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小說】『戀曲』:(領騎&復仇)-序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1-07-23 19:56:24│巴幣:6│人氣:471
序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葉風飄揚在月半裡,白髮沉鎖於黑雲中,無人能曉細指向何方,只知心頭存留彼人影,月環依舊亮麗,但所有的景色在金橙眼眸中,發不出光彩。
 
"當初不留下來是我做的決定,但...,我真的不想留下來嗎?到現在,這個問題依然在程式中徘徊著,雖然第一次見到你時並不是很喜歡你,可是.....,可是......,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卻讓我深深謹記著,忘也忘不掉,感覺程式像把這句話當作寶貝,封鎖在隱密處,且...,那還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朋友』這個詞......"條紋斑線的岩石,少女獨坐在上頭,忽然有聲從後頭傳出「伊芙你在這做甚麼?」
 
少女知道這熟悉地聲音,她回頭看著紅髮少年,面無表情的說「艾索德,怎麼了?」
 
「我還想問你怎麼了?」少年高站在少女身旁,少女回過頭撫摸自身秀髮,臉上雖無表情,
可內心卻感情如煙火般繽紛多采,少女緩緩站起身,並跳下岩石,少年見狀也跟隨少女腳步而去。
 
兩人一路上都沒有講話,艾索德雖然知道伊芙不擅長說話,但也實在太安靜了,慢慢走出森林來到大城市,伊芙才回頭開口說第一句話「艾索德你不用回去批改公文嗎?」
 
「今天的公文都大約批好了,剩餘的只要輕點一下就好.....」艾索德訴說著公文的進度,伊芙不言不語跟在一旁聆聽,艾索德停下腳步,似乎想到了甚麼東西,一把抓住伊芙的手說「...伊芙我們去逛逛好不好?」
 
這還是頭一回,你在沒有熟人的情況下邀請我,心臟回路不知為何的"咚"的一聲,回路快速轉動,稿的中樞系統出現狀況,還好有緊急維修處理,才在兩秒內安頓了下來。
 
伊芙稍稍點了點頭,艾索德此刻的燦笑烙印在伊芙記憶體中,兩人在班德城市新建的商店街過了一段時間,雖然時間不長,但也過了滿久,從中陽逛到昏光起月之時。
 
艾索德小跑步手拿兩捲冰淇淋,來到長板凳旁,橙紅昏光讓雪白髮絲染上一層絢麗色彩,火紅眼眸停下腳步注視著眼前人,目不轉睛地看著轉頭望向夕陽的伊芙,她輕柔挑逗髮尾,眼神迷濛如朝霧般深邃,回頭見艾索德站在遠處,露出不知從何開始地微笑,並不知從哪裡發出的溫柔嗓音說「艾索德你站在那做甚麼?」
 
艾索德被話拉回現實,他上前將一手的蛋捲冰交給伊芙「這家是開了三十多年的老店,蛋捲冰淇淋是他們的招牌,我之前有來這裡買過其他口味,但還是蛋捲冰比較好吃.....」艾索德一邊說一邊往伊芙旁邊坐下,他觀伊芙臉龐,注視著。
 
涼風輕掃,掃過了甚麼;月娘微笑,撫笑了甚麼;昏陽渲染,掀染了甚麼,兩人在不言中展開了純純的情感,伊芙吃完卷冰,艾索德轉頭拿出手巾,擦拭伊芙嘴角並柔顏「沾到鮮奶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1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呼吸
事我記錯嗎?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看你的小屋的時後 有看過這篇 但事後來都找不到0.0
事我記錯嗎=口=

07-28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