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變型金剛3 X 波普先生的企鵝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1-07-16 06:24:13│巴幣:20│人氣:1891
變型金剛3 X 波普先生的企鵝 X 日記


電影


變形金剛:黑月降臨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台譯:變形金剛3)



上次人類跟博派合力重擊狂派後, 為地球帶來了一片和平境象. 可是原來地球跟變型金剛在更早以前已有接觸!! 柯柏文甚至為此大發脾氣!? 麥加登在蘇聯發動種種襲擊, 難道隱藏著什麼陰謀? 史碧加在大學之後, 除了女友換上新的, 人生也要接受新挑戰~~~~~找工作~!! 難道這次的挑戰, 比拯救地球難度更高? ^__^

這次麥加登到底會發動怎樣的攻勢, 而且這次更可能是柯柏文最大的危機! 到底形勢最後會傾向人類, 還是狂派呢? 史碧加這次自己也陷入難以想像的危機啊. 他這次如何扭轉乾坤, 以及他的老友大黃蜂又能否發揮最佳拍擋的威力也令人期待啊.



這次的關鍵人物, 柯柏文的師父 ----- 御天敵


新美女主角---
露絲亨廷頓韋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是此次的焦點之一, 取代了跟監制史匹堡吵架的前美女主角美瑾霍絲 Megan Fox, 各有美態就對了. ^__^


柯柏文語重心長的跟史碧克說:"以後就是你們地球人自己的戰鬥了!!""
在沒有博派的支持下, 史碧克這次要如何拯救地球呢.


看到這攻擊地球的陣容, 想起柯柏這"語重心長"的發言,
史碧克心裡一定在想:"柯柏文, 你玩我!!!!!"


決定親自挑戰狂派大軍的戰士~!!! GOGOGOGOOO!!!
(結果嘛, 當然是很悲慘啦~~因為片名是變型金剛, 而不是超級戰士啦, 所以, 節哀吧.)


大黃蜂這次依然活躍!!! 但看見人類都要自己出動, 他也冇眼睇了~!!!


大黃蜂見到的救星到底是!?


柯柏文這次又有什麼表現呢, 這也是變型金剛迷最關心的事吧!!


電影預告





我看的I-Square3D版本, 007請客啊.


戲院外的狂派戰士們!!!
(還未看電影, 就已經在先為玩具宣傳啊, 玩具商還真心急YA..)



永恆的博派戰士們! 主力當然是柯柏文跟大黃蜂啦.
(狂派都是飛機, 博派就全都是車啦.)



柯柏文的新LOOK! 超級柯柏文!!

這次的變型金剛終於開始貼近原作一點了, 那就是Transformer終於開始一邊打一邊變身了. 這對變型金剛迷來說可是比什麼都重要啊. (不變型的變型金剛就一點意思都沒有啦.) 應該是那些電腦動畫效果費用比較便宜了吧, 總之FANS一定會看得非常開心, 比首兩集是大有進步啦. 另外特技效果更好, 3D特效也配合得上, 故事一如平常, 不能有所期待, 但男女主角以及配角們的表現不俗都令本片充滿笑聲, 加上變型金剛的流暢打鬥, 以及劇情緊湊, 視聽娛樂總的來說都有高水準表現啊.

要說有什麼不滿啊, 那就是為什麼最後出場的人類武器這麼厲害? 明明之前都給打的嘛, 而麥加登的行動也令人不解, 到底除了自己以外, 有誰不是他的敵人呢. 至於為什麼男女主角走來走去也沒事, 女主角更要穿高跟鞋挑戰槍林彈雨, 甚至可以列入世界七不思議之一了. 不過看完此集後, 使大家更期待<<變型金剛>>第4集出場, 因為~~~~格威隆終於有機會登場了!!!! 大力士, 恐龍基地, 六變獸, 恐龍派等會否在下一集中登場, 也是我最關心的事啊. 人類啊, 還是回去睡覺吧, 再熱血也不會是變型金剛的對手啦!!! ^___^


(評價: 8.5分 變型金剛再次展現威力, 劇情娛樂俱佳, 柯柏文Show time!!!)



黑癲鵝先生 (Mr. Popper's Penguins)                    (台譯:波普先生的企鵝)


波普先生是一為成功的地產商人, 但他在與家人相處方面卻可算是超失敗, 不單老婆跟他離婚, 也永遠抓不住女兒跟兒子的心. 此時, 波普先生失散多年的冒險家老爸, 送了幾箱""最後的禮物""給兒子, 原來就一群瘋狂的企鵝!!!!! 跟著就爆出連場笑料, 但卻因此使波普先生跟前妻及孩子的心慢慢再拉近, 難道這些企鵝擁有什麼神秘的力量? 因這樣那樣, 波普先生就開始了跟這些愛吃又愛看TV的企鵝們夢幻般的同居生活.


當想到要負擔企鵝們的糧食時, 占基利一定是在想,要不要來一道名菜 --- "紅燒企鵝"吧.

占基利爆笑是當然的, 但這次的企鵝們也落力賣笑, 雖說不是真的, 但看上去牠們也幾可亂真, 有很多場合根本是分不出來呢. 如果能把牠們帶回家養, 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吧. (當然首要條件是你有足夠的錢每天買N斤鮮魚吧.) 我比較喜愛爆口米Loudy, 其他都主打當然是隊長Captain, 以及阿呆, 都是令你又愛又恨的企鵝啊. 看完此片, 會不會吸引更多人到南極看企鵝呢?


(評價: 7分 企鵝爆笑, 一起帶給大家歡笑, 以及家庭親情的意義. )


----------------------------------------------------------------------------------
日記

1. <<時間的女兒>>攻略中, 果然此書好長啊.
2. 期待金田一中文版的小說早點登場!
3. 說好的<<吾命騎士8>>呢? 不是說七月就發售嗎? >---< 太陽你快回12聖騎團吧, 不然你家的退休金就拿不到的啦. 期待有教皇幻魔拳出場. ^___^!!!
4. 這星期跟二弟吃了N次飯, 看來他這次回家真的好RELAX啊.
5. IELTS 以及LV8都已經報好了, M能量又再次大幅下降~!!
6. 讓民意飛的放紙飛機運動, 有趣極了, 還遇上意想不到的人呢!!
7. 期待星期6日能吃更多正野!!! (雖然這星期已經吃了很多嘛, hahahahaaa ^___^)
8. 6hr後要在鑽石山出現, 是時候要找玩周公online了. G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4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變形金剛:黑月降臨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Transformers 3|TF3|變形金剛3|黑癲鵝先生 (Mr. Poppers Penguins)|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日記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本物の東
吾命騎士!!!感覺很有名
想找來看卻一直沒去找

07-16 09:08

謝洛克
要到書店去買才能看到, ^__^可能台灣的圖書館也有吧?
怎說也是去年2個月的暢銷書榜首啊.07-16 22:54
剣 飛竜
變型金剛應該不會再有4了吧

07-16 11:16

謝洛克
可以就這樣完結, 但以3的票房, 用4來騙錢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相信有<<變4>>的機率高得可以. 再者,<<變3>>的劇情, 就是動畫版新章開始時的主要情節YA!! ^__^ 我對有<<變4>>是超期待的,
因為格威龍可以登場了!!!07-16 22:53
神劍戰神
我今天要去看哈7

07-16 12:14

謝洛克
我希望下星期前能看到, ^__^07-16 22:50
Peavy
有一些人說不會有4
有一些說會我
我不知道要怎判斷
時間的女兒是小說嗎

07-16 12:15

謝洛克
如果你有看動畫版的變型金剛, 就知會麥加登之死, 正是新章的開始啊. ^___^
<<時間的女兒>>的確是小說, 推理偵探類, 應該是名作之一來的.
<><<<07-16 22:50
幻硫玄音昇龍霸
吾命騎士8 御我說8月才上市
這次應該完結了

07-16 13:01

謝洛克
我也是在等待中YA^__^07-16 22:47
曲蘿幻
變形金鋼我只看了一
果然我不是愛好者
男生是不是都很愛這類型的作品啊?

07-16 19:27

謝洛克
這樣說吧, 我會看因為我小學時代已經是變型金剛FANS了,
但愛看電影也不能不看, 因為可說是這年頭最高水準的電腦動畫,
一定就能在這電影中看到呢. ^___^ 當然也有不少人是來看女主角啦.07-16 22:48
素月樓
金田一小說下週四就出了
包含一直沒有中文化的邪宗館^^

還有,我一點都不想看變形金剛~@@

07-17 10:38

謝洛克
HEHE ^__^ 機械人果然不是素月兄的菜啊.07-17 10:45
Jacky
我已經買了密卡登了
製作的很棒

07-17 12:40

謝洛克
我也有買了柯柏文跟麥加登的山口式回家啊. ^__^07-18 01:49
輕飄飄 *風信子
超多人前往觀看變形金鋼的~
小克也很喜歡嗎?

07-17 14:27

謝洛克
我從很少時就超喜歡的了. ^__^!!07-18 01:49
Peavy
但是我還蠻喜歡密卡登的
所以已後他沒出場了嗎?

07-18 11:37

謝洛克
以麥加登(密卡登)名字出場應該不會了,但他是會重生的,所以敬請
期待Transfomer 4!!! 如果還有4的話. ^___^07-18 15:33
Peavy
所以是 以後他會變成另外一支機器人
但是不叫麥加登?

07-19 06:46

謝洛克
以動畫版來說就是這樣, 但電影可能會改變啊. ^__^ 所以始終是未知數呢.07-19 11:2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變3和波普先生的企鵝我都很喜歡

雖然類型不同 但都很有娛樂性

07-19 18:20

謝洛克
兩齣都是出色的娛樂電影YA^__^, 雞排大大你想會有<<變4>>出籠嗎?07-19 22:5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前傳(錢賺)比較有可能 猜的 XD

07-19 23:53

謝洛克
我見麥加登死了, 很可能是為了下一集再生鋪路呢. 不過這樣下去, 最多多拍兩集就好了, 再多就一定爛啦.07-20 00:38
艾爾琈
呵 先前也是變形金剛迷
不過第二集有點爛掉了這樣,我也忘了劇情
看樣子,三似乎還不錯??=]

07-20 00:10

謝洛克
3是很不錯看的, 因為不停變型, 不停戰鬥的變型金剛回來了, 而且比比例變大變細差很多這次也修正了啦.07-20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大收集 X 日記... 後一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