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作者:謝洛克│2012-05-10 00:25:09│巴幣:30│人氣:2567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電影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曾跟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一起沉於海底的宇宙方塊, 被地球外的勢力看上了, 決定跟雷神之弟洛基聯手. S.H.I.E.L.D. 藉著方塊的力量, 洛基單獨來到地球, 不單把方塊搶走, 更把局長的手下鷹眼轉為已用. 面對這次外星侵襲的兇險局面, 局長決定重提之前的「復仇者聯盟」計劃, 集合世上有能力但性格各異奇趣, 又獨斷獨行的英雄們, 以抗衡外星勢力的侵略.



局長雖然滿有計劃的, 但他的武器可不可強化一些啊.
(看他開槍總是任何人都打不死, 真為他傷心啦.)


雷神索爾Thor, 鋼鐵人Iron Man,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一開始就來一場內鬥, 結果居然是不分勝負!!
(當然, 他們之間的戰鬥就是撞來撞去沒錯!! 超級英雄都喜愛橫衝直撞的.)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他還是不戴面具比較好看!
他的戰鬥力跟領導力同樣不容小覷!!
(雖然很多觀眾想看他不穿上衣戰鬥的樣子, kakakakaaaa)


變型俠醫Hulk Iron man鋼鐵人兩位天才對神盾局在科研上也很有幫助!!
(變身後, 兩人對破壞倒是很有幫助, 尤其是Hulk. ^__^)


作為復仇者中唯一的女性, 黑寡婦Black Widow自然搶戲非常!!
(戰鬥力就不要期待啦, 開槍又能殺得了誰呢? 不過她作為情報搜集倒是一流的.)


大部份時間當上了反派的鷹眼Hawk Eye, 非常搶戲!!



還有這次的大反派---洛基!!
(感覺上他還真可憐呢. 其實是一個爆笑的角色 ^___^)



Fans特製<<復仇者聯盟>>海報中的鷹眼, 可是比較貼近原著! 現在的就現代化多了, 但欠缺特色啊.


其實之前對此片的期望不高, 通常明星過多的電影, 也沒什麼故事性與劇情性可言, 有時甚至是眾人出場一下就算數. 怎知此片的鋪排以至角色分配都恰到好處, 每位英雄都有足夠的鋪排. (如果加上前4作的電影, 那可能是史上最強的鋪排引線.) 甚至連期待度不高的鷹眼Hawk eyes, 也有令人亮眼的表現! 黑寡婦Black Widow 演出不錯, 但她好像在Ironman 2中有型一點點. ^___^ 本來以為會給Ironman狂搶戲, 但每位英雄都有大量的演出機會, (所以電影也超長的.) 至少Hulk綠巨人也變了兩次身嘛, 博士形態太木獨了, 還是綠巨人最有型!!


雖然眾星雲集, 但其實只要有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演的Ironman, 我就會入場的了!!! ^___^


帶領復仇者聯盟的領軍人物, 始終是美國隊長才對啊!!

雖然3D什麼是假的, 但整體表現一流, 那隻主戰艦雖然沒什麼實戰作用, 但至少外觀夠大又好看!! ^__^ 另外各人的戰衣也很不錯, 就連洛基的也有兩套登場, 金色那套真的就跟山羊座聖鬥士的一樣. 雖然那權杖沒什麼用, 但用來攪笑也不錯啊. 很多角色互動的對白, 也很爆笑到位, 美國隊長 vs 鋼鐵人, 以及雷神談家人那兩段都真是笑爆全場啊. 還要看起來是很認真的劇情對白, 原來最後就是為了攪笑用, 証明編劇真是把對白寫的非常用心啊.


各英雄互相合作, 威力即時倍升!


這次的復仇者聯盟, 能順利解決問題嗎? 團結就是力量~!!!戰鬥吧~!!!!!

片尾有特別預告, 這已是Marvel系列電影的常識, 所以大家也不要急著離開, 先來看看下一集的復仇者聯盟要對付的Big Boss是誰, 還有那位英雄要加入吧. 我對這下一集的期望度更高了!! 看到好電影心情也會好起來啊.


還有很多關於<<復仇者聯盟>>的衍生笑話出來了, 大家就欣賞一下吧. ^__^

以下圖片
轉載自網路facebook

這是一張充滿懸念的合照! 可說是完成了特務先生的一個夢吧!!!



Emmm........這圖有那一點好像不太正常~~~~!?



可憐的洛基~!!! kakakakakaaaaa ^___^.


不要搶走我~~~~~~~~~~~~~!!!!

看起來, 還是Hulk最可愛嘛, hahahahahaaa ^___^



復仇者聯盟沒找我..........失業了!!
(可憐的蜘蛛俠!! XD )


Avengers眼中的Avengers~XD

非常中肯的個人看法!! ^___^



位於美國紐約的杜莎夫蠟像館, 所有復仇者戰士已經集合起來了!!!!

==> 相關介紹連結


電影預告




(評價: 9分 打鬥驚險刺激之餘, 全片喜感十足, 娛樂電影的不二之選!!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1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電影|Marvel|Ironman鋼鐵人|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Hulk變型俠醫|Thor雷神索爾|鐵甲奇俠|影評|攪笑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真的是近期最夯

全球票房更是大賣中

05-10 02:49

謝洛克
看來第2集是勢在必行了!!05-10 11:34
剣 飛竜
我對美國英雄沒有愛

05-10 08:38

謝洛克
但這電影娛樂性真不錯 ^__^!05-10 11:34
素月樓
小勞勃道尼
我居然看成小熊維尼~@@

05-10 09:14

謝洛克
不會吧. ^__^
雖然都一樣受歡迎就對了!!05-10 11:33
閃靈烏賊
不是"原"海報吧 那本來就是粉絲作假海報阿...

05-10 11:17

謝洛克
hahah ^__^ 原來是這樣啊.
那我改一下. ^__^像真度太高了, 很多地方都引用呢.05-10 11:32
謝洛克
已經修正了, Thanks閃靈大大!!05-10 11:35
如絮
最近很紅XD
不過沒去看ㄏ

05-10 11:31

謝洛克
有機會可研究一下. ^__^真的好看!05-10 11:34
枯藤 老樹 乳鴿
「Emmm........這圖有那一點好像不太正常~~~~!?」
說不定是預告第二集要找史瑞克加入.......

蜘蛛人好像是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沒上場吧 冏

05-10 20:11

謝洛克
皇牌, 當然要留著啊.
在美國跟世界來說, 都是蜘蛛俠的人氣最強!!
(鋼鐵人氣強的是因為演出的那位演員,並非鐵鐵人本身啊.)05-11 18:07
被AI取代✖幽零
感覺整部很熱血OAO

雖然沒看過 不過絕得黑寡婦超帥氣O///O

05-10 20:38

謝洛克
魷魚大大有空就去看看吧. ^__^很快樂的啊.05-11 18:07
墮天使-路西法
好看 好看!!黑寡婦+80

05-10 23:54

謝洛克
下次應該會加入新女角的吧.05-11 18:08
本物の東
為什麼沒有蜘蛛俠XDDDD

05-11 08:38

謝洛克
因為他的電影還未出場. ^__^!!05-11 18:08
Jacky
這片我目前只煩惱BD要出幾種版本
真是一個錢坑啊

05-13 14:29

謝洛克
BD真是太坑錢了. ^__^!!05-14 20:00
藍色窗簾
希望銀河王的女兒能出現(誤
黃蜂女跟蟻人也是....

05-14 18:57

謝洛克
我想, 很快就有新敵人, 新英雄加入了!05-14 20:01
神劍戰神
真的是近期必看

05-16 20:45

謝洛克
看這電影開心極了. ^__^!!05-16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飢餓遊戲 X 學生真面目... 後一篇:【心得】看推理小說/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