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 &五&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16 16:30:12│巴幣:8│人氣:340
&五&


 
       艾麗蓋亞將艾索德甩到床上,並命瑪雅格與所有人都不得進入,艾麗蓋亞緩緩爬上床,艾索德見狀馬上極力想要離開。
 

       「你別白費力氣了。」艾麗蓋亞抓住艾索德的腳,雙手隨著褲管慢慢爬上,腰間指頭如同妖媚般延伸至胸膛,艾麗蓋亞將艾索德轉至正面,並將雙腿夾在艾索德身旁言「你逃不了的。」
 

       “我死定了,這下我肯定死定了。”艾索德閉上雙眼,艾麗蓋亞雙手伸到艾索德後腦處;輕柔地將布巾拆掉並將其往旁丟,艾麗蓋亞整理著艾索德頭髮,臉旁露出哀愁感,艾索德感受到溫柔情緒,他慢慢睜開雙眼。
 

      「抱歉,害你受到驚嚇了。」艾麗蓋亞倒臥在艾索德旁,艾索德轉頭看著艾麗蓋亞說「只幫我弄掉布巾,那藤蔓呢?藤蔓呢?」
 

      「你在吵,我就將布巾放回你嘴中……」艾麗蓋亞轉過身看著窗外的落日口中敘說「…今天終於可以躺在床上睡了。」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艾索德扭動著腰部,艾麗蓋亞回過身問「甚麼事情?」
 

      「我想去上廁所!!」艾索德眼眸中閃出痛苦的淚珠,艾麗蓋亞坐起身說「我才不會被你騙呢。」
 

      「我沒有騙你,我是真的想上廁所。」艾索德雙腿間不斷摩擦,艾麗蓋亞嘆了口氣後,便迅雷般速度將艾索德雙手雙腳解開,艾索德見狀馬上爬到窗邊說「傻瓜~!!」
 

      啪!!
 

      「小鬼你的速度還不錯,但還差我一點。」艾麗蓋亞靠在外面窗牆旁,一手觀看一戶扉,艾索德跌倒在地板上摸摸鼻子說「好痛。」
 

       喀滋!!一項圈套鎖在艾索德的頸部,艾索德正欲看甚麼東西時,圈套卻消失無影了。
 
      「你給我裝了甚麼東西!?」艾索德摸著頸部皮膚問,艾麗蓋亞說抱住艾索德說「十分抱歉,只能暫時這樣,不然你可能無法在這世界存活。」
 

      「你在說甚麼?我怎麼有聽沒有懂?」艾索德扳開艾麗蓋亞說,艾麗蓋亞眼神無神地說「難道你不認識我了嗎?」
 

      「你?難道是莎莎?」艾索德上前詢問,紀附在艾麗蓋亞身上的莎莎說「是我沒錯,但是只能一段時間。」
 

      「那你可以解釋這一切嗎?」艾索德詢問著,莎莎則撇開頭說「抱歉,現在得我只能將任物大約內容講說。」
 

       『尋出水神影寶,找出天神祕令,覓出地神心靈,找出三者便可回歸始初。』
 

      「我要離開了,掰掰,祝你們好運,冒險者們。」莎莎說完後艾麗蓋亞恢復神智,她上前抓著艾索德憤怒說「剛剛那是誰!?為何她可以佔領我的神智,艾索德,快回答。」
 

       艾索德低著頭便將以前所發生過的事情;一一像艾麗蓋亞解釋,艾麗蓋亞有些納悶疑惑的看著艾索德,艾索德極力說服艾麗蓋亞,艾麗蓋亞聽完後只說了一巨話。
 

       「我們明天進王城,去尋找莎靈雲神官。」艾麗蓋亞站起身並走到門邊,艾索德轉頭看著艾麗蓋亞問「莎靈雲神官是誰?」
 

      「明天你就可以見到她了……,先休息吧,艾索德。」艾麗蓋亞關上門扉,艾索德聽見艾麗蓋亞最後所言,她心中燃起一陣喜悅「她叫我艾索德耶,終於,終於叫我的名子了。」
 

       艾索德興奮不已的在床邊滾動,兒在遠處王城的一名男子坐在植物旁,手指清拂著嫩葉,清澈的籃紫色雙眸注視天上月夜,威沛高塔豎立在王城內,後人稱之塔名為【沛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