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戠橙 - 不專業開箱文,Figuarts ZERO - NARUTO 『うずまき ナルト』

作者:秋山戠橙│2011-12-06 23:57:16│巴幣:10│人氣:4488
話說,小弟我終於脫離國軍online的魔掌.. 卻也進入了另個地獄(無誤)
距離上次發開箱文的羅,本來想說要發吉貝爾的... 卻一直懶得開上來...
(太多雜事了=_=.. 搞到自己都要爆了.. )

這次回來發開箱.. 我想還是以新購入的為主軸,分四個星期發吧。
到跨年前,剛好是個完美的百年結束!( 啥鬼東西 XD" )

這次敗入的有四隻,分別是Figuarts ZERO 系列 ,火影主題的兩大主角。
うずまき ナルト 漩渦鳴人  /  うちは サスケ 宇智波 佐助

以及 海賊王 P.O.P DX 系列 頂上戰爭版本。
モンキ-.D.ルフィ 蒙其.D.魯夫  / ポ-トガス.D.エース 波特卡斯.D.艾斯

還是先從火影開始吧 .. 主角 うずまき ナルト 漩渦鳴人

其實要介紹這角色... 感覺有點不知道從哪介紹起,因為大家都認識他啊!!!
還是直接切入人型的重點好了 ...



↑ 盒子的正面,話說他閃亮証紙沒貼在在該貼的地方  =.=


↑ 盒子背面, 以左下角的作者原圖,製作出來的精細人型 !


↑ 左下角原圖,放大放大~ 瞧個仔細吧!


↑ 盒子右側,太有fu了~~XD


↑ 盒子左側,浮世繪的風格,話說... 佐助外盒左側也是這個樣子。



↑ 盒子上方,以雲朵設計感,好像沒有很華麗(炸)。


↑盒子底部,一堆注意事項,嗯,代理版 -.- .. 。

介紹完了,外盒部份,接下來就是裡頭的內容物品!
很簡單的幾樣,.. 所以這開箱有點簡單(其實只是照片拍得好看,都很簡單吧~~!?)


↑裡頭的物品,不外乎就是主體、底座,還有一張背景圖。


↑ 背景圖,讓我有點不太滿意的就是,如果沒有多畫那隻鳴人,會更好!!!


↑ 人型正面,頭髮的部份.. 好糟 .. 接縫處沒做的很完美。


↑ 背面,看起來背面就比正面好多了~ 因為看不到頭髮的瑕疵處。


↑ 右面,護額的那黑帶子,做的真的滿好看的>/////<


↑ 左面,有點能算正面(!?) 看久了.. 蹲著馬步,腿好痠 (囧)


↑ 手上的苦無,這兩把苦無,很尖,很刺,很硬,在拍照的時候,人型倒下來,超怕折斷...


↑ 腰包~ 我好像拍霧了.. 沒對焦到.. (失敗 + 跌坐)


↑ 背後的漩渦,小時後的衣服就有了.. 長大的衣服還是有,這是他的象徵物!!


↑ 手臂上的徽章 , 依然漩渦狀。


↑ 底座,超帥... 比起背後的背景圖,我更愛底座... ! 九條尾巴!


↑ 以底座當作背景,其實有另種感覺捏... !!


↑ 再來張直立.ver ~


↑ 底座,你是該回歸你的本質了!(指)  好像沒有很好看 ...(再跌坐)


↑ 把背景,也加上來! 後面鳴人的圖,真的有點多餘 ><..


↑ 特寫 .. 鳴人:我一定會把你帶回來!! 佐助!!  

對於 漩渦鳴人 的整體評價 (滿分為5星)
塗裝度: (雖然塗色的部份,還算不錯,但頭髮..)
色差感: (色差感跟原作相比,衣服的橘色有點太重)
整體性: (購入這隻頭髮敗筆,好糟糕= =)
推薦性: (這個我好像會一直都打三個星~ 因為人型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啊XD。)

最後,感謝來這裡把小阿喵的開箱文看完,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敬禮)
(話說能控制九尾,算大阿喵了.. )
過幾天之後,會發 宇智波佐助 ...  要等放假再弄了.. (累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9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火影忍者 Naruto

留言共 3 篇留言

Duty
我看到這隻實品時
發現不大隻耶~~

12-07 03:10

秋山戠橙
Figuarts ZERO系列 都不大隻,因為兩年後版本的草帽海賊團也是,感謝您來逛我的小屋 [e19]12-07 06:40
大誠
這一隻鳴人的九尾底座實在是很帥 ^W^

12-07 18:01

秋山戠橙
那個底座圖面,真的比背景圖好太多了啊 [e22]~~~12-07 19:57
千里追風任我行
頭髮的修飾實在是非常糟糕,不知道的還會誤以為是買到迷版,如果頭髮部分,萬代能夠再加強的修飾讓他更圓滑,這樣整體會比較優質...

12-08 09:17

秋山戠橙
真的... 看來自己的修飾技巧要再更進步才行 ...
12-09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nton1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開箱文,BANPR... 後一篇:戠橙 - 不專業開箱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