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6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2-02-28 18:52:03│巴幣:6│人氣:381
 
哈梅爾那邊的情況和現在這邊由五大村莊聯合組隊起來的聯合軍一樣正都面臨著和蜥蜴人之間的戰鬥,從所有的方位角觀察,所有的蜥蜴人鎖死了可以逃生的路線,只在這裡將五大村莊的所有人們,給消滅掉,部分的殘黨,擋在了外圍,等待下一次進攻的時間。我方一族雖然減少戰鬥人數,但可以馬上替補上去和人類戰鬥。
 
五大村莊的所有村民也是一樣的目標,他們要滅殺力就是眼前的蜥蜴人,手持著槍械之類的武器,緊握著一個一個衝上去,在蜥蜴人那邊供應閜對的人數出來抵擋攻擊,成群的進攻,一對一的戰鬥、分散開來的洗米式戰鬥皆存在於這個戰鬥場,戰火早被點燃,隨著他們的戰鬥,周圍的草木開始燃燒起來,戰火的氣息,散發在整個戰場上。
 
打前線的軍師、領主、歐貝倫,使用的技能僅此先為後續的戰鬥做準備而先擋下數量龐大數不清的蜥蜴人的攻擊。三人擺出一道陣法,形成一個三角結界,不久那個結界開始產生磁力,把攻過來的蜥蜴人的物理攻擊反彈回去。尚未轉換成黑洞。
 
「先防守為戰鬥的重點,現在不能讓我方的人受到傷害。」前線的軍師下令,已經和炎爆結合的冰炎爆,形成生命體,阻擋一十且往前衝的蜥蜴人,這樣的攻勢,一樣沒有減少他們的數量。
 
「旋風斬。」一把刀從三人的後方飛過去,直接刺穿其中一名蜥蜴人的胸前,接著那把刀開始產生強大的氣流,製造出小型的龍捲風,被刺中的蜥蜴人全身呈旋轉的狀態,在龍捲風裡不停的旋轉,周圍的蜥蜴人沒過多久跟著被牽引進去。
 
看見這波攻擊,擁有相同屬性的戰鬥者,旋展其他風屬性的絕招。一樣以風打前陣、水設為中型陣容、火放後衛、雷和土在中場的左右二測,擺好十字型的陣容,召喚所有屬性的攻擊到戰場上。
 
「別輸給人類,我們的人數還很多。被消滅了還可以再被製造出來。別怕,弟兄們。」站在高台上的蜥蜴人,對著所有人們指著,那台投影機投射出來的蜥蜴人,生產的速度增加,被消滅掉的那些數量的蜥蜴人不料又馬上補回來很多。
 
雙方互不相讓,所有人拿出武器來應戰,而蜥蜴人則仗著人數衝了上來,被打飛了又馬上爬起來再戰,完全沒有放棄的打算。
 
「怎能讓蜥蜴人佔領我們人類的村莊,想都別想。」人們說著,一人一人衝過去壓制住同樣往這邊衝過來的蜥蜴人。
 
「高密度熱熔炮。」舊型納斯德和人類一同加入作戰,槍枝裝上高密度的熱熔子彈發射出去,蜥蜴人那邊成一片火海。不只如此,在納琪德後方還運用他們的最先進科技,發動強攻,雷射槍、步槍、閃彈槍狙擊槍、手槍各式各樣的槍種送上了戰場來,在戰車上裝設好的大炮發射孔,一同助陣對準蜥蜴人那邊發射。
 
居於人們高好幾萬尺的七大元素,也正在和相對應的巨大化蜥蜴人進行戰鬥,水元素製造出大浪衝向蜥蜴人、火元素在浪的四周和海融合風之元素圍繞在水火元素製造出來的旋風圍繞火焰浪花,讓浪呈現鎖頭方向的旋轉方向形成利刃、土之元素則在浪裡加註了泥,讓這浪附住了水、火、土三種屬性,雷之元素加上了落雷,形成第四種元素,最後的光和闇元素,附住了黑暗和音速,讓這由七大元素組成的巨浪一口氣掃過七隻巨大化蜥蜴人。
 
那浪呈利刃的型狀,在刺穿蜥蜴人的瞬間變成巨大化的子彈、奔穿了下一隻蜥蜴人變斧頭、不斷的在七隻蜥蜴人周圍來回旋轉,永不停息他們尚未消失的那一刻,這片大浪永遠不會停下來。
 
他們都是被人類召喚出來的元素,而七種元素自然組合 起來,幻化成其他的絕招,在大浪施展過去圍繞住蜥蜴人的瞬間,七大元素分開到七個方位分別發射元素本身最純的單一屬性能量炮,七種性質的能量炮打擊在蜥蜴人的身上,最後在外頭加裝水和土元素形成的泥柱,土元素將泥柱上方製造出一塊泥牆,下方開始往上壓縮,火元素將外頭的泥柱火烤一番,讓泥呈焦黑的形狀增加硬度。
 
巨大化蜥蜴人打破了泥柱,衝出來,對準七大元素發射黏液皆別飛往七個方向,各大元素打破了那張黏液網,光和雷元素瞬間移動衝到蜥屋人的面前,一口氣施放雷和光柱,電焦蜥蜴人。不一會,二隻被抓住的蜥蜴人成了蜥蜴乾。
 
在下方的戰鬥,人們將劍背起來,手上轉換拿槍,對準前方數隗清的蜥蜴人掃射,蜥蜴人則是用自身塑造出來的防備用具,擋下了子彈,他們發紙成千上萬的黏液過來,而因為暴動的增加,使得那黏液開始染上了毒屬性,和大地的風結合,形成了一種病原體。
 
在這片人群裡擴散開來,而納斯德展開一張防護網,抵擋那波黏液,人們則負責往前攻,在後方的位置負責由納斯德進行看守。
 
「大師,請踩著我的炎爆跳到半空中施展冰暴第二型態吧。」領主將劍平舉,在劍上製造出火焰階梯,軍師瞪上階梯跳到半空中,將冰爆開始以呈性質變化般的貫穿地上的蜥蜴人,那冰的利刃,呈劍舞的形態,一把一把的直直俯衝下來,憑著這股氣勢,再度讓蜥屋人暴增的預期量附低了一些,不料在他的旁邊,正好有一隻蜥蜴人對準他發射黏液,直接的命中讓他摔落到地上。
 
「喂,沒事吧。」領主施展和軍師結合的冰炎爆,衝了過來,醫療部的人員衝過來,準備一張病床將他抬起來。
 
「別擔心,只是不慎沾到一些蜥蜴人的液體。」軍師身上的黏液開始變化,他的右手臂內部的細胞開始壞死,手發紫失去活動跡象,和凍傷非常類似,但是這卻又是另一種常見的破壞身體內部系統的攻擊手段,黏液則停留在皮膚上,和血一同滴落到地面上,好再沒命中到要害,不然命真可不保。
 
「先幫你進行消毒、包紮,你到後線先支援戰鬥,前線就先交給近戰的劍土。」醫療人員說著,軍師將一些藥劑拿出來傳給領主,然後醫療人員將他抬起來,退到後備的位置,冰爆已和他的劍一同結合,而軍師被調到後方的位置進行著戰鬥,冰與火的攻勢尚未結束,領主的劍越燒越旺,周圍原本不屬於他的冰屬性和他的劍產生了共鳴,領主的衝上去,相對有蜥蜴人來應戰,但附註在劍上的冰與火,和領主一同行成一個助力推開對方的刀劍,甚至將其斬斷,最後直接將蜥蜴人劈成二半。
 
「別小看我們劍士了,你們這群爬蟲類。」完全不注意蜥蜴人一隻一隻攻過來的動靜,他奮不故身握住劍柄,全身開始旋轉,以自己的身體為媒介,開始成除草機,呈現高密度的迴轉,冰與火的屬性附註在劍上,而劍正好握在他的手上,加註了一層冰火輪。
 
外圍漸漸擴大,形成圓環狀,正向衝上去撞上所有的蜥蜴人,撐掉所有的黏液,不久圓環迅速的擴散開來,在旋轉的外圈斷裂,分散成多個小型旋轉圓環,拷住蜥蜴人的脖子,領主迴轉的速度又再度的加快回轉速度,在他的周圍形成烈風,所有接近的蜥蜴人一瞬間被彈開,開前線的領主殺出一條路來,在後方的人們,高舉著劍跟著衝上來,遠戰的人們,和納斯德合作不時的補充子彈,往蜥蜴人的方向發紙,他們和 蜥蜴人就是無法相容,一定要去除掉他們,直到滅跡。
 
「不要留活口,一口氣殺光他們。」納斯德大喊,人們也大喊,發紙出去的熱熔炮能量開始加強。
 
中距離的步兵團、弓兵團、槍兵團,找掩護的位置,一樣對準蜥蜴人發紙,遠、中、近的攻勢結合在一起,一把巨大有力的弓箭,高速紙穿過蜥蜴人的領旗,直接刺穿蜥蜴人的主導者。但那部機器仍然運作當中,新的一批蜥蜴人又被製造出來褣行戰鬥,而這一次的蜥蜴人,進化成終於有穿盔甲,手拿稍微先進的武器。
 
在槍枝裡頭加裝黏液炮,發射出來,而黏液就正好是代表他們一族的象徵,永遠不變的噁心,外加污染的性質,正是破壞環境的元兇,在這個戰場的四周,人們加設了黏液回收桶,當消滅了一定量的蜥蜴人,變將其黏液吸收置入桶裡過瀘最後經由黑洞空間壓縮技術,讓此物質在此空間內消失的無影無蹤。
 
戰場上瀰漫出來的濃霧,這場雨下的正不是時候,因為雨而讓戰場顯的視線模糊,而天上原有的藍天轉變成烏雲密佈的灰色天空,打雷了雨勢越下越大。
 
第二批支援用的納斯德科技的戰車也開了過來,後備預用的雷射炮,加倍打擊在蜥蜴人的身上。第二批的納斯德兵,衝過去助陣中程距離的人們,手拿著平常就會使用的雷射槍,在人類的周圍一同進攻。
 
不久後,這波攻勢再一次的轉換了陣行,前線的戰鬥人員移動到了中鋒位置,中距離攻擊的人移到了前線位置,最後遠戰的人雖然位置不變,但還有部分的人員被指派到了前線、中鋒的位置。五大村莊的人們和厄泰拉島的納斯德組成的聯合軍,少數成十萬兵力起跳,雷雨交加的天氣,鬥志沒有被擊退,因為這場雨,所有艾爾世界的人們,和蜥蜴人的應戰的鬥志仍處在高昂的狀態中。
 
「對方的戰鬥好像加強了,怎麼辦,長官?」在蜥蜴人那邊傳來了一句報告人的話。
 
「和最初的戰略一樣,繼續進行無限量的增殖,無需跟人類客氣,剛才那一批召集的數量太少,這次採用百萬兵力去和他們應戰。」長官下令,在下層的蜥蜴人將投影機的增殖速度提高八倍效率,那些一隻一隻被塑造出來的貨真價實的戰鬥蜥蜴人,一次的召集中轉化成每秒召集八隻戰鬥蜥蜴人數量的速度,行多重增殖。
 
「在這群蜥蜴人的資料中,能與人類那種武器進行抗衡的強化型黏液並貫住風和毒的屬性,先設法封殺掉一些人類,等到有破綻就一口氣殺光,無需留活口。」長官接著講,那投影機轉換成了綠燈,造出了綠色的蜥蜴人,眼鏡發出綠光。手持著塗毒的長矛,將前線的人類抹殺掉。
 
原本佔盡優勢的五大村莊的所有戰士,遭受到蜥蜴人的反攻,他們的攻勢開始蔓延了過來,從下大雨的天空中,飄散出蜥蜴人遞造出來的毒氣,而人們受到毒氣的影響,進攻的速度開始放慢,從不遠處,又噴出一堆黏液,噴到前、中鋒的人們身上,那黏液開始散發出毒氣,使得部分人類在一瞬間就中毒身亡。納斯德在前線空缺的位置上,急忙的補上戰鬥人員,醫療部的人圓將受傷及死亡的人運送到後衛區,一樣開始行醫療,但死亡的人終究來遲一步,無能為力。
 
「進攻,羸的一定是我們蜥蜴人。」前陣線的人們戰力繻減,蜥蜴人的攻勢開始增強,而傷亡的人數開始增多,完全沒有停息的時刻,在上方的七大元素,因為戰力減半,而被反擊的七大巨大化蜥蜴人反攻在一瞬間,消失在這個戰場裡頭。
 
「敵方的戰鬥已經減弱了,正是我們進攻的機會。」蜥蜴人長官說著戰鬥蜥蜴人和剛才一樣瘋狂的暴增,衝上前,打垮人們架設好的陣容一個接一個,打穿他們的防備。直擊中、後鋒的位置。
 
「不妙,體力剛才耗掉了不少,現在他們的數量又爆增了......」領主勉強的抵擋前方蜥蜴人的攻擊,下一秒施放冰炎爆暫且阻擋這邊蜥蜴人繼續攻過來,下一秒跑到中、後鋒去開始防護剩餘的戰鬥人員。
 
手持雙刀的歐貝倫,則是在徹退之前,讓自己手中的雙刀呈高迴轉的速度將襲來的蜥蜴人一隻又一隻切碎,下一秒,那些蜥蜴人又被投射了出來, 歐貝倫則和領主一樣退到了後衛的方向去,前線中,又派出了幾萬名打手去掩護。
 
拼命的阻擋,總算得到了幾秒的延屬時間,但下一秒,那些前鋒的人員又馬上因黏液的毒屬性攻擊貫穿了全身,不過幾秒的時間就躺在地上滅團,存活的人們,仍拼命的抵擋他們的攻勢。
 
「看來蜥蜴人大軍開始動真格了。」歐貝倫將手上的黏液擦掉,而自身淨化毒氣。
 
「我也這麼認為,從戰鬥一開始就看不出那些蜥蜴人到底有何實力,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想不到到現在才真正發揮他們的本領,我方傷亡的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領主收集了一些數據資料,醫療部的納斯德將目前已死亡的人們,搬到了殯葬室裡頭,受傷的人們,高達幾萬名的納斯德醫療兵正在進行緊急救治。
 
「我方的兵力大約還有七百六十二萬左右,蜥蜴人抹殺掉我方的二百多萬兵力,這樣下去,我們會被他們消滅的。」某個人說著,將黏液斬除,另一個人發射大炮,支援後方的遠戰人民。
 
那些被消滅的蜥蜴人,趁這個時機他們再增加二萬兵力,被召集出來的蜥蜴人馬上發紙黏液,而人們拼命的阻擋,現在的攻擊陣容勉強的轉成防備陣容。
 
「沒辦法了,我們採用另外一種戰術,我方先行徹退,並隨時注意蜥蜴人的攻擊動向。」歐貝倫下令,納斯德戰鬥兵的戰車移到了前線的位置,架設出一層電磁網,人們紛紛的往後衛的位置開始前進,那些靠近此陣的蜥蜴人,一瞬間被傳送到敵方的後衛去,而過濡幾秒立刻死亡。
 
「打退跑戰術,雖然這不像我們所有人的作風,但現在的戰況看來,我們必須要換個作戰方案。」勉強撐起身子的軍師在紙上開始規劃出一個引敵跳入陷阱的方位圖,另一張紙張則標示著我方要前進的方位及引誘蜥蜴人掉入陷阱的位置。
 
納斯德戰車架設出來的防護網,足以包覆住所有我方的人們及納斯德他們往艾里奧斯南邊的方向前進,蜥蜴人則繼續的攻上來,在後衛的防護兵掩護前方的戰鬥兵,打退蜥蜴人,他們的數量永遠沒辦法被削減到零,那就採邊打邊退的戰術一一將其消滅了。
 
「他們的數量還真多啊,多到像蟑螂那種無限繁殖的生物差不多。」某個人說著,手上的雷射槍抹殺掉東北方的一群蜥蜴人。
 
「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能打多少算多少。」另一個人接過納斯德派發的武器,助攻他的右方,而納斯德接過人工純製的槍,彼此交換交戰進行這場戰鬥。
 
「人類,戰鬥還沒完呢,你們是逃不掉的。」蜥蜴人狂妄自大的說,後方投影機投射出來的戰鬥蜥蜴人又被實體化,衝上前,又結束掉一名戰鬥兵的性命,下一秒,那名攻擊的蜥蜴人馬上被利刃刺穿,推到後方成群結隊的蜥蜴人裡頭。
 
「異類少跟我們沾的上邊。」第三個人說著,手上發射火箭炮,燒光了蜥蜴人,同時樹木開始起火,但仍然下著大雨,所以又馬上被焦熜在二十公尺遠的蜥蜴人,仍然跟上來,而負責遠戰的人們及納斯德,準備了一大批子彈及熱熔彈,往正好遇到的二端距離可以張開網子的樹木。
 
發射出一張網子,而蜥蜴人一一衝上前被包覆住,最後產生爆炸,暫且拉開正蜥蜴人之間的距離,但離了他們六十公尺遠,仍看的見他們還沒有放棄追逐,毫不死心的想在攻陷我方。
 
「有些蜥蜴人還沒有甩掉......」納斯德說著,手上發射的武器尚未停息下來,根據上層的命令執行。
 
「在拉開一些,直到甩掉那些蜥蜴人為止,下一場的攻戰法則是要攻陷掉那個源頭,但現在並不知道再那裡,不然我們怎麼打都打不完的這是常理。」歐貝倫說著,將手上的雙刀拆下,在組裝成一組新的雙刀,舊的那把雙刀往後方的位置丟,最後爆炸,一口氣炸傷五萬隻以上的蜥蜴人,但理所當然的,他們不會因此波的攻擊停止追擊, 處在被敵方壓制的狀態下,現在能做的只有忍耐,找到反擊的機會下手。
 
「我們的陣行在第一次的排程上是行不通的,擬定新的陣型,遠距離的戰鬥人員就到中鋒位置、而近戰的人到中後鋒的位置上、領導級的人物在前中鋒的位置上,這是第二種陣行,其於擬定戰鬥路線及逃生路線的工作,就暫且交由軍師處理。」領主向大家報告,這個提案暫時沒有人反對,同樣都是要解決掉蜥蜴人的同盟村,有解決之道,沒有違反的理由。
 
「現在完全看不到那些人類的身影,真可惜啊。」完全被甩開的蜥蜴人說著,而他將情報通報給長官。
 
「是嗎?已經被逃掉了嗎,不過沒關係,就先派部分的蜥蜴人去破壞他們的五大村莊,順道連絡村外的蜥蜴人,進行破壞內外村的動作。傳令下去。」蜥蜴人長官下令,所有的蜥蜴人的攻擊目標轉成了建築物,他們吐出黏液將房屋的牆面腐食掉,他們在黏液當中加入了腐食的特性,他們的兵力又一次的加大,增殖每秒八隻的蜥蜴提升了四倍速轉成每秒增殖成三十二隻蜥蜴人的速度,加速生產速度,被削減的蜥蜴人,不一會兒又被補回來,而且這一次,還是呈四倍速的成長,他們手中並無攜帶任何的武器,但就是因為驚人的成長速度,讓他們的兵力永遠不會被減弱。
 
「我們往下游的方向前進,那裡正好有河流可以讓我們可以到達艾里奧斯縣外的村莊去。」五大村莊的村長說著,而所有人往左側的方位走,離開了上游的位置,從這裡到戰場的位置算起來已相隔了幾千里遠,而現在看不到蜥蜴人,究竟他們又在策劃些什麼?
 
作者後記:前段佔盡優勢的五大村莊聯合軍的所有人們,在後段的位置被蜥蜴人無限繁殖出來的兵力反攻回來,使得由強攻的攻勢中轉換成防備的位置,而那個製造出眾多大量的蜥蜴人的主來源,他們尚未找到,離蜥蜴人一百公尺距離左右,甩開了是甩開了,但那些蜥蜴人的目標反而從他們居住的邁築物開始下手,五大村莊的人們要如何應戰?就得看他們自己的應變能力了,在這裡話不多說,加入了這個後記的位置最初的用意就算是我的閒話區而己,順道解釋劇情,以我的小說走向,在設定劇情的方面是時多時少的設定,平均寫完一篇文章的時間算一算約三到五個小時,而膠著戰的定義就是戰況進展非常的冗長,看起來好像快要羸了卻沒有想像中如此的單純,想要在一瞬間分出勝負在這場戰鬥上無法完成,換句話說,就是雙方的意志力那一邊持續不下,那一方就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3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光
我發現你有錯字嚕~ 還有 搶頭香!+小說好看~

02-29 21:58

Fashion Steven
剩多少寫多少,我的原則就是如此,錯字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寫完一個段落馬不停息的繼續寫,有時候太累就沒補上進度,這戰鬥,就繼續看下去吧。02-29 22:14
星光
恩 加油喔!

03-03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6話... 後一篇:【心得】要聽爸爸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