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3』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14 08:32:44│巴幣:2│人氣:301
A-5-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一日風澈清涼,伊芙與古元兩人長在休息中出城見民眾,這讓伊芙漸漸了解人民需要甚麼,也讓自身有了短暫的喘息空間,可是這件皇女巡邏事情,卻悄悄讓遠處反納之人聽得。
 

       「沒想到,高貴的皇女既然會下身參民。」一名盜匪坐在幽黑酒吧中,在酒吧內的盡是些不法之徒;或侍衛了反抗而反抗的罪民,而罪民之一喝著酒水說「是阿,可這也不是給了我們機會嗎?」
 

      「沒錯,你說得太對了。」盜匪看著罪民說,罪民回頭看著眾盜匪言「何時動手?」
 

      「這太快了,需要計畫進行,並且……,還需皇族人士推一把。」眾匪民臉上露出陰險笑顏,而在王國內的伊芙卻渾然不知,只在享受當時溫暖。
 

      「殿下,今日開心嗎?」古元手中提著大包小包並看著伊芙問,伊芙看著古元反說「開心啊,但古元你這樣不累嗎?」
 
  
      「只要殿下開心,這點疲倦就會消失了。」古元臉上帶著燦爛笑容,伊芙撇過頭不知如何回答,停頓了一段時間後,一名女孩跑到伊芙身邊問「皇女姐姐,可以幫我嗎?」
 

      「幫甚麼呢?小妹妹。」伊芙蹲下身摸著女孩哀傷的臉旁說,女孩指著遠方說「可以跟我來嗎?」
 

       「好啊。」伊芙無加思考便答應了,古元上前止住伊芙說「殿下時間不早了,該回去了。」
 

       「沒關係,我去看一下,很快就回。」伊芙弄開古元說,古元丟下包裹並抓住伊芙手臂說「不行啦,殿下。」
 

       「古元聽從命令,你不要阻止我,要嘛跟我來,要嘛就一人回去。」伊芙甩開古元手說,古元低下頭無奈地跟隨在伊芙身後,伊芙見狀便請女孩帶路,女孩將兩人帶到一處荒野,荒野中有動破爛房子,女孩指著房屋說「那是我家。」
 

      「原來如此…..。」伊芙雖平淡話語言說,可語氣中卻透出一些遺憾,兩人慢慢走入房間中,一名女子躺臥在床上,床邊滿是血泊,伊芙上前詢問女子「請問你怎麼了?」
 

      「我媽媽她,媽媽她......。」女孩躲在古元雙腿中哭泣,古元推開女孩說「她會沒事的。」
 

       古元上前撫摸著女子脈搏,但女子卻已死久遠,古元為笑著回頭對著伊芙說「殿下請原諒我的任性,來成全你想幫助女孩的心願。」
 

       「等等古元你想做甚麼!?」伊芙雙腳不知甚麼東西釘住,古元緩緩走到女子身旁,手中寫著古老符文,古元回過頭微笑說「我會沒事的。」
 

      溫和綠光緩緩升起,昏陽漸漸落下,日月間輪轉,時間也在古元和女子身旁扭曲。
 

     「好了,沒問題了。」古元站起身一身疲倦地走像門旁,女子爬起身說「怎麼了?」
 

      「古元你怎麼了?」伊芙轉身抓住古元手問,古元轉身臉上洋溢著活力樣說「我們回去吧,殿下。」
 

      「你別嚇我嗎!!」伊芙打了古元肩旁一下,古元笑笑地轉身便跑走,伊芙見狀追逐古元說「你別跑~」
 
    抱歉,隱瞞,謊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9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飛
  可能是跟過去自己的作品有所契合,故在看這篇故事的發展時,內心總是會有些許的惆悵;隨從「古元」剛開始為女孩的奉獻,意味著後期生命的凋零,「伊芙」可能會捨不得吧?
  也許「古元」的存在只是讓「伊芙」成長的階段,一個讓「伊芙」永藏心底,卻不能說的秘密,似乎也造就後面「伊芙」跟艾索德一行人相遇的冷酷態度。
  回到故事本身,這種主角 老好人總是會討觀眾眼淚,從行為舉只到對話都有種成熟、穩重感,筆者在短短兩篇就能塑造這樣的形象,其實很不容易,另外在言詞修飾方面得體,錯字頗少,算是很成功的文章。

  希望筆者您文思泉湧,寫作順利。

04-14 09:52

秋楓過客
感謝大大如此認真回應,希望後敘文章能不負大大期待......[e34]04-14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