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6』

作者:秋楓過客│2012-05-05 09:29:35│巴幣:0│人氣:266
A-5-6  


 
       柔和歌聲唱搖在窗簾旁,古元睜開雙眼一陣刺火陽光映入眸中,古元坐起身且舉起手;瞇起眼,而古老歌謠不停循環在白簾旁,直到金橙眼眸注視到彼人醒來。
 
      「古元你別嚇我。」伊芙小步到古元床邊,古元無精打采地看著伊芙問「殿下,屬下怎麼了?」
 
       「沒事,只是聽歐貝莉婭說你好像有些貧血。」伊芙拉出一張椅子坐下,伸手拿起蘋果及小刀說「我削蘋果給你吃。」
 
      「不用了,殿下,這屬下來就好了。」古元伸手欲阻止伊芙舉動,可已經來不及,下秒鐘,伊芙手指被刀刃劃到「好痛!!」
 
      「殿下,就說讓屬下來就好了。」古元抓住伊芙手指,溫柔唇吻緩緩靠近指頭,伊芙看著古元舉動問「你想做甚麼?!」
 
       古元不語只單單吸掉瘀血,伊芙害羞地撇開頭,這時突然內身中處理器有些發燙,伊芙不明白這是甚麼感覺,雖然不喜歡,但卻無法討厭它,甚至有一像處理器因這發燙而感到興奮不已。
 
      「好了,殿下。」古元柔和地看著伊芙說,伊芙穩住情緒並言「你知不知道?你口中有多少細菌,這樣會害我生病!!」
 
      「是嗎?但我母親總是在我手劃傷時這樣坐,並且……」古元輕柔摸摸伊芙頭頂說「…痛痛飛走飛走,這樣。」
 
      「甚麼嘛!!這樣根本就沒效!!」伊芙雙手顫抖著,頭不斷低下,臉頰旁不停冒出熱紅,古元傻楞疑惑地看著伊芙問「殿下,你怎麼了?臉好紅喔。」
 
      「討厭啦!!古元最討厭了!!」
 
      ”啪”的一聲巴掌印在古元臉頰旁,伊芙則哭泣地跑離房間,這時毆貝倫剛好走入,他看著伊芙問「殿下,你要去哪?」
 
      「毆貝倫,古元他,古元他…..。」伊芙指著古元說,毆貝倫蹲下身雙手撫著伊芙肩問「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我不說了啦,討厭!!」伊芙撇開毆貝倫的手便離開了,毆貝倫站起身看著伊芙離去的背影,他回頭走入房間第一話便問「古元你怎麼把公主殿下給惹哭呢!?」
 
      「抱歉,真的十分抱歉。」古元望著窗外飛翔的鳥兒說,毆貝倫來到古元床邊坐「古元根據歐貝莉婭的調查,你好像只剩下……」
 
      「不要說,免得讓她傷心了。」古元止住毆貝倫的話語,毆貝倫托著頭問「那你打算如何?」
 
      「我也不知道。」古元緊握雙手說,毆貝倫挺起身雙手放在古元手上說「我們可以幫你隱藏,但是只終歸紙包不住火,這個事實總有一天會爆發,你難道不能為殿下想想嗎?」
  
      「為殿下想想......」古元一時哽咽但後語「…但是…,跟殿下說有用嗎?這應該只會讓她難過吧。」
 
     「說得也是,還有要跟你說聲抱歉,人族對我方開始展開征戰,所以你…願意留下來嗎?生為人族的你。」毆貝倫看著古元問說,古元堅定不搖的眼神注視毆貝倫「這還用說嗎,我當然義不容辭。」
 
      「聽得你這句話,我就安心了,還有在大戰時,你絕對絕對,不能離開殿下喔。」毆貝倫像古元警告說,古元拍了拍毆貝倫的肩,並帶著有些玩笑說「沒問題,沒問題,有我在殿下絕對安全。」
 
      最後的休息,是為了走最後一段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6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