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1』

作者:秋楓過客│2011-08-01 20:53:09│巴幣:2│人氣:388
A-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陽光映入玻璃鏡面中,堂皇大墊一名頭髮蒼白的老人坐在椅坐上,金碧色大門伴隨著老舊的聲音開啟,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走上前,老人睜開雙眼注視著兩人,男子身穿著白色大衣;黑色長褲,白色短髮及深邃地天藍眼眸,女子則是身穿與男子同樣的白色大衣;白色短裙,純白色的長髮和金黃色眼珠,兩人蹲下身對老人表示敬意。
 
       「報告國王,我們已經好。」男子抬起頭看著老人露出已久的笑容,老人緩慢的抬起手拍了拍幾下「很好,很好,歐貝倫、歐貝莉婭你們做的好。」
 
       「是的,國王殿下......。」兩人異口同聲的回應老人,併兩人緩緩蹲下,身後出現一名眼露無邪女孩,潔淨地純白色短髮;明亮地橙黃色眼眸,搭配著一身白色連群衣。
 
        老人歡喜的招手說「女兒過來一下...,讓父親見見你......。」
 
        女孩見不明老人招手的模樣,她心中萌生害怕的心情,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見到老人而感到陌生害怕,或者是第一次被招換而感到害怕,不管哪種心理都使得女孩不敢接近老人,老人似乎明白女孩的心情。
 
       「不用害怕......」老人站起身走到女孩身邊,歐貝倫與歐貝莉婭兩人見老人走上前,她們慢慢退到一旁,老人抱起女孩歡喜的發出"呵呵"聲,但老人放下女孩時,卻口中不明流出血液,他趕緊摀住嘴巴並轉身走回王座,歐貝倫與歐貝莉婭兩人雖然擔心,但按照以往國王都會說"沒關係..."、"不要緊..."、"過一會兒就沒事..."等這類的話,可兩人也明白國王的壽命一天天的快速減少,不趕緊將這名製造出的『王女-代號:伊芙』扶養成人,那....,納斯德王國肯定會被其他國家給滅掉。
 
       「國王殿下,我們先行告退......」歐貝倫站起身抓起女孩的手,歐貝莉婭在向老人鞠躬後,三人離開大殿,老人疲倦的看著三人遠離的身影,手緩緩抬起,臉上流下兩行淚水,口中碎唸著「對不起,伊芙,對不起,伊芙......」
 
        熊熊火舌淹沒龐大的研究所,一名男子被眾人擋在門外,男子氣憤的說「讓我進去,讓我進去.......」
 
       「不行,現在你進去,絕對無法存活......」一名女子緊緊抱著男子,而旁邊的人抓住男子的人們也同樣點著頭「對啊,你不能進去......」
 
       「可是...,可是...,可是我的女兒還在裡面......」男子雙眼注視著眼前的火舌,一名女童蹲坐在房間的角落說「爸爸你在哪?」
 
        不斷的呼喊,不停的大叫,但女童的聲音卻被一陣一陣的轟炸聲淹沒,男子在研究所的大門外也不斷呼喊著,兩人間的聲音都無罰傳達到彼人耳裡。
 
       黎明陽光映照在冒著徐徐黑煙的研究所,男子跪坐在地,一臉無神的看著眼前的廢墟,眾人紛紛撇著頭不敢直視男子,男子臉上流出淚水,並抱著頭痛聲大哭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伊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9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