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角色專屬技能:槍投擲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1-08-31 23:43:23│巴幣:4│人氣:417





前言
在先前的戰鬥中,羽風感覺到自己在近距離作戰時的劣勢,但又不想改變自己的定位,所以經常在思索著要如何做點改變。與黑朵拉一戰後,黑朵拉所使用的武器與技能隨即帶給了羽風靈感,進而決定以「長槍投擲」的技能來彌補自己的劣勢。


基本技能
長槍構成:
羽風的長槍來源都是仰賴自己的闇屬性魔力製造,所以不受限於武器的來源。而且也可以也可以針對不同的形勢,製造不同形狀的長槍來對應。
長槍投擲:
就是基本的長槍投擲,沒有別的。不過可別因為只是基本就捨去了,沒有基本的長槍投擲,就沒有後面的「神殺槍」系列技能。
槍分裂:
令投擲出去的長槍分裂成數把,加大攻擊的範圍。不過分裂出來的長槍的攻擊威力也多少會減弱一些就是。

魔力投擲:
以魔力驅動槍體,將長槍以極高的速度射出。

神殺槍系技能
(顧名思義,就是連神都可以殺的了的長槍投擲技。不過實際上只是因為投擲出去的槍速度突破了音速,帶給人可以殺的了神的錯覺才得此命名。這系列技能是在與黑朵拉的那一戰後自行研發出來的,看來黑朵拉的能力與戰鬥技巧帶給羽風的影響不少。不過,羽風並沒有像黑朵拉那樣的「加速」能力,所以這些技能完全得仰賴羽風自身力量才得以發動……)
神殺槍「原型」:
最基本的神殺槍原型,特點就是突破音速的長槍投擲,沒別的。
神殺槍第一型「超電磁砲型」:
在槍身附加了高壓電流再投擲出去,投擲出去的長槍速度比原型快上五倍,也附加了雷屬性的攻擊,即使沒有命中,被掃到仍然會進入全身麻痺狀態。
神殺槍第二型「障壁貫穿型」:
投擲用的長槍並不是一般的標槍,而是錐狀的騎士長槍,且槍身還附加了螺旋狀的刀刃,投擲出去後會捲起具有切割能力的暴風,在路徑上的一切皆會被切成碎片。同時,這招有80%的機率可以突破具有屏障功能的結界、技能、以及防具。
神殺槍第三型「螺巖電磁砲」:
就是第一、第二型的結合型,同時具有雷屬性以及貫穿一切的力量。
不過因為操作者還沒想到名字,所以想請大家幫幫忙,給點取名上的建議吧。(鞠躬)
神殺槍第四型「超長程距離狙擊型」:
第三型以雷與闇的雙重解狀態下發動的版本,簡而言之就只是第三型的射程加長版。
不過在第一次測試時好像被什麼給打了下來……

神殺槍最終型「弒神之矢」:
灌注一切力量於槍體,將槍體的威力強化至最極限。槍體飛行軌道上的一切全數消滅,而槍尖所瞄準的目標更不用說了......被擊中時徹底化為虛無。


其他系

協奏曲‧無限滅絕:
山寨仿黑朵拉「獻給‧已故王女的七重奏」,以魔力構成出無數的黑色長槍使之飄浮在羽風身後待命,必要時才以魔力操控來牽引所需數量的槍體,再使用魔力投擲射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7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第三型態:雷切?

09-01 14:56

大道寺羽風
未通過 (?)09-01 17:52
亞熱帶人
第三型態:螺巖電磁砲!

09-03 15:46

大道寺羽風
嗯...採用!(?)09-03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紙娃娃網站... 後一篇:【RPG公會】能力-基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