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 &序&

作者:秋楓過客│2012-03-12 21:34:37│巴幣:8│人氣:539



&序&
“時間海洋,水神隱謀,墮落天雨,聖女哀鳴。”

       艾爾小隊率領從洞穴救出的紅之騎士團來到神殿,以成邪魔的神官們跪在神殿上祈禱著,雖是祈禱,但並非虔誠,神官首領阿巴拉茲拿著手杖從眾神關走出。

        「神官大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蕾娜走上前詢問,阿巴拉茲不言語的走向蕾娜面前,雷文察覺不對勁並將蕾娜往後推說「他已經不是神官了。」

       『天眾止語,謊滿世間,神秘時零,墮落……』阿巴拉茲倒落在眾人面前,而眾神官化作霧氣消失,眾人在不名地情況下迎接魔軍團的攻擊,一場雙方激烈中,艾爾小隊突破魔軍防衛來到神殿深處,一名男子坐在華麗地神坐上。

        「不愧是打敗那斯德王還有吉菲娜的人,我該稱讚你們,還是要為你們默哀呢?」男子拍了拍手說,艾索德單手拿著大劍並甩地說「你就是伯爵.蘭?」

       「是啊,孩子,你遽然我會知道我的名子,孩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阿。」蘭帶著逗弄的語氣說,在一旁的澄緊抓著大砲,蘭鄙視地雙眸看著澄說「沒想到哈梅爾的白色巨什地兒子會出現在這,啊!!好像不對,是女兒嗎?我怎麼忘了呢,哈哈哈~~。」

       「你把我父親藏在哪了?」澄有些憤怒地說,蘭依然鄙視地說「你父親……他還真好利用,而他現在在哪,你自己去尋找吧。」

        「不要再跟他廢話了,將他抓起來再好好拷問就好了。」愛莎站出來並手中發一陣光芒,而後"魔法導彈”隨之發出,可蘭抬起手便將導彈吸納自身「指有這點程度嗎?」

       「IS系統啟動……」一陣破裂聲從四周傳出,巨大的身影從伊芙背後現出,蘭彈手指一下後,身旁閃出點點紫芒,愛莎回頭對著歐貝倫和歐貝莉婭說「快保護伊芙。」

      「來不及了。」蘭露出淡淡的笑顏,雷文出現在蘭背後說「應該是你來不及了。」

       「別想對他動手。」吉菲娜手中拿著袖刃出現在雷文面前,雷文見狀以閃不得,可一條閃光穿過兩人中間,吉菲娜翻身而雷文不避不閃,可閃光沒有擊中他。

       「你別想傷害他,吉菲娜。」蕾娜手中拉著弦說,吉菲娜向上扔出一顆黑石說「出來吧守護神……」

       「別想得逞……」澄緊握著大泡並大吼著,”碰……”,子彈射毀黑石,吉菲娜憤怒的說「你們這群人!!」

        「可以了,吉菲娜。」蘭抓住吉菲娜的手,吉菲娜憤怒地雙眼注視著蘭,蘭強大地魔力讓吉菲娜跪坐在地上,雷文不失此機會單手刃翻轉,快步向前直擊蘭,但這一切向是被他試破,且有相玩弄地閃避。

       「可惡,圓月之刃!!」雷文跳上半空畫出一到月眉,蘭抬起手將月眉吸收,另一隻手抓住空間往上拋物,空間向是鞭子般打在半空中地雷文,可雷文巧妙地閃過著陸,雷文不放棄向前使出他最強之刃,集結速度與力量的合招”順殺之刃”。

       可這招卻被蘭單手阻擋,蘭看著雷文那毫無殺意的雙眸說「你根本就沒有殺我的自覺,那……」

       蘭身旁瞬間出現數顆黑球,黑球渾沌無盡,並向有意識般的向蕾娜而去,蕾那避無可避,”轟!!”一陣轟然巨響,一雙手臂主阻擋在前,蕾娜抱住眼前人並說「雷文你怎麼會這麼傻!?」

      「我要保護你,這……」尚未傳達的話語跟隨人倒落在地,艾索德憤怒的說「蘭你這傢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憤怒吧,悲傷吧。」蘭將手的單手刃扔到一旁,艾索德用他最強的一招"彗星衝擊",結合了彗星強大的衝撞力所發出的招式,在一旁準備的伊芙說「艾索得我們一起,上吧那斯德之拳。」

        巨大的拳擊與彗星衝擊蘭,在蘭身邊的吉菲娜見狀就爬起身閃到一旁,蘭一副無味的看著伊芙與艾索德,突然一陣閃光,消倪了艾索德與伊芙的招式,一名女子從光芒中出現並言「結束吧,這無謂的戰鬥。」

      「莎莎你為何要出現?」蘭上前接住女子說,莎莎抱著蘭說「你也知道的。」

      「可是……,我。」蘭難得露出哀愁感,莎莎看著艾索德說「水神所隱藏的秘密就交給你們去揭曉。」

       莎莎化作一陣水珠包圍住艾索德們並言「時宇輪轉,過往隱埋,水鏡鄉城,三界為名……」

        水珠消失,艾索德一人從空中掉落,幸好他常被愛莎轉移所以不以為意,可下方地面聲劇烈爭鬥,艾索德跌落地上說「這是怎麼回事?」

       「這裡不是像你這種小鬼可以來的地方。」一名紅髮女子站在艾索德面前,艾索德驚愕地住是女子說「姐姐。」

       「誰是你姐姐?快離開吧小鬼。」女子轉身並一躍戰場而去,艾索德看著女子身後說「等等。」

        巨虹神翼展現在女子身後,劍輪意志閃耀於翼後,女子揮舞雙刃勁戰殺敵,艾索德抓著頭說「這是怎麼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還有有啥不好得地方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導,並以現在開始徵腳活動,如要徵腳者可依照下方的規則而寫,發至小弟的信箱中,且發文為每個禮拜一,除非有些意外才會脫稿,脫稿後會在下一篇說明。

名子:
性別:
年齡:
種族:
外貌:
穿著:
武器:
職業:
喜愛:
討厭:
基本歷史: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3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雷文察覺不對"勁""江"蕾娜往

有錯字唷>W<...故事還不錯!
排版稍微注意一下會更好喔www

03-12 22:11

秋楓過客
感謝指導>口<03-12 22:58
迷櫻
還有爭角色嗎

08-09 20:44

秋楓過客
不好意思大大,徵人活動已經結束了,但感謝大大願意為這本小說奉獻自己的孩子,謝謝~08-10 1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