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小說】『戀曲』:(符文&元素)-終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1-07-17 20:08:24│巴幣:54│人氣:765
終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房門漸漸關上,艾索德與愛莎兩人看著彼此,窗外月亮被迎面而來的烏雲遮蔽,愛莎站起身抓起門把低著頭說「對不起......」
 
「為何要道歉?」艾索德一邊搔著頭,一邊也緩緩站起身,愛莎回頭看著比自己高許多的艾索德說「就......」
 
「就......?」艾索德一臉茫然地看著愛莎,愛莎被艾索德緊盯的眼眸嚇到,她再度低下頭小語「...就是......」
 
「就是......?」雖然小聲但在這間安靜到連針掉落聲都可聽見的房間,不管愛莎在怎麼小聲、小語,艾索德依然可以聽到,愛莎股起心中勇氣,讓遲遲無法道歉的語氣及心情一次釋放「艾索德,我很抱歉,上次交你時對你那麼凶,還一時不注意;讓你受傷了。」
 
「喔~,原來是這件事情,讓你耿耿於懷啊。」語畢時,艾索德轉過身走到床邊拍著床鋪說「來這裡坐,我有些話想跟你談......」
 
「嗯...」愛莎向寵物般的聽著艾索德的話走到床邊,並坐了下來,艾索德也跟著坐了下來,艾索德眼眸一下看著天花板,一下看著窗外風景後「其實那件事情我已經不在意了......」
 
「我知道...」愛莎瞥著頭不敢直視艾索德,因深怕自己又出言不遜,艾索德看著愛莎問「既然知道為何還要放在心上?」
 
「因...」
 
「因...?」
 
「你不懂的...」愛莎站起轉身正想離開時,艾索德的雙手從後方緊抱住愛莎,並靠著愛莎的頭說「我想懂,我想懂你的心情,我想瞭解妳,明白完整的妳.....」
 
「但是...但是...」愛莎扳開艾索德雙手並推開他,但艾索德抓住愛莎的手,愛莎趕緊轉身想用另一隻手扳開艾索德,但轉身後兩人在無距離......。
 
月光透過朦朧雲朵,微風撫撫滑過窗簾,葉片跟著微風進入到房間裡,被翻開的書本從新翻回幾頁,停下的書頁上剩下一段文字......
 
「在那一天我邂逅了你,在這一天我瞭解了你,一天天的過去我漸漸明白你的心情,也明白自己的情感,我喜歡你,深深的喜歡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結束,謝謝各位的觀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5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這樣的結局雖然結束的有點快,不過心意有明顯表達的出來,很好。

如果回抱艾索德,二人在月光下緊擁著對方,這樣也是不錯的氣氛。

恭喜你的【符文和元素】圓滿落幕,在此為你獻上下一部戀曲新創作的祝福,也祝你在編寫新的小說夏目友人帳的時候,可以順利的完成。

07-17 23:55

秋楓過客
感謝阿凜的祝福~[e41]07-30 22:55
騎鯊魚的北企鵝
我好像看到錯字...
「在那一天我邂遘了你,在這一天我瞭解了你,一天天的過去我漸漸明白你的心情,也明白自己的情感,我喜歡你,深深的喜歡你......。」
應該是邂逅(ㄏㄡˋ)
我沒有找碴 只是剛好看到 真的呦!

07-30 13:15

秋楓過客
感謝大大的提醒,小弟已將其修正...[e41]07-30 22:56
Wakamo的狗
老樣子@@ 我想看滾床單><(被打)
咖啡寫的好啊!!(丟GP)

08-05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