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介紹~喬依兒

作者:窩是一隻風語語唷~│2012-02-28 04:08:10│巴幣:30│人氣:775





角色名稱:喬依兒.德狄卡特(夫姓)
性別:女
職業:丈夫的妻子、孩子的媽咪
種族:魅魔
年齡:外表年齡25
身高:170
外貌:擁有一把及腰的粉色長髮,薰衣草紫的眼眸點綴在白晢的肌膚上使人印像深刻,平常不會露出魅魔的特徵。
魅魔特徵:犄角、長尾、惡翅。



背景:
  某個魅魔國度裡一位擁有悲慘過去的魅魔,幼年喪父母,被殘酷訓練成戰士追殺某人,幾經波折後在阿斯嘉特定居,覓食時不慎食了伊利苟斯,在對方的追求之下墜入愛河,曾經歷嚴重的戀情危機,但最終轉危為安,夫妻安平,為挽回伊利苟斯破碎的心而一直在努力,漸漸讓他能變得幸福。


個性:
  善良,心思都花在取悅丈夫、照顧孩子(小兔子)身上,喜好安靜的和家人窩在一起。

興趣:
  帶孩子、與丈夫約會、甜點。

與其他角色的關係:
  伊利苟斯:
    曾經是喬依兒見獵心喜的食物,被對方的專情所感動嘗試發展關係,各種心痛的經歷後對他死心塌地,從放蕩的魅魔轉職成賢妻良母,現於仙詩妮恩大樓14W安居

  梵希雅:
    從很久以前便由喬依兒撫養的兔子,小膽怕生,懼怕狼、雄性,於伊利苟斯長期相處後情況有所好轉。

  伊西斯:
    喬依兒和伊利苟斯所生的孩子,是活潑健康的小狼兒。

  艾希:
    白狼,因為喜歡和小狼兒玩耍而經常在喬依兒家串門。

  莎伊亞。螢光:
    曾經的夥伴,為追獵某人而組成隊伍,是貪啃奇級的廚師。現今的魅魔朋友,喬依兒偶爾會到她家串門。


貴重物品:
  鑲有粉紅寶石的手鐲:具備了定位和文字通訊功用的鐲子,但只能跟伊利苟斯通訊和被定位,除了伊利苟斯之外沒人可以把這個手鐲拿下來,除非把她的手砍掉。

  咬尾狼形狀的戒指:狼目鑲嵌了粉紅寶石,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心形鏤刻玫瑰的腳鍊:象徵下輩子繼續跟隨丈夫的飾品。

生活技能:
    家事熟練:
      為照顧家庭,喬依兒熟練絕大多數家務,並會使用魔法輔助。

    髒髒熟練:
      魅魔不解釋。

    形體變化:
      喬依兒經常變成各種優美的生物玩耍,現時多用於變成雌狼與丈夫同行。


屬性:
  力量:B
  靈敏:B
  體質:B
  智慧:B
  運氣:B
  魔力:A

戰鬥能簡述:
  敏捷型魔法戰士,武器由魔力變化的黑霧構成,法術均透過黑霧施展,擁有惡魔形態。

惡魔形態:顯露魅魔特徵外,尾末強化成利刃,指甲延長為利爪,整體肌膚轉變為紫黑色,穿刺、切割抗力,火焰免疫。


註:此角色將不會參與劇本,戰力能力僅於一舨串中斟酌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2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好像成長了

05-15 15:58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是欸!變成一整個良家婦女!05-15 16:24
黑い影
良家婦女就是要被玩壞惡墮啊,不然要……(被拖走

05-15 16:35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Q@@@他的丈夫會咬人!05-15 16:38
黑い影
wwww

05-15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0963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