿下,屬下不會離開你的。」
 
      「我知道,但我好害怕你也不理我。」伊芙最近不管在城內還是城外,都幾乎沒有人裡會她,也沒人回答他的問題,這樣被隱埋的感覺,讓她處理氣好熱好熱,熱到發燙,燙得好痛好痛,痛到再度臉旁流出兩倒水痕。
 
      「古元,我怎麼會流出水呢?」伊芙轉頭看著古元問,古元頭向親吻伊芙額頭說「殿下,這水在人族中叫作淚水,淚水是好的,是歡喜的,所以不要畏懼它,害怕它。」
 
      「嗯,我瞭解了,謝謝你古元,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伊芙回過身抱住古元說,古元笑笑摸著伊芙頭髮說「殿下,只要希望,屬下永遠都會給你最好的。」
 
      一陣狂風將櫻花吹入房間中,白紗隨著狂風飄揚在窗戶旁,櫻花緩緩落地,柔和赤熱的陽光透過清雲進入房間中,蜜糖般的情感在房間中散出,雙唇這一刻合為美麗的心型,伊芙低頭靠在古元懷中。
 
      「殿下剛剛那是?」古元看著伊芙純白髮絲,伊芙躺在古元懷中說「這是懲罰,也是你要對我負責的代價。」
 
      「殿下……」古元溫柔手指穿梭在伊芙髮中,伊芙抬起頭看著他說「之後不許在叫我殿下,要叫我伊芙,知道了嗎?」
 
      「是的,殿下。」古元傻愣地回映伊芙,伊芙挺起身敲擊古元胸膛說「就說不要叫我殿下了,叫我伊芙,伊芙。」
 
      「好痛啊,好痛啊,殿下。」
 
     「就跟你說了…..,不要叫我殿下,叫我伊芙,伊~芙~。」
 
      「是的,伊芙。」古元說出伊芙名子,伊芙處理器一陣狂熱,伊芙抬起頭看著古元說「甚麼事?」
 
      「沒事阿。」
 
      「可惡,討厭啦!!」
 
       好想,好想與你牽手一生,就算這是不可能達到,但事情願與你平平走完這一輩子,也不願你為了守護躺在懷中死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2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自創|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