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獎盃功略)

作者:晨星佐│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2011-06-29 17:36:16│巴幣:6│人氣:5379
遊戲名稱: 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 Uncharted:Drake's Fortune
獎盃數量: 單機 48 / 網路 0
難度: 普通
白金需時: 15小時以上

作者 : 通關攻略頻道

心得:
此遊戲也算是PS3必定要入手的遊戲吧! 非常優秀的遊戲! 其實剛發售的時候我也沒去注意這遊戲, 而是後來買了2代來玩後, 才知道原來是一款不可思議爆好玩的遊戲! 於是又買了一代來玩! 而且白金獎盃都滿好拿的!
功略流程
1. 可以選簡單或困難模式來玩, 選簡單的話要玩3輪 而困難則是2輪, 因為破關困難模式 後才能玩 毀滅模式.
 
2. 最好第一輪時就拿到所有寶藏, 因為一代沒有顯示哪一關卡拿了幾個寶藏, 如果沒一次拿齊, 爾後自己可能會忘記哪一關哪一個寶藏沒拿到.
 
3. 困難模式以及毀滅模式, 通關要領是要熟悉敵人從哪裡出現, 尋找掩蔽物, 畫面快變灰色時快點躲起來回復, 如果環境允許, 最好躲在樓梯口旁邊, 或類似教堂大門口外, 守候敵人出來靠近你時, 你再猛射擊! 別按 而是站著躲在掩蔽物後面, 按 持槍守候, 或瞄準射擊遠方的敵人.
 
4. 盡量射擊敵人頭部, 一槍斃命, 還可以省子彈, 順便解獎盃.
獎盃列表
白金 - 取得所有獎盃
最初的寶藏 - 取得第1個寶藏
初級尋寶獵人 - 取得5個寶藏
入門尋寶獵人 - 取得10個寶藏
熱心尋寶獵人 - 取得15個寶藏
中級尋寶獵人 - 取得20個寶藏
熟練尋寶獵人 - 取得25個寶藏
精明尋寶獵人 - 取得30個寶藏
高級尋寶獵人 - 取得35個寶藏
專業尋寶獵人 - 取得40個寶藏
資深尋寶獵人 - 取得45個寶藏
專業尋寶獵人 - 取得50個寶藏
一流尋寶獵人 - 取得55個寶藏
卓越尋寶獵人 - 取得60個寶藏
遺物發掘者 - 取得第5章的特殊寶藏

生存專家 - 沒有被打趴的情況下, 連續擊倒50名敵人 (不能被打趴而一直過關)
10記頭部射擊 - 射擊10名敵人頭部
30記頭部射擊 - 射擊30名敵人頭部
100記頭部射擊 - 射擊100名敵人頭部
PM-9mm - 擊倒50名敵人
92FS-9mm - 擊倒50名敵人
Micro-9mm - 擊倒50名敵人
Wes-44 - 擊倒20名敵人
Desert-5 - 擊倒20名敵人
MP40 - 擊倒30名敵人
AK-47 - 擊倒50名敵人
M4 - 擊倒50名敵人
Dragon Sniper - 擊倒30名敵人
Moss-12 - 擊倒50名敵人
SAS-12 - 擊倒50名敵人
M79 - 擊倒20名敵人
Mk-NDI - 擊倒20名敵人
跑兼開槍 - 不按 瞄準, 使用 直接擊射擊, 擊倒20名敵人
已突破!(難度:容易)
已突破!(難度:普通)
已突破!(難度:困難)
已突破!(難度:毀滅)

格鬥好手 - 使用 擊倒5名敵人
蠻力殺手 -  使用 擊倒20名敵人
格鬥專家 - 使用 連續擊倒5名敵人 (請參考影片)

隱密攻擊者 - 以偷襲方式擊倒20名敵人 (請參考影片)

徒手戰士 - 減少敵人體力後, 並一招近戰擊倒5名敵人
徒手專家 - 減少敵人體力後, 並一招近戰連續擊倒5名敵人 (請參考影片)
接近敵人不要按 瞄準, 直接按 開一槍, 然後再按 擊倒敵人

頭部射擊專家 - 連續射擊5名敵人頭部 (請參考影片)

轟炸王 - 使用M79一槍擊倒3名敵人
卓越轟炸 - 使用M79一槍擊倒3名敵人 5次 (請參考影片)

劊子手 - 垂吊於牆的狀態, 使用單手槍擊倒10名敵人 (請參考影片)

手榴彈劊子手 - 垂吊於牆的狀態, 使用手榴彈擊倒10名敵人 (請參考影片)

如果您覺得攻略做得不錯,請給個GP讚吧,您的支持是我製作的動力。
文章皆為晨星佐本人精心製作,如未經本人同意,請勿擅自更改內容轉載發佈,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8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Uncharted:Drakes Fortu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落葉無聲
沒玩這款, 只能幫推囉~

06-29 18:16

晨星佐
謝謝~ 我是最近才玩. 拿到白金. 還不錯玩~ 白金也滿簡單的!06-29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ytoysj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爾:型態 (獎盃功略)... 後一篇:蝙蝠俠:小丑大逃亡 (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