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猩球崛起 X 竊聽風雲2 X 曼聯萬歲 X 大偵探v160

作者:謝洛克│2011-09-04 16:14:18│巴幣:8│人氣:2095
猩球崛起  X 竊聽風雲2 X 曼聯萬歲 X 大偵探v160


電影


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台譯:猩球崛起 )



科學家洛文在藥物公司工作, 為了對抗柏金遜病, 用猿人研究提昇腦力的藥物. 在一次實驗失敗後, 收養了倖存下來的一隻猿人bb --- 凱撒. 由於藥物的影響, 凱撒的智力以驚人速度增長, 並在洛文家中快樂的成長. 在一次傷人事件中, 凱撒開始起了變化, 也終於對自己身為猿猴類的一份子有所覺悟, 於是凱撒決定以自己超凡的智力, 帶領地球上的猿猴來一次大反擊! 到底凱撒能否成功呢?


凱撒第一次離開父親洛文, 並接觸到原始生活的一面.


發現了能增長智力藥物的凱撒, 又會如何使用呢?


凱撒跟洛文的父子情, 也是此片的重點之一.

這電影其實是電影<<猿人爭霸戰>>的前傳, 故事均是由小說改篇而成. 這電影可說是為了說明地球在未來給猿人統治了作了一個楔子. 話雖原此, 此電影以獨立作品來看還是非常完整的呢, 凱撒由一頭家中的寵物, 漸漸進化至與人類同等, 甚至超越而作出反抗, 在在都可令大家深思人類與其他物種間的關係, 以及以動物作實驗的殘忍以及其不確定性. 雖然我不太希望未來會給猿人統治, 但真的能有凱撒來當朋友也相當不錯啊.


凱旋表情全部都是由真人演出的啊.

凱撒的表情如此神似, 原因是由魔戒中飾演咕嚕的特技演員再次演出, 不能說話卻又神氣活現的凱撒, 全都要歸功於他啊. 更有影迷在看完此片後, 提議他應該獲奧斯卡影帝提名呢, 如果真能成事, 我想對特技演員會是另一個莫大的鼓勵啊. 不論如何, 此片很可能會因此再出續集也說不定呢. 因為大家都很想再看看凱撒的活躍啊.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足智多謀的凱撒, 以及真緻的父子情都是欣賞此片的樂趣所在!)


竊聽風雲2 (Overheard 2)



金融才子(劉青雲)在一次交通意外中, 警察竟然在他的車內發現了軍用的竊聽器, 以至保安科的警官(古天樂)為了反恐的原因決定徹查, 而漸漸發現跟一幫叫地主會的組織, 以及操控股票市場的作業有莫大關聯, 這一切, 都是竊聽專家(吳彥祖)精心設計的復仇行動. 至於復仇能否成功................. ^___^.



這次的講股佬造型很有趣, 算是故事中亦正亦邪的角色.


這次古天樂的表現沒有第一集般搶鏡啊. 正派角色就是難發揮嘛.


雖說他有增肥20磅, 但看起來吳彥祖還是很瘦嘛. ^__^

這電影跟第一集完全沒有關係, 雖然少了第一集那種科技探案的真實感, 可是這次的鬥智鬥力場面不少, 三位男主角今次不再是同一路人馬, 而是以各自的利益或正義而行動, 少了組織, 合作的場面, 但動作場面就大量加入, 緊張情節不斷, 看得大家不亦樂乎, 只是上一集中表現不多的吳彥祖, 這次的戲份反而最吃重, 很多主要動作場面都有他的份呢.

另外眾甘草演員落力演出, 由其是江毅可說是句句精妙啊. ^___^ 不過一開始看時, 還以為這是無線TVB的電視劇呢, 因為人物大都熟口熟面嘛, 但演技方面倒是沒話說啦. 但是呢, 散場時我聽到最多的就是" 古天樂好靚仔啊" "吳彥祖型得多..." 這類的評價. 到底, 這原來才是大部份觀眾入場的原因嗎? hahahahaaaaaa.



葉璇出場不多, 可是搶戲非常. (近來她都跟古天樂演情侶檔啊. ^__^)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故事簡單但緊張刺激, 三位俊男互鬥演技之作.)


---------------------------------------------------------------------------------------

日記

1. 曼聯大掃阿仙奴 8-2~!!! wakakakaaakakakakakaakaaaaaaa!!! 這場比賽真是可一不可再啊. yeah!!!!!!!!! 有幸看見真是開心死了.
2. 魔力寶貝中大偵探終於升到lv160啦, 水藍鼠楊威利就更早一步到160lv!!! 要多謝的人太多啦. ^__^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QQ柳, 神之魔術師, 墮天使路西法, 將軍澳碧咸, 晴怡,  雅曦(運兄), 紫櫻, 忍者小靈精, 冬雨, 妮娜, Qoo, 妮妮, 妮妮女, 紫情, kala, 井上妹, 晶晶兒, 紫百合, 幻兒, 預言者8姑, Soldier, 以及當然更要多謝所有曾經參加大偵探團的家族成員,
沒有你們的支持, 沒有這各位大大的幫忙, 我是不會升至lv160的,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在這10年以來的支持!!!! 謝謝你們!!!

升了不知幾多年的大偵探, 終於升到lv 160啦~!!! ^___^ 萬歲~!!!!


這是沒有EXP的喜悅~? ^__^

3. 還未開波, 我想星期一一定要去看看什麼情形了.
4. 現在眼好痛~~~所以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0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猩球崛起|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竊聽風雲2|Overheard 2|凱撒|日記|大偵探|魔力寶貝

留言共 6 篇留言

剣 飛竜
古天樂還是一樣帥

09-04 17:14

謝洛克
以帥來說他真的是一流的了. ^__^09-05 09:34
雪雪
猩球隊長阿不是猩球崛起其實我還蠻有興趣的 . .
該找個時間看一下 (?

其實我有想過狗如果很有智慧的話會不會變成狼人崛起 (汗

09-04 17:59

謝洛克
狗狗崛起啊, 那牠們要先改一下那種討吃習性啊.
不然, 不是人類也會出現另一種牠們的主人啊.09-05 09:33
曲蘿幻
竊聽風雲都沒聽過呢0.0
完全不知道有第一集
古天樂和吳彥祖我都滿喜歡的,覺得看到他們演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感覺很有趣
不過之所以能成為票房明星的原因,大概外型也是重要因素吧

有時候覺得人類真的很自以為是XD

09-04 20:28

謝洛克
這套好像會在台灣上映, 曲蘿幻大大可以去欣賞一下. ^__^
我其實是看古天樂跟劉青雲啦.09-05 09:32
素月樓
什麼叫開波?

09-05 09:10

謝洛克
足球術語, 就是開始比賽, 開始, 發動的意思啦. ^__^09-05 09:3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猩球崛起讚啦!

凱撒超搶戲

至於竊聽風暴2 台灣還沒上= =

09-09 06:09

謝洛克
凱撒著實太聰明了, 我最愛看牠收手下那一段,
真是太有手段啦, kakakaaa09-09 10:4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竊聽2 台灣9/9 今天上 XD

09-09 06:59

謝洛克
雞排兄看看這套吧, 應該算不錯的. ^__^!
竊聽1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曾上映呢?09-09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艾勒里.昆恩小說... 後一篇:中秋節 X 燈謎會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