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 NPC角色 混殷

作者:混玄│2011-08-29 11:46:29│巴幣:4│人氣:651

名稱:混殷
種族:奇怪的人類
職業:不明
身高:175公分
體重:大約60KG
血型:不明
性別:男
年齡:不明
個性:隨性,對任何事都很隨便
喜歡的人事物:甚麼都喜歡
討厭的人事物:沒甚麼討厭的
武器:沒拿武器
裝備:一身略有點破爛的衣服。
名言:「哇,好特別。」
 
外貌:
    看似為20幾歲的男子,一頭短到肩膀下的灰白色頭髮,以及帶著淡黃的眼眸,穿著不知哪來的破爛衣服,看起來偏有點像乞丐,又有點像遊俠,看起來似乎比常人還瘦弱。
 
大略介紹:
    混殷是創造出陰日及陽月的人,他天生所存在的渾沌之力,能造成空間扭曲,也能穿梭於不同空間,另外也有渾沌之力分解出來的魔氣及源氣,在幾千年消失於陰日及陽月前。
    混殷本身不喜歡打打殺殺,平常要保護人就保護人,不會動手,萬一有人要打開也差不多是閃比較多,很少看見他真的去殺人,只不過……真要殺應該也是看不見
 
技能:
    源氣創造:LV.MAX 用最純粹的源氣製造出任何東西。
 
    魔氣破壞:LV.MAX 用最純粹的魔氣攻擊,能使大部分有形的東西消失。
 
    渾沌應用:LV.MAX 能打破任何限制,穿梭在空間。
 
*源氣附帶說明:源氣較接近光屬性法術,但又不相同,源氣是單純的創造能量,,也會接納其他能量,也能當魔力般使用,跟陰日的魔氣不同,自然恢復的速度快。
 
*魔氣附帶說明:魔氣跟闇屬性法術類似,但並不相同,魔氣是單純的能量,毀滅性較重,也會侵蝕其他能量,但也能當魔力般使用,陰日回復的速度慢,一般都是去吸別人的魔力來轉化。
 
*渾沌之力附帶說明:是魔氣及源氣的母體,實際效用不太清楚,一般都是混殷用來跑路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5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鳥
已通過

08-31 23:01

混玄
感謝09-01 0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ic82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明下凡遊--死神的一天... 後一篇:【RPG公會】駐點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