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人物設定-歐爾佳

作者:蘇雪│2012-05-11 17:39:13│巴幣:20│人氣:1134
  四周盡是扎人的枝葉,以及大小不一的尖銳石塊,歐爾佳仰躺在地,勉強微張著嘴,用盡全力想要呼吸。只是,不管她如何使勁,都沒有空氣流入肺部的實感。看不見自己此時的模樣,或許算得上一種幸運。此時她的臉色慘白、嘴臉盡是自己咳出的血汙,黏稠的血液沿著下顎流向脖頸,浸濕她的衣領、胸襟;右眼不曉得是被樹枝刺傷,或是被石塊砸傷,總之什麼也看不到,只覺得右眼窩裡像是被點了火;染血的胸口上,是箭簇和一小截箭桿,以及她折斷的肋骨;她的雙腳因穿刺性骨折嚴重扭曲、變形;不聽使喚的身體,背後傳來難以忽視的濕黏感,壓在下方的枝葉早已被自己的血液所浸濕。

  「咳咳!啊……..嗚……」她掙扎著想吸入更多氧氣,卻只是徒然,她絕望地想:「這次,大概沒救了吧。」

  瀕死的她,面前只是一片茂密的枝葉,方才跌落這裡時已經壓斷不少,但現在,這片樹林仍隨風搖擺,發出陰森的沙沙聲。這裡有太多生命無聲地逝去,今天似乎輪到歐爾佳了。她無法辨識自己現所在位置,在這幽暗的茂密樹林裡,連月光的恩惠都難以抵達地面。歐爾佳遺憾地想:「最後,連月光都看不到啊……」

  在她墜崖的那一刻起,耗費一生累積的權力、財富全離她而去。將死之際,歐爾佳才發現她比自己想像的更不在意這些身外之物,只有對夥伴的掛念還無法完全放下。

  墜崖前,她是傭兵團的部隊指揮官,曾擁有過許多被她重視的部下。這次他們執行任務的情報外流,導致任務期間受外敵重創,歐爾佳認為她在緊急的應對下已經將傷亡損失壓至最低,但最終有多少夥伴能夠脫險?未來他們若繼續待在兵團,可能面臨到什麼樣的危險?她再如何擔心,也已經無法干涉。歐爾佳還想起部隊裡最年幼的成員,那位成員和歐爾佳一樣,是部隊裡極少數的女性戰鬥員,是一名黑髮的異國少女。歐爾佳還有好多事物沒有教給她,未來也無法繼續保護她了,無論是從外敵、還是同伴的手裡。

  就在歐爾佳的意識逐漸模糊,糾結著是要放下這些苦痛早一刻離開人世?還是繼續思考那無解的續命方式?隱約地,歐爾佳聽到極輕的腳步聲朝她靠近。歐爾佳以為那是嗅到血腥味而靠近的掠食動物,一想到自己可能要在保有意識的狀態下被生吞活剝,就感到不寒而慄。

  「唉呀?這種地方竟然有人類呢。」

  腳步聲在歐爾佳的身邊停下,成年女性的柔美嗓音傳入歐爾佳的耳裡。喪失視力的歐爾佳感覺這名走近她的女性蹲在自己身邊,溫暖的氣息以及從沒聞過的奇特香氣拂過她冰冷的面頰,似乎這名女性正俯視著躺在地上的她。

  「嗯——我瞧瞧。這種程度的傷,用人類標準來看是活不成了吧。怎麼樣?聽到這樣的答案,妳是覺得很遺憾呢?還是感覺快點解脫也好?」看不清面貌的神祕女性就像某些喜歡殘忍虐殺昆蟲或小動物的孩子那樣,語帶笑意地這麼問道。歐爾佳不禁想到,這女性很可能是非人類的高等異種族,落在她的手裡,後果可能比起讓林中猛獸分食還更危險。

  「唉呀?妳在緊張嗎?看來腦子還不差嘛。」神祕地女性開懷地笑了。歐爾佳感覺有雙冰冷的手正撫摸著自己的臉頰。那名女性又說:「哦?是蠻漂亮的人類嘛。妳是軍人……噢,是傭兵呀?還真是給自己選了個勞而無功的蠢工作呢,你們這世代的男性人類不會讓妳好過吧?妳是很喜歡獵殺同族呢?還是喜歡挑戰權威呀?或者,是渴望權力嗎?」神祕女性的問話方式尖銳,無奈歐爾佳無法將其驅逐。

  「要妳立刻回答太困難了嗎?呵呵……妳很幸運,今天我心情不錯,就讓妳活下去也不是不行——」歐爾佳感覺這女性又靠得更近,性感而危險的呢喃聲在耳邊響起:「只要,把妳的生命、妳的靈魂、妳的所有都獻給我就行了,嗯?妳不覺得是挺划算的交易嗎?在我的樂園裡,妳那些微不足道的願望都能滿足——也說不定呢?」

  所謂樂園,是一間位於那有名的自由之都「阿斯嘉特」的圖書館。雖說歐爾佳猜不透這名高傲女性的心思,也不知道那間圖書館裡藏有什麼樣的秘密,但歐爾佳仍擠出了猙獰的笑容——盡其所能獲取、利用資源,這是歐爾佳一直以來的行事風格。

  神祕女姓在歐爾佳的耳畔吹了口氣,笑道:「妳要是同意,就點一下手指,要是真想去死就點個兩下。來,馬上選擇吧,趁我還沒改變心意。」

  「呼……啊啊……嗚!唔……呃啊——」毫無猶豫的必要,歐爾佳向來不會放棄到手的機會,她又想起同伴的笑臉,於是使盡最後的一點力氣,勉強移動了手指——



【基本資料】


姓名:歐爾佳
性別:女
種族:吸血種(原本為人類)
年齡:40前半(外觀年齡為20前半)
等級:同操作者公會等級
身高:168cm
體重:55kg上下
職業:圖書館館長特別助理
個性:自信、隨和、公私分明
興趣:閱讀、歌唱
萌點:領導者風範

能力值分佈參考圖(感謝Miru提供教學):



圖表以下限F、上限S的方式製作;對串時採戰力平等制,若對手使用不同方式定義角色能力,應另行協調戰力判定標準。

戰績:

圓形競技場  1勝
異魔空間  1勝
太古樹林  1勝
神堂聖殿  1勝



【簡介、經歷】


出生在戰亂國家,生長環境由於生活物資缺乏,幼年便開始行竊,之後被家人賣給軍隊。在軍中受毒品控制的歐爾佳,以童兵、慰安婦身分開始戰場上的生活。之後歐爾佳憑藉自身的意志力以及運氣,戒除毒品並逐漸累積實戰經驗,終於成為有實力的軍人。可惜因為多次流產以及毒品、生活習慣影響,歐爾佳的身型以西方人標準而言,顯得有些發育不良。

祖國滅亡前夕,歐爾佳和幾位同伴成為逃兵,隨後加入魯德狼傭兵團。由於各方面專業能力優秀,且歐爾佳的企圖心強烈,在她入團後不久,就受命擔任第四游擊隊隊長。

儘管成長背景不算輕鬆,歐爾佳並未完全拋下良善的本性。在不影響職涯發展的前提下,歐爾佳會以自己的方式善待她認為值得的對象。只是,因為歐爾佳知曉戰場上、生活中的危險、無情,為了提升重視對象的整體實力,歐爾佳經常給人嚴厲、不盡人情的印象。

傭兵時期的歐爾佳總是配合任務條件選擇有利的武器及戰鬥方式。但她最擅長的隨身武器是攜帶性、配重、尺寸、應用性等都平均的手半劍,無論是單以武器交流,或者搭配體術使用都有極佳的表現。

在一次任務中歐爾佳脫隊,瀕死時被剛好經過的蕾菈發現,與蕾菈達成協議後接受其血,成為直屬於蕾菈的吸血種,以新身分重生。接受最高純度的吸血種血液,不但得以繼承該吸血種的部分力量,也可以在陽光下行動,方便執行各種交辦任務。蕾菈身為吸血鬼中的貴族,魔力量十分驚人,但成為吸血鬼的歐爾佳也許是因為血液相性不合,沒有繼承到太多魔力,好在這些繼承的魔力已經足以讓她應付這阿斯嘉特城可能發生的大小事。不過繼承蕾菈的血液仍有些副作用,歐爾佳的頭髮退色為白金,皮膚也嚴重白化,原本受傷的右眼則被染成與蕾菈相同的血紅。儘管右眼視力因此大增,但嚴重的雙眼視差以及魔力控制等問題,平常右眼是以特製眼罩封印。

值得一提的是,「歐爾佳」並非親生父母為她取的名字,而是當她從軍後,第一次從敵軍手上搶來的劍上刻有「沃卡·馮·曼施坦因」的字樣。當時識字能力低落的她,將沃卡誤讀成歐爾佳,就將它當成幸運的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角色造型】


目前外觀



設定圖




【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2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物設定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有成為慎語新客戶的潛力XD

06-21 19:45

蘇雪
不過她都因為有魔法所以狂丟裝備到剩一把劍了,應該就不會再亂買www
06-21 19:4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其他的防護裝備也是可以大量推銷(被敲)

06-21 19:48

蘇雪
她平常要穿制服啊~~不要再亂塞你的觸手給純情小姐了!!(?)06-21 19:51
zeda
重生初期跟黑影白的眼睛是一樣顏色的ww(0A0!!

05-10 22:25

蘇雪
竟然!!05-10 23:03
書店
這樣髮型跟眼罩居然依完全一模一樣的素材wwwwwwww
因為歐爾佳的關係讓我想到新故事了~
感恩哈哈哈哈哈

09-03 13:22

蘇雪
期待新故事~還有交流!09-03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hi910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這片天空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